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成都讀MBA,請了解的人解答

時間 2022-08-19 14:40:09

1樓:唯愛貞貞

首先我要告訴你,從2023年開始,春季開設的在職mba將逐步取消,四川大學、成都電子科技大學作為985高校,肯定不會在2023年招春季班了,你現在只你能通過每年1月份的國家研究生統考的方式入讀mba。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一般秋季全日制mba 也是分 脫產和非脫產(在職)。在成都地區的話,mba還是川大比較好,這個毋庸置疑,今年川大的分數線奇高,相對而言成都電子科大比較好考,分數線較低,這個你自己把握。

其次,在職mba只有碩士學位,全日制是有學歷和學位的雙證,可以這麼理解,單證是沒有辦法讓你學歷層次提公升的,比方說你只能了碩士學位,那評定你學歷的時候,你也只能是本科生,而不是研究生。我去年複習了3個月,今年考上了東部線,以我的經驗來看,mba研究生考試並不難,只要你花3-4個月複習即可,當然前提是你英語基礎要好,至少英語要過4級。

再次,我想說的是mba只是讓你「錦上添花」,期望mba 給你改頭換面是不現實的,你要利用好mba的學習過程,掌握成熟的管理營銷經驗,結實更多人脈,這對你未來的職場/創業都有很好的幫助。

最後,祝你考研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1、讀mba一方面可以增加你管理的專業知識,另一方面對公司繼續提拔你和長遠發展都有好處。非常建議你讀。

2、川大的mba更好,品牌效應。

3、對於你這種情況,兩證已經不重要。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可以選春季入學,如果工作忙的話就選秋季入學,沒有本質區別。

最後,祝你好運,工作學習都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證的相對難考一點,不過就您的情況來說,可以考一下,畢竟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成都**讀mba 好?

4樓:波士商學教育

讀emba可以參考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首先要確定自己未來2-3年的發展方向

想要進入商學院求學,那麼你首先需要明確未來2-3年內你的發展方向。一般mba的畢業時間需要2-3年,在求學的過長中盡量保持自我一種比較持續的穩定狀態。因為頻繁的變更、變故與意外事故很有可能打算你原先制定好的計畫。

2.全國(全球)範圍內選擇

一般我們大部分的同學都是選擇國內的商學院,這是可以全國範圍內的鎖定準備備考的學校。注意目前mba商學院一般是在備考前就填報好報考的學校,很多a線院校基本上不會接受調劑的名額。一來知名院校名額有限,二來為了保持身價都很默契的拒絕調劑。

5樓:建設路彭于晏

成都讀mba建議選擇成都的四所名校

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財大、西南交大。

建議在大學裡面系統學習

在成都在職讀mba有哪些學校?

6樓:剛剛出門的

恩 是的,現在成都這邊確實有好幾所野雞大學存在,拿到的所謂文憑不被認可,並且收費也很貴,還學不到實實在在的東西,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我乙個朋友在美國森坦納瑞大學讀過mba(工商管理碩士),他是在北京讀的,他拿到的學位證是真實有效地,上半年去美國時這個學位證書還使他在辦理簽證等一切出國手續時省了不少事。上課還是在北京清華大學,由美國本校的教授過去授課。

聽說在成都現在也有報名點,是在廣電國際大廈吧。具體方式可以在網上查檢視。

7樓:

西南財經大學有哈,不過費用好像是有點高

我是一名公辦教師,有必要讀mba嗎

8樓:生於2023年代

如果一直從事教學研究工作,是沒必要讀mba的;

如果想從事教學管理或者進入企業從事企業管理類工作,是可以讀mba深造一下的;

mba一般是企業管理人員讀的,全稱為工商管理碩士。

9樓:華是學院

如果你想讀mba,先問問自己:

我對正在考慮的mba專案的其他學生理解多少?他們和我志趣相投嗎?我想和他們一起學習嗎?

我對這些專案的校友網路了解多少?他們有多活躍?他們是否集中在我感興趣的地理區域和職業領域?

