阿里斯頓熱水器怎麼樣,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怎樣?

時間 2022-08-01 03:55:04

1樓:聽故事說雲

阿里斯頓熱水器採用it智頻科技通過微電腦晶元實時監測用水量和進水溫度的變化,智慧型運算,自動選擇全優優化的火力段。水氣雙重比例調節,

精確控制燃氣量和水量。直流變頻風機無級運轉,合理配比燃燒所需空氣,確保出水溫度精準恆定。

it智頻技術不僅以卓越的溫暖科技為您奉獻恆溫舒適的沐浴享受,更以尖端節能科技為每一滴熱水注入綠色創想。微電腦智慧型晶元根據四季水同的進出水溫度,不同的用水量,不同的水溫需求,通過智頻

燃燒管理器自動選擇全優化的火力,精確比例調節燃氣量,確保出水溫度恆定水變。微電腦晶元根據水流量感測器的監測訊號,變頻調節水量比例閥,

在經濟模式下,智慧型管理熱水器的水流量不超過設定值,在確保恆溫出水的同時,輕鬆實現節水需求。

阿里斯頓jsq26-hi7精萃阿里斯頓科學家完美生活的創意靈感,全心澱繹意隨心動的未來生活。

靈幻觸控螢幕為您敞開明日舒適生活,一鍵式

多工作模式讓您緊握明日的隨心溫暖,無線遙控,遠端線控幫您打破空間束縛,悄然綻放舒心溫暖,新世代溫暖生活,敬邀尊享。創意三種智慧型工作模式,包括標準模式、浴缸模式、經濟模式,儘管說了阿里斯頓那麼多的優點,但是畢竟還是有很多缺點的。你可以去下面的地方去學習一下,佰。

度嗖一下就有了呢。

2樓:蒸蒸日上

太陽能熱水器是採用真空集熱管組裝的熱水器,有光照便能產生熱水,可廣泛用於家庭及工業用熱水。 特點是集熱效率高(平均日效率≥0.46)、安全、清潔、節能、保溫效能好、全年可使用、使用壽命長等。

規格有12支管、15支管、18支管、21支管、24支管等。按照安裝方式可以分為屋頂式太陽能熱水器和陽台式太陽能熱水器;按照水箱受壓可分為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和非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的原理是:通過壓縮機系統運轉工作,吸收空氣中熱量製造熱水。具體過程是:

壓縮機將冷媒壓縮,壓縮後溫度公升高的冷媒,經過水箱中的冷凝器製造熱水。熱交換後的冷媒回到壓縮機進行下一迴圈。在這一過程中,空氣熱量通過蒸發器被吸收匯入水中,產生熱水。

這樣的通過壓縮機空氣制熱的新一代熱水器,即是空氣能熱水器(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就是把空氣中的熱量通過冷媒搬運到水中,傳統的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消耗的能源是電力或燃氣,其熱效率都是小於100%。由於大部分熱量從空氣中吸收,其熱效率可達到300%以上,它最大的優勢就是製冷。空氣能熱水器吸取空氣中的熱量加熱水溫後,被吸掉熱量的冷氣被運用到廚房,實現廚房製冷,解決廚房的悶熱問題。

空氣能熱水器按照加熱形式可分為氟迴圈與水迴圈兩類,各有優點,互不排斥;氟迴圈機分為:家用型陽台機、外牆機、廚房機,商用型的壁虎機、閣樓機;水迴圈機可分為:家用型陽台機、露台機、廚房機,商用型的壁虎機、閣樓機,工程型的屋頂機,地面機。

3樓:

阿里斯頓熱水器說啥不能買!用了三年!壞一次上門修理費最少二百!休幾次費用夠買新得了!我現在乾脆考慮換新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即熱電熱水器可分為:多檔位即熱式電熱水器、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小廚寶、即熱式電熱洗手寶、即熱式太陽能伴侶、水龍頭電熱器等多種型別。

多檔位即熱式電熱水器

是以多個檔位調節來調整加熱功率的即熱電熱水器,一般為7個檔位,小廚寶一般為3個檔位,洗手寶和電熱水龍頭一般1到2個檔位。

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

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是指熱水器在進水流量和進水溫度以及電源電壓等有所變化的情況下,仍能保持出水溫度與使用者所設定的溫度基本恆定的電熱水器。

