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頓的天然氣熱水氣質量怎樣?

時間 2023-03-06 18:35:05

1樓:斜望西山

熱水器和水質有個屁關係。下面的真是讓人暈倒。

我家裡用的阿里斯頓的燃氣熱水器。這個牌子原來是做電熱水器的,這幾年燃氣的也逐漸做起來了。好像經過幾次大的改進後,目前質量還是不錯的。

我家裡的用了三年了,沒出過問題。我感覺這個牌子的用料還是很可靠,不過**偏高。如果你對**不敏感,推薦買這個,用著不壞,不鬧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超舒適――讓您同時擁有足夠熱水又節能阿里斯頓2次預約定時電熱水器,將節能與舒適大量的熱水享受更好融合,充分滿足個人每天多次用水需求;如果只有一次加熱,晚上將沒有充足熱水,洗澡尷尬將不可避免。阿里斯頓第一次加熱完全使用半價電,最大程度節約用電成本,並提供您全家早晨洗漱用水需求(6:00-8:

00)。第二次加熱時間則完全配合您的生活節奏,及時滿足全家大量洗浴用水需求(20:00-22:

00)2、使用超智慧型――讓機器跟著您的生活節奏走阿里斯頓獨家開發的一周生活定時模式,保證了熱水的充分**。既能配合工作日的快節奏,又能適應全家休息日的舒緩生活,智慧型化配合不同生活方式的洗浴,智慧型化配合不同生活方式的洗浴需求,為全家營造舒適暢快的洗浴新境界 。加上中溫恆溫新功能,就算您 生活節奏突然改變也能確保充足的熱水**。

3、使用超節能――無電保溫和66%使用半價電省電成本核算以三口之家工作日用水習慣,每天需用水180公升,40度的熱水,室溫50度所用電費比較用足半價電(容量越大且設定溫度越高,越多的夜間加熱,即用足半價電)和優秀的保溫是省電的不二選擇。由上表得知,使用ebt6年相對更划算,更精明,因此聰明的您當然應該選擇使用超方便――老人小孩都會用阿里斯頓熱水器獨有彩色液晶中文操作面板,一目了然,一鍵旋鈕使用簡單方便,只需左右放置即可完成相關設定,老人、孩子都能輕鬆使用。

² 三種加熱模式:滿足全家生活用水需要。² 一鍵靈:

左右旋轉,使用更靈活。² 熱水使用量顯示:淋浴與盆浴兩種方式,一目了然,再也不怕洗到冷水。

² 數碼控溫及顯示 準確又省電:將水溫變化控制在±1度之間,決不多燒1度電。² 抑菌保潔:

每隔30天進行高溫殺菌,保證衛生。² 斷電功能永久記憶:斷電後下次開機照常執行,無須重複輸入。

² 中溫恆溫功能:如水溫低於50度,自動加熱到55度,就算您生活節奏突然改變,也能確保隨時享受充裕熱水。

3樓:百科大夏

水質還是比較可以的。建議去試用一下。

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1 萬和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 萬家樂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3 林內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4 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 櫻花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 阿里斯頓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7 華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8 史密斯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9 能率 (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氣廚衛器具知名品牌)10 前鋒 (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5樓:網友

非常好。

延展閱讀:一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

1、萬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2、萬家樂(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3、林內(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知名品牌);

4、海爾(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5、櫻花(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6、阿里斯頓(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歐洲品牌,全球品牌);

7、華帝(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

8、史密斯(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在美國,專業熱水器品牌);

9、能率(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2023年日本,燃氣廚衛器具知名品牌)10、前鋒(中國名牌,十大燃氣熱水器品牌,中國暢銷品牌)。

二 阿里斯頓電熱水器如何使用 :

1.第一次使用時開啟熱水閥(接紅色的)放空氣,然後開進水閥(接藍色的)加水,此時必須注意不能接電,電源插頭不能插!

2.過一段時間熱水閥門出水了,這時關閉熱水閥,冷水閥不用關,一直開著,然後插電源,開啟電源,等待加熱。

3.以後開啟熱水閥就可以使用熱水了,隨開隨用,進水閥一直開著不用關。冷熱水的角閥都開著不用關,燒水時中途出來的水隨著加熱時間的延長會越來越熱。

6樓:湯擾龍文

首先保證電、水、燃氣都通到燃氣熱水器,而且開關和閥門都是開啟的,到這一步就具備開機工作的條件了。然後開啟熱水閥門,產品會在自檢通過後點火執行,產生源源不斷的熱水。

就控制原理而言,在電和燃氣開啟的情況下,先開熱水器的冷水閥還是熱水閥其實是無關緊要。燃氣熱水器是水控型產品,只要水流開關/感測器部位的水流動起來、而且流速達到閾值以上,熱水器就會自動進入工作狀態。而從管理和安全角度看,熱水器使用結束後,關閉進水閥的重要性要遠遠大於出水閥。

7樓:雍好聶玉龍

想要購買熱水器的話,建議不要燃氣熱水器的,因為燃氣的很容易出現故障,頻發的故障就是打不著火,打不著火的原因很多,查詢起來比較麻煩,周圍太多的報修例子了。可以考慮選擇太陽能熱水器,省心又節能,選擇時最好是選品牌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有保障。

阿里斯頓熱水器怎麼樣,阿里斯頓燃氣熱水器怎樣?

阿里斯頓熱水器採用it智頻科技通過微電腦晶元實時監測用水量和進水溫度的變化,智慧型運算,自動選擇全優優化的火力段。水氣雙重比例調節,精確控制燃氣量和水量。直流變頻風機無級運轉,合理配比燃燒所需空氣,確保出水溫度精準恆定。it智頻技術不僅以卓越的溫暖科技為您奉獻恆溫舒適的沐浴享受,更以尖端節能科技為每...

如何清理阿里斯頓熱水器內膽中的汙垢

阿里斯頓熱水器維修 熱水器使用久了在內膽中會殘留很多贓物和水質的汙垢,影響熱水器的工作效率和消耗更多的能源,阿里斯頓熱水器維修 經常在維修的工作中一般會發現熱水器的內膽殘留很多汙垢使得熱水器出現故障,所以要想辦法清楚熱水器的汙垢。在電力推動熱水器 泥沙能夠給小加熱系統的一部分,造成大的數量減少了溫暖...

天然氣熱水器可以用瓶裝氣嗎

加百列 不可以。這兩種氣源成分不同 壓力不同 熱值以及燃燒殘留都不同。1 天然氣的工作壓力為2.0kpa,液化氣的熱值是工作壓力為2.8kpa。2 天然氣燃燒的噴嘴孔徑較大,以保證足夠的天然氣流量來產生足夠的熱值。當天然氣熱水器接液化氣瓶,噴嘴的液化氣流量將是液化氣熱水器正常流量的數倍,十分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