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每天怎麼簽到,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時間怎麼算

時間 2022-08-20 20:00:12

1樓:鴕徵賦捍

建造師初始註冊其資格證書取得不超過2年的不需要繼續教育,如果是3年或3年以上初始註冊時才需要繼續教育證明!繼續教育證明是由取得繼續教育培訓資格單位按住建部計畫要求組織培訓,培訓教育考試合格的頒發證明《蝸牛市政》。

具體規定如下:

1、自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之日起,三年內提出初始註冊申請,逾期未申請或申請未獲註冊資格者,需完成所要求的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註冊;

2、註冊的二級建造師,在註冊週期內需完成規定學時的繼續教育,方可申請續期註冊;

3、被登出註冊或未能按時辦理續期註冊且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超過三年以上的二級建造師,申請重新註冊時需完成被登出期或未註冊期內所規定繼續教育學時,方可申請重新註冊;

4、二級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3年)內應接受120學時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和選修課各為60學時。必修課60學時中,30學時為公共課,30學時為專業課;選修課60學時中,30學時為公共課,30學時為專業課;取得兩個及以上專業執業資格的,除完成原專業週期內的120學時繼續教育之外,還需完成其他項專業的專業課(包括必修課和選修課)所規定的繼續教育學時;新增項註冊專業自增項之日起,三年週期內亦需完成增項專業的專業課規定的繼續教育學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3年)內應接受120學時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和選修課各為60學時。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時間怎麼算?

3樓:仙女說仙話

繼續教育時間是三年一次的。所以在三年有效期或註冊期內,是能輪到一次的。

參加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的注意事項:

1、很多建造師考取了證書以後,就只是把證書註冊了每年坐等收錢,但自己的證書有沒有到期卻不知道。等有接到**詢問有沒時間去培訓考試的時候,才想起還有這麼一回事。所以自己也需要多留心一下,如果您的證書已過期,則會比較麻煩。

2、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3、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教育時間是三年一次的。所以在三年有效期或註冊期內,你是一定能輪到一次的。

我是關注本省的即浙江省建設資訊港(省建設廳官網)上面的資訊的,您也可以參照這樣去關注。

如不管註冊與否,都要繼續教育,才能證書一直有效。

如此解釋清楚了吧。

5樓:千學教育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多久一次?

答:「管理條例」規定:

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目前(徵求意見稿)中提到建造師有效期延長為5年,但目前還未執行,還是以3年為準。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北京今年二建暫停繼續教育),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建議還是到上學吧二建這樣的題庫軟體複習一下。

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繼續教育要求

1.註冊乙個專業的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應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120學時,其中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

2.註冊兩個及以上專業的,每增加乙個專業還應參加所增加專業60學時選修班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30學時,選修課30學時。

怎麼參加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

6樓:優路教育

按照繼續教育的標準和要求,二級建造師可參加用人企業組織的培訓,也可參加有關機構組織的培訓。

繼續教育要求

1. 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註冊乙個專業的建造師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應參加繼續教育不少於120學時,其中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

2. 註冊兩個及以上專業的,每增加乙個專業還應參加所增加專業60學時選修班的繼續教育,其中必修課30學時,選修課30學時。

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繼續教育的具體要求由***建設主管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另行規定。

最後,繼續教育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例如:北京今年二建暫停繼續教育),學員們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7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後證書三年一審核,每次審核都要參加繼續教育,(不參加繼續教育者年審不通過)  時間原則上不得少於30小時,各管理機構和各專業委員會可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各地區、行業繼續教育的教材編寫及培訓組織工作由各管理機構、專業委員會分別負責。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在每乙個註冊有效期內二級建造師必須達到***建設主管部門規定的繼續教育要求,方可申請延續註冊。

1、登入住房城鄉建設廳門戶網(http://www.scjst.

gov.cn),點選「建造師」頻道導航條,進入「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系統個人版」,進行網上報名。【每個地區的省廳**不同,具體以本省的建設廳為準】

2、網上報名後,在規定的報到時間內憑報名表和註冊證書(原件或影印件)、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資訊卡(原件)、一張一寸證件照,到培訓單位確認報名。

3、「我要報名」旁邊「點開此處檢視詳細情況」,有所報名班級的具體情況。

4、報名時間是自動從凌晨開始。

5、每個班滿員後會自動關網。

後續培訓考試成績合格後,獲得建造師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8樓:築成教育

1、登入住房城鄉建設廳門戶網(),點選「建造師」頻道導航條,進入「建造師繼續教育管理系統個人版」,進行網上報名。【每個地區的省廳**不同,具體以本省的建設廳為準】

2、網上報名後,在規定的報到時間內憑報名表和註冊證書(原件或影印件)、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資訊卡(原件)、一張一寸證件照,到培訓單位確認報名。

3、「我要報名」旁邊「點開此處檢視詳細情況」,有所報名班級的具體情況。

4、報名時間是自動從凌晨開始。

5、每個班滿員後會自動關網。

後續培訓考試成績合格後,獲得建造師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9樓:千學教育

二級註冊建造師每三年繼續教育一次,建議在註冊有效期前3個月左右參加繼續教育辦理延期,每次延期之後都會有乙個註冊有效期,需要在註冊有效期之前參加繼續教育然後辦理好延期,過了註冊有效期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就作廢了,需要完成規定的120學時的繼續教育方可重新註冊。