即熱式太陽能伴侶

即熱式太陽能伴侶,是一種配合太陽能熱水器輔助加熱的即熱式熱水裝置,適用於配合各種太陽能、空氣能、曖氣、電熱等熱水器使用場所的熱水沐浴、洗漱或單獨作為廚房熱水器之用。在太陽能、空氣能等熱水器,因天氣、季節、水質等原因,熱水溫度達不到人們所需要溫度的時候,進行輔助加熱,使用熱水更加方便快捷,真正意義上實現節能減排。

速熱式電熱水器

優點:出熱水速度快,熱水量大。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到即熱式電熱水器的過度產品,結合了兩者的優點,等待時間沒有儲水熱水器那麼長,一般在15分鐘左右,也不用預留4平方的線,速熱式電熱水器一般在3~5千瓦之間,2.

5的線就足夠。

缺點:洗澡前要提前15分鐘預熱。

燃氣熱水器

按使用燃氣的種類分為:人工煤氣熱水器、天然氣熱水器、液化石油氣熱水器;

按控制方式可分為:前制式熱水器和後制式熱水器;

按給排氣方式分為:直排式、煙道式、強制排氣式、平衡式、冷凝式;

按安裝位置可分為:室內安裝式和室外安裝式。

由於我國的實際情況和使用習慣,燃氣熱水器仍是眾多消費者的首選。而燃氣熱水器的安全問題也是大家最關注的問題,國家禁止生產銷售直排式燃氣熱水器。能否及時排走有毒氣體,成為燃氣熱水器安全性的關鍵。

從歐美各國的發展情況來看,強制給排氣式是燃氣熱水器發展的必然趨勢。

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怎樣?

5樓:

非常好。

延展閱讀:

一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1、萬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2、萬家樂(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3、林內(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

4、海爾(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5、櫻花(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6、阿里斯頓(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7、華帝(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8、a.o.史密斯(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9、能率(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氣廚衛器具知名品牌)10、前鋒(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二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如何使用 :

1.第一次使用時開啟熱水閥(接紅色的)放空氣,然後開進水閥(接藍色的)加水,此時必須注意不能接電,電源插頭不能插!

2.過一段時間熱水閥門出水了,這時關閉熱水閥,冷水閥不用關,一直開著,然後插電源,開啟電源,等待加熱。

3.以後開啟熱水閥就可以使用熱水了,隨開隨用,進水閥一直開著不用關。冷熱水的角閥都開著不用關,燒水時中途出來的水隨著加熱時間的延長會越來越熱。

6樓:熱水採暖小葉子

個人覺得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不錯的,價位中等,質量可以

阿里斯頓熱能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供暖熱水系統及服務**商,總部設在義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亞諾。「乙個企業的最終價值體現在促進人類文明和社會進步。」創始人阿里斯狄德·默洛尼在企業創立之初便確立了這樣的價值觀。

自2023年全球第一台燃氣快速式熱水器問世以來,阿里斯頓熱能集團以品質和安全為使命,將創新科技、節能環保、時尚設計完美結合,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從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熱水產品,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大化的舒適享受,並實現最低的能源消耗。阿里斯頓熱能集團旗下擁有20多個著名品牌,其中阿里斯頓ariston和歐科elco品牌更是享譽全球。

7樓:湯擾龍文

回答所有燃氣熱水器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

首先保證電、水、燃氣都通到燃氣熱水器,而且開關和閥門都是開啟的,到這一步就具備開機工作的條件了。然後開啟熱水閥門,產品會在自檢通過後點火執行,產生源源不斷的熱水。

就控制原理而言,在電和燃氣開啟的情況下,先開熱水器的冷水閥還是熱水閥其實是無關緊要。燃氣熱水器是水控型產品,只要水流開關/感測器部位的水流動起來、而且流速達到閾值以上,熱水器就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而從管理和安全角度看,熱水器使用結束後,關閉進水閥的重要性要遠遠大於出水閥。

更多1條

8樓:過客的家

我家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買了兩年總是壞。有5/6次其中還換了一次主機板。主機板換了我四個月。主機板又壞了。我要求廠家來鑑定是不是質量有問題。廠家回到超過乙個月保修期了。

9樓:寄居者者

它的電路板有意使用短壽命的電解電容,一過保,電路板就壞,1千大幾換電路板,加上門費修理費,將近2000元沒了。

10樓:

冷凝得真垃圾,天天顯示eo洗著洗著就故障_肥皂都幹了

11樓:

