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初3生的,屬狗,如果和屬雞的合做生意是不是相沖了

時間 2022-08-19 14: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是什麼社會了你還相信那個。哎!好好看看下面對你應該有用的。

初創業者因為各種情況需要選擇合作夥伴來創業,合作夥伴在開始的時候無非就是兒時朋友、同學和親戚;因為志同道合,因為共同的目的,因為互相的信任;走在一起合作經營乙個專案,這時候有很多的問題會產生,為了合作更加愉快長久,為了長久目標的發展我們應該注意;

1、為什麼我們選擇合作

當我們創業者不得不選擇合作者的時候,我們選擇合作!因為合作可以使專案很好的發展實施,合作可以使我們合作雙方資源共享,合作可以使自己變得更強大;合作有

(1)專案與專案的合作,

(2)專案與人的合作

(3)專案與技術的合作

(4)專案與資金的合作

(5)專案與社會資源的合作

2、合作目的與目標

商業合作需要相同的目的和目標,有了乙個共同的創業目標,才能走到一起來,所以目標的正確與合作有很大的關係!也是能否找到合作夥伴的關鍵,利益的合理分配是合作夥伴選擇你的主要,當中,合作夥伴對你的專案的可操控性人的因素會很注意!當你有了任何一種資源的時候,在選擇合作者,看中的合作夥伴必然有很好的可合作資源,這種資源就是你的合作目的,目標是在行業上的地位,有了清楚的合作目的和目標,合作才能成立。

3、合作夥伴的職責

在合作初期,創業合作者要明確合作夥伴的各自職責,不能模糊,要能拿出書面的職責分析,因為是長期的合作,明晰責任最重要,這樣可以在後期的經營中不至於互相扯皮,反目成仇,好多的創業合作中會有問題,就是因為責任明細不夠!

4、合作過程的投入比例利潤分配

合作投入比例是合作開始雙方根據各自的合作資源作價而產生!因為投入比例和分配利益成正比的關係,也要書面明細清楚;當然根據經營情況的變化,投入也要變化,在開始的時候,就要分析後期的資金或者資源的再進入情況1如果一方沒有融資的實力,那另一方的投入會轉換成相應的投資占有股,來分配投入產出的利益!根據合作雙方約定的書面分配合同,分配雙方的利潤。

5、合作方的退出機制

合作要想好不合作,當一方退出,什麼時候退出,退出時的投入比與退出比的比例,以及怎樣補償,是誰承擔?這些要提前書面明晰,簽到合同裡,專案的後期合作雙方都能順利的結束不必要的瓜葛,不要義氣用事,以為大家是朋友不必計較的心態!合理的退出機制是合作的很重要的組成部分!

7、合作過程摩擦的預防

合作雙方之間得摩擦主要是後期經營權和利潤分配的矛盾,合理的安排合作職責,明晰合作雙方的利益,保持乙個良好的經營合作氛圍,預防摩擦,重視摩擦,解決摩擦!良好的合作心態是解決摩擦的方法!

8、合作之間建立商業信任

由於合作者初期的合作關係的原因,合作重情!把一些合作細節都模糊,這樣作法是不正確地,等有問題出現的時候,沒有乙個根本的辦法解決,互相攻擊,留下一堆亂攤子,只能靠各自道德和情誼解決!把朋友和親人之間的合作要建立在商業的基礎上,用商業的解決方法去解決合作糾紛,避免糾紛,一切的合作細節都提前預防,提前明晰!一切

2樓:

你如果做生意考慮這些問題的話,建議你不要和別人合夥,決對會產生矛盾的

父屬雞母屬狗生什麼屬相的孩子好,屬雞和屬狗適合生什麼屬相的孩子

逃犯 屬大慈大悲的最好。有的孩子是來報恩的,有的孩子是來討債的。男若是能想為社會生一個善人,造福苦難百姓,那也容易隨心意人善良仁慈,女人賢良謙虛。那生的孩子都可以。努力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大人大量的慈母慈母慈母 以身作職,任勞任怨,以德服人。孝順長輩。理解別人的委屈和痛苦,煩惱。包容大度。多看正能量的...

如果生肖屬雞的和生肖屬狗在一起結合會幸福麼

一人得道,雞犬 雞鳴狗吠,還真是有共同語言額,不過吵起架就不知誰更厲害了 信者有不信者無,屬相搭配不是沒有道理,但不能完全相信,因為除此之外還要看年份月份時辰等,才能確定是否合適!即使這樣都不是絕對的!所以你自己要有個決定! 會的,要相信會,祝福你們 大人們都說雞狗不和額 不過我把它理解為雞犬不寧,...

農曆初3出生的屬於什么星座,2023年農曆12月初3生的是什麼星座

1989.12.30陽曆 摩羯座 星座問題 農曆1989年12月初三出生 是什麼星座的 陽曆12月30 摩羯座 希望採納 謝謝 陽曆12月30 摩羯座 我是89年農曆12月初3出生的,那時候陽曆得是幾月幾號?2月30號,星座是,摩羯座求採納 農曆1989年12月初3日是公曆 陽曆 2月30號,星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