10樓:來看大家

天津津築職業培訓學校目前開展建築施工企業安管人員繼續教育、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等課程,多年來與各大企業和高校保持高度的戰略合作關係,從南開大學、河北工業大學、天津城建大學、天津職業大學、天津市建築工程職工大學、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等知名院校聘請專業教師為學生授課。堅持腳踏實地,攻堅克難的服務宗旨,不斷追求體系的完善,有效提公升學員的學習體驗和教學質量。

報名

11樓:再找新歸屬

合適自己的最好,要考慮**,距離,線上線下。教育培訓行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人,更準確說是優秀的老師。能力越強,價值越大。

試錯成本極高,選擇要慎重:沒有選好機構,沒有遇上好老師,一旦被耽擱,是很難彌補的。所以,遇到了合適的老師,不要輕易更換;找到了優質的機構,最好一直追隨!

如何選擇教育培訓機構

對於大機構和小機構的選擇

如果你對當地的小機構不太了解,請選擇當地的大機構,因為大機構可以確保培訓質量的下限。如果你對小機構很了解,可以優先小機構,因為小機構裡面的頭牌老師,可以給你帶來巨大驚喜!因為小機構的頭牌老師,就是這個機構的頂梁柱,也是中流砥柱!

對培訓大班、中小班或是一對一的選擇

從教學效果來看,一對一最好,中小班其次,大班最差。但是,效果和**成正比,一對一也是最貴的,中小班居中,大班最便宜。因此,報班的時候,建議結合自身經濟條件和要強化的知識版塊,綜合考慮。

因為對學生而言,一對一教學效果肯定是最好的,但是,對老師而言,一對一效率是最低的。特別優秀的老師不缺學生,可以有更多選擇,因此,相比一對一,都會更願意帶中小班或者大班!

對培訓是線上培訓還是線下培訓的選擇

線上培訓的優點是方便,可以節省路途往返時間,不受時間和場地限制,缺點是現場感弱,缺乏肢體語言的互動。線下培訓的優點是現場感強,體驗更好,有肢體語言交流,更親切,有更好的學習氛圍。當然,這種選擇還要考慮學生的自控能力以及學生對該科目的邏輯思維能力。

自控能力不夠強,請選擇線下培訓,反之,可以考慮線上培訓!邏輯思維強的科目,請選擇線下培訓,反之,可以考慮線上培訓!

12樓:

二級建造師繼續教育是怎麼回事?多久一次?

「管理條例」規定: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也有特殊的舉辦兩年停一年再舉辦,廣建築才網小編認為你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只要有班能培訓就可以報名。

建造師本人近三年內已參加並完成了繼續教育之後,方可填寫承諾書。「組織繼續教育機構名稱」是指建造師本人已經參加過的組織繼續教育培訓的單位或機構名稱。現聘用企業和承諾人需要在承諾書上加蓋公章和簽字。

二級建造師已經註冊過了,繼續教育時間怎麼劃定

13樓:末你要

1、繼續教育分為必修課和選修課,在每一註冊有效期內各為60學時。經繼續教育達到合格標準的,頒發繼續教育合格證書。

2、繼續教育的具體要求由***建設主管部門會同***有關部門另行規定。

3、「二級建造師管理條例」規定:註冊證書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3年到期後應申請延續註冊。繼續教育在3年內參加一次並考試合格即可,一般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每年都要舉辦一次,可以留意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住建廳)官網上的通知。

4、申請延續註冊的,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註冊建造師延續註冊申請表;

(二)原註冊證書;

(三)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或其他有效證明檔案;

(四)申請人註冊有效期內達到繼續教育要求的證明材料。

5、註冊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註冊有效期屆滿30日前,按照第七條、第八條的規定申請延續註冊。延續註冊的,有效期為3年。

6、二級建造師證書註冊後證書三年一審核,每次審核都要參加繼續教育,時間原則上不得少於30小時,各管理機構和各專業委員會可根據需要進行調整。各地區、行業繼續教育的教材編寫及培訓組織工作由各管理機構、專業委員會分別負責。

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問題,二級建造師過期怎麼繼續教育

固執的星 註冊中心負責編制和發布全省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規劃和計畫 制訂二級建造師的繼續教育方案 組織編寫 審定 繼續教育教材 可選擇委託具備有必要條件的高等院校作為繼續教育定點單位,並具體監督 指導 管理繼續教育定點單位的繼續教育實施工作,保證繼續教育的質量和效果。二級建造師需完成規定的繼續教育學...

二級建造師怎麼考試,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順序是怎樣的?

二建有建築 機電 市政 公路 礦業 水利六個專業。建設工程管理和法律法規兩門每個轉業都要考,再加一門專業實務。共考三門課。三門課兩年內考過即通過考試 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準備 法律和施工管理要多做習題,盡量把單選題正確率保證在80 以上,然後根據你單選題能估算多少分來做多選題,做多選時可以把有把...

二級建造師與一級建造師的區別,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的區別?

首先,報考條件不同 二級報名條件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或以上學歷畢業滿2年並從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一級報名條件 1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 2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 3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研究生工作2年 其次,一級建造師全國通用,註冊後可擔任大中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