學校為它的校友網路和校友本身提供了什麼支援?校友們是否頻繁地回校參加學校的專案和活動?

最後我要闡述的觀點是:我鼓勵不同背景的人們將到商學院進修作為乙個選擇,但mba的學習非常困難且壓力巨大,所以應仔細考慮以上問題後再決定是否開啟mba征程。

10樓:丁鵬創業說

讀mba需不需要讀,會有用嗎?

成都mba培訓班有哪些

11樓:想多了

成都mba培訓班雷哥mba 培訓班 管綜分科 ,邏輯 寫作 數學,哪科不行就補哪科,不用全補,浪費錢跟精力。

12樓:lc博海教育

可以考慮社科賽斯,講師都是歷年命題組或者改題組的老師,總部在北京,在全國省市都有教學點;

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包括「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與「英語二」兩科,總分300分。

(1)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捲麵結構:數學、邏輯推理、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論說文),共三大部分。滿分為200分。

分值分布:①數學(問題求解15題、條件充分性判斷10題,每題3分)75分+②邏輯推理(30題,每題2分)60分+③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1題30分+論說文1題35分)65分。

(2)英語二,捲麵結構:語言知識運用(即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第一部分四篇、閱讀理解第二部分一篇、翻譯(英譯漢)、小作文、大作文,共六個部分。滿分為100分。

分值分布:語言知識運用(完形填空)20道題10分、閱讀理解(part a)20道題40分、閱讀理解(part b)5道題10分、翻譯(英譯漢)15分、小作文10分、大作文15分。

如果你是山東的考生,可以參考陝西師範大學/西安理工大學mba/mpa/mpacc專業,211院校,濟南、聊城山東異地辦學,週末上課,畢業雙證;

13樓:吃虎的比目魚

坤則,太奇,華章,品睿

mba讀了有什麼用?真的是花錢就能上嗎?

14樓:鄭州中鼎mba輔導中心

從以上圖中可以看出,讀mba的意義,但實際上上面的這些標籤只是你學完、讀完後可能的收穫。所以,這些光環你可以看看,了解,知道就行了,甚至有奮鬥的目標就可以了。

現實一些來解釋mba的意義:

1、正統研究生,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畢業可獲取國家教育部頒發的研究生畢業證和學位證;

2、可以全面學習管理理論知識和管理案例分析,我們也稱之為最全面的管理學課堂,不管你是否從事某個崗位,作為未來的管理者,你都需要學習相應的課程,或者最起碼你需要了解某個課程或領域的基本內容;

3、重新整理你的眼界和朋友圈,開闊你的思維瓶頸。因為考mba的人基本都是很有上進心的社會人士,多交流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所以說,讀mba還是很有意義的,聽說2023年考研人數已超越422萬次,比2023年的341萬多了1.24%,往屆在職人群超越歷史新高,由此看來想進步、想提公升的在職人群也是越來越多,但是,這是需要好好複習的,也是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的,千萬不要理解為花錢就能上的,或者反過來說,凡是掏錢都能上的肯定不是真正的mba,或者不可能拿得到學歷學位證書。如果還有疑問,你倒是可以聯絡一下中鼎mba·mem輔導培訓中心專業老師。

15樓:融昱聯考之家

關於人生瓶頸,我認同一種說法是,人的一生都在不斷進行量變到質變的轉化,當人量的積累達到了質變的條件,卻沒有質變的機會時,便是進入了瓶頸期。

不管是工作、生活還是學習的瓶頸期,煩惱多半來自對未知的恐懼,但其實,未來沒有想象中可怕,改變也沒有想象中困難。想快速度過瓶頸期,只有在做出改變後才有機會好轉。

題主想到了一種改變的方式,就是報考mba,但對mba是否能幫助走出瓶頸有疑惑,對嗎?

首先,我們可以看看,讀mba對於走出瓶頸期有那些幫助呢?