好個屁,我家的老是壞。沒人來修。

12樓:來自美陂古村靈巧的紫蘇輝石

請問,用阿里斯頓熱水器後,發現出的熱水有繡,一分鐘後沒有了,每次都是,咋回事呢?請教一下

13樓:博超淳玉

阿里斯頓不管是電熱的還是燃氣的還有空氣的都不怎麼樣,我個人推薦:電熱的首選史密斯,燃熱的有兩個選擇能率和林內,空氣能熱水器就選我們國產的中廣歐特斯,這幾家都是比較專業的,希望能幫的上你的忙。

阿里斯頓熱水器好不好,阿里斯頓熱水器怎麼樣

14樓:最愛陽光花蕾

我家裝修的時候選熱水器也是在阿里斯頓和史密斯兩個牌子中糾結選哪個,後來選擇了阿里斯頓,因為我覺得兩個熱水器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但是我更喜歡阿里斯頓的外觀,我家的60l的記得當時**好像是三千五百多,相對史密斯**比阿里斯頓貴一點,但是我買的時候,史密斯的顏色都是乳白色,我喜歡純白色,現在已經用了6年了,從沒出現過任何故障,朋友家當時和我一起買的海爾出現過一次故障,其實熱水器這種東西每個廠家的技術都已經非常成熟了,只不過相對來說**不同所採用的材質會有些差異,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阿里斯頓這個牌子及設計風格,以後再有機會選熱水器,我還會選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的熱水器質量怎麼樣?

15樓:美好知道

阿里質量比海爾還是好一些的,最其碼公升數上能更多一些,從體積上看看就知道了,一般60公升的熱水器,各個品牌的體積從外觀上就相差很多。

聽說西門子馬上要上德國生產線了,你可以選購。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斯頓的售後服務差到極點!材料亂開價,**服務態度極其惡劣!!掛顧客**還叫人去死,就沒遇到過這樣的服務,氣死人了!!!以後再也不會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可以,我家用的也是阿里斯頓的,不過是燃氣熱水器。

18樓:禽司言夏蘭

阿里斯頓熱水器是國外品牌,在國內好像銷量不多,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是國內知名品牌,你可以去了解下

19樓:茹晗微生品韻

以前的阿里斯頓電熱水器質量非常棒,現在的阿里斯頓電熱水器質量不是太過關,質量和以前的相比大打折扣。

阿里斯頓的電熱水器安全性怎樣?

20樓:福到

這款熱水器是最早進入我國的熱水器產品,質量很好,每年產量和銷量都是名列前茅,產品出廠時廠家設定多重安全保護裝置,只要你按規定安裝和使用,可以安全使用十幾年沒有問題的,請採納吧。

21樓:連灰桓椿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都具備雙重保護,不僅配備斷電閘安全衛士,每秒檢測10次,0.1毫安漏電,0.01秒內切斷零、火、地線,還採用了水電分離,即在加熱絲與電熱管外壁之間填充絕緣性能和導熱性能都非常良好的氧化鎂粉,絕緣電阻高達1萬兆歐,是國標的5千倍,安全性絕對沒問題的。

阿里斯頓冰箱怎么樣,阿里斯頓冰箱怎麼樣?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阿里斯頓現在好像知名度不高,但在二十多年前可謂大名鼎鼎,而且質量確實很好。採用的是義大利品牌阿里斯頓的技術。阿里斯頓冰箱質量非常好,主要是 比較便宜,而且製冷功能好使用時間長等優點。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

如何清理阿里斯頓熱水器內膽中的汙垢

阿里斯頓熱水器維修 熱水器使用久了在內膽中會殘留很多贓物和水質的汙垢,影響熱水器的工作效率和消耗更多的能源,阿里斯頓熱水器維修 經常在維修的工作中一般會發現熱水器的內膽殘留很多汙垢使得熱水器出現故障,所以要想辦法清楚熱水器的汙垢。在電力推動熱水器 泥沙能夠給小加熱系統的一部分,造成大的數量減少了溫暖...

阿里斯頓油煙機維修方法詳細指導,阿里斯頓油煙機怎麼拆洗

如果家庭的朋友有一台家庭的阿里斯頓油煙機。那麼,大家知道當這台阿里斯頓油煙機損壞之後,我們應該如何去維修它嗎?如果動輒就叫專業人士來維修,所維修的費用會很昂貴。其實有時候很多阿里斯頓油煙機損壞的情況都是我們可以自己解決的小問題,只是我們沒有學習如何去修理這些小問題。所以小編今天小編特意在網上蒐集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