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頓冰箱怎么樣,阿里斯頓冰箱怎麼樣?

時間 2022-10-09 09:10:05

1樓:海洋之心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阿里斯頓現在好像知名度不高,但在二十多年前可謂大名鼎鼎,而且質量確實很好。採用的是義大利品牌阿里斯頓的技術。

2樓:聖翔

阿里斯頓冰箱質量非常好,主要是**比較便宜,而且製冷功能好使用時間長等優點。

3樓:職場專家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收到,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阿里斯頓公司不錯。

阿里斯頓集團是較早將目光投向中國市場的歐洲企業之一,阿里斯頓集團深信中國有著巨大的發展潛力。

2023年集團首先將歐洲流行的電熱水器引入中國市場,在中國推出其主打品牌阿里斯頓ariston的電熱水器系列產品。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帶給人們全新的使用感受,很快人們接受了這種衛生、方便、舒適的熱水方式,產品迅速暢銷,銷量增長迅猛。阿里斯頓集團從此確立了在中國長期發展的信心。

2023年,阿里斯頓集團投資5000萬歐元在中國無錫成立獨資公司,引進了歐洲先進的熱水器流水線。在隨後的幾年裡,阿里斯頓獨創的鈦金內膽技術深入人心,阿里斯頓電熱水器銷售量年均增長率都在30%以上。

阿里斯頓集團是很早將目光投向中國市場的歐洲企業之一。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2023年在中國無錫建廠,2023年在中國無錫建立研發中心,二期生產基地落成。無錫生產基地的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包括中國、歐洲、中東、非洲、俄羅斯、東南亞、東北亞,以及美國等。

中國無錫是阿里斯頓最大的生產基地。阿里斯頓中國無錫工廠是除義大利osimo和arcevia工廠外第一世界級工廠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開心]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還請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鮮花]

更多6條

4樓:丹丹

阿里斯頓冰箱質量一般。

陝西寶雞長嶺冰箱****,是一家具有20餘年專業從事電冰箱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國有控股企業,國家家電下鄉產品生產企業,位於西北交通樞紐和工業重鎮—陝西省寶雞市。公司註冊資本1.5億元 ,員工近2000人。

阿里斯頓冰箱怎麼樣

5樓:懶小_兔

額,老公家的冰箱就是阿里斯頓的,用了20多年了,依舊強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斯頓是義大利品牌,在國內銷售的冰箱應該是在某代工廠貼牌生產,質量和售後都無法保障。建議購買國產冰箱(海爾、美菱...),從技術上來講,目前國產冰箱的質量已經與世界接軌。

7樓:

阿里斯頓冰箱質量一般。

陝西寶雞長嶺冰箱****,是一家具有20餘年專業從事電冰箱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國有控股企業,國家家電下鄉產品生產企業,位於西北交通樞紐和工業重鎮—陝西省寶雞市。公司註冊資本1.5億元 ,員工近2000人。

8樓:龐鈮

要是大眾消費還是買國產品牌了,質量和售後都***,像美菱冰箱就不錯

9樓:

市場占有率很低,還是應該首選主流品牌。

10樓:莫留傅

冰箱很可靠,且不貴!

11樓:額的蒼天

是我孤陋寡聞了!

從來沒聽說過的牌子,估計很多人會和我一樣!

買家電建議考慮海爾這樣的一線牌子,比較可靠!

美菱阿里斯頓冰箱怎麼樣

《長嶺阿里斯頓》牌的冰箱及廠家現況?

12樓:我怎麼來

長嶺阿里斯頓冰箱是陝西寶雞產的,廠名是長嶺機器廠,是一家大型電子軍工企業,產品有雷達、冰箱、空調和紡織行業用的電子清紗器,現狀一如既往。

阿里斯頓熱水器怎麼樣,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怎樣?

阿里斯頓熱水器採用it智頻科技通過微電腦晶元實時監測用水量和進水溫度的變化,智慧型運算,自動選擇全優優化的火力段。水氣雙重比例調節,精確控制燃氣量和水量。直流變頻風機無級運轉,合理配比燃燒所需空氣,確保出水溫度精準恆定。it智頻技術不僅以卓越的溫暖科技為您奉獻恆溫舒適的沐浴享受,更以尖端節能科技為每...

阿里斯頓油煙機維修方法詳細指導,阿里斯頓油煙機怎麼拆洗

如果家庭的朋友有一台家庭的阿里斯頓油煙機。那麼,大家知道當這台阿里斯頓油煙機損壞之後,我們應該如何去維修它嗎?如果動輒就叫專業人士來維修,所維修的費用會很昂貴。其實有時候很多阿里斯頓油煙機損壞的情況都是我們可以自己解決的小問題,只是我們沒有學習如何去修理這些小問題。所以小編今天小編特意在網上蒐集了很...

阿里斯頓E9故障怎樣排除,阿里斯頓壁掛爐故障e

壁掛爐高溫保護故障排除方法,阿里斯頓e9 壁掛爐顯示高溫故障,多數情況是指暖氣執行中,暖氣出水溫度過高 不同品牌的壁掛爐,所顯示的故障 不一樣 一 故障發生的原因 1 壁掛爐高溫故障,多數情況屬於水路迴圈系統的機械故障 2 少數情況,屬於燃氣 系統故障。二 可能產生故障的配件 壁掛爐高溫故障,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