一、與優秀同行

正規院校的mba朋友圈是十分強大的,你可以一次性認識50個來自各行各業,披襟斬棘一年多,終於共聚一堂的優秀同學。他們多半有著較豐富的工作經歷,有些剛走上管理崗位,有些已是帶領幾十或幾百人團隊的公司高管。但這裡我並不想強調這群人的社會資源,而是單論這一人群的共性。

這是一群怎麼樣的人呢?這是一群不安於現狀,願意持續向上並切實付諸行動且獲得回報的人。要知道,對於大多數在職人士來說,備考一年意味著要不斷在放棄和平衡中掙扎,能走到聯考者往往有著過人的毅力和勇氣。

能成功上岸者,更是具備了良好的心理素質和綜合能力。

與這樣一群人結伴同行,最大的益處是能獲取向上的力量。與什麼樣的人同行,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的生活狀態,也會決定你的生活狀態。

二、與知識為伍

古人云:「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前幾日,香港演員馬浚偉關於**查重率的訊息在網上引起熱議。馬浚偉已年近50,仍堅持考取北大光華管理學院的emba,此外他還要兼顧忙碌的演藝事業,從北大畢業之後,他又馬不停蹄地報考了香港浸會大學的中醫藥學院。

如果你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唯有讀書和學習。儘管讀書和學習給個人帶來的改變和好處不時一朝一夕能呈現的,而是要日積月累、不斷內化沉澱。

功利性的的學習範圍十分狹隘,收穫也十分有限。有人會發出感慨「學習無用」、「mba不值」,但當你看過馬浚偉,看過巴菲特每日的學習表,看過那些學歷能加分的工作崗位時,就不會有這些喪氣話啦。

終生學習的回報是不可估量的,在路上的人永遠閃閃發光。

三、與自己較勁

mba學習中,無論是備考還是上課,對個人都是一種極致的打磨。全身心參與其中,不斷挑戰自己的極限,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天花板在**,也才會發現那些被遺忘、隱藏的優勢,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沒機會釋放。

換言之,乙個能藉著mba逆襲的人,在讀mba之前的綜合能力也是不錯的。比如敢於嘗試、抓對趨勢和堅持到底,還有組織能力,抗挫能力等。這些不是mba賦予你的,而是mba挖掘到的。

所以,綜上,除了老生常談的「mba能給你帶來學歷、人脈、專業知識」的幾點外,mba能挖掘個人的潛能、能培養個人的學習習慣,以及給予個人乙個奮發生長的啟示。當你做出改變並獲得以上回報後,瓶頸期自然不攻而破了。

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早日考上心儀院校。

我想在成都買套小戶型,有沒的啊,我想在成都買套小戶型,有沒推薦的啊?

遠大第五季,精裝小戶型,詳詢 028 85635111但是在人南沿線天府大道,有點遠。三環外了 富力 史丹尼公寓,就在一環,就是以前的熊貓城。也是精裝的。左右,在內光華 城市部落格 lomo築,西單商場對面 城市理想,對望天府廣場唯有城市理想,34 70m2 超級精裝小戶,tel 86655883 ...

今天看到酸奶也有假,這是我查的,真的麼?請了解內情的給個答案!!謝謝

歪瑞尿性 大哥,當然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會像三鹿奶粉那樣了,買些牌子的喝 大哥。那帖子是09年的 逸勞逸結合養生之道,閒來散步少動怒,早睡早起時常茹素 不識計數少煩惱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保養法方案相當於手術,其實不然。中國醫藥保健的理論被稱為 健康狀況良好 並稱為該方法的健康 的外科手術的健康 養...

我想在成都百腦匯買3000以類的組裝電腦,忘高手給個配置單!全套!玩魔獸世界,聽別人說魔獸配置要求提了

提供參考 主機板 華碩p7h55 cpu 酷睿i3 記憶體 4g 金士頓ddr3 1333 硬碟 邁拓 500g 顯示卡 索泰gts250 f1 顯示器 長城 cgc0000 l8w 1901英吋 光碟機 華碩 drw 1608p3s 燒錄機 音效卡 瑞昱 alc883 nvidia nforc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