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肖屬雞的和生肖屬狗在一起結合會幸福麼

時間 2021-08-15 0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得道,雞犬**,雞鳴狗吠,還真是有共同語言額,不過吵起架就不知誰更厲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有不信者無,屬相搭配不是沒有道理,但不能完全相信,因為除此之外還要看年份月份時辰等,才能確定是否合適!即使這樣都不是絕對的!所以你自己要有個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要相信會,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們都說雞狗不和額~不過我把它理解為雞犬不寧,說明每天都有新奇的事情發生,每天都快樂不斷!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才是最主要的!

屬狗和屬雞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長輩們說不好狗咬雞

5樓:如果愛我就別多問

是啊,我也想問這問題,我最愛的人也屬雞的我屬狗的,好像性格不不一樣,你喜歡的是外表不是性格,所以找一個性格一樣的才會幸福

6樓:tell敋

不能完全相信這種,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覺

7樓:絲念

不會幸福的,我爸屬雞的我媽屬狗的,在一起也沒太平過,隔上幾天就要吵架,有時候也會打架的

8樓:仇鴻彩

不信也得性,這也是有點科學依據

9樓:霸擊龍

生肖說法沒有一點科學依據

10樓:臻

主要還是看生辰八字,八字配就可以了

11樓:魯億航

會的,我妹和妹夫就是的,他們很幸福呢,

12樓:週週周

不要迷信,婚姻市自己決定的

13樓:大鳥來襲

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屬雞的和屬狗的不能在一起嗎?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 - 照那個理論

是不是屬龍和屬虎的在一起老打架?

蛇、貓整天追老鼠?

- - 什麼屬性星座的只是人編出來給人娛樂的 別相信那些命運啊 什麼的

- - 玩遊戲沒錯 但別給遊戲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男生生肖:雞 vs 女生生肖:狗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放下脣槍舌劍,立地成婚的一對。兩個人都有清醒的頭腦,在自我評價頗高的同時,也非常瞭解對方,一旦發生惡意的衝突,便會毫不留情地互揭對方的“瘡疤”,結果是事後兩個人都很受傷。只要有朝一日可以休戰,你們便可形成一種融洽、和諧的關係。

2、男生生肖:狗 vs 女生生肖:雞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需要相互容忍,和平共處的一對。兩個人都真誠坦率,具備一定的判斷能力,但同時又都十分講究,對不和己意的情況絲毫也不能忍受。一般情況下,你們都力求達成一致協議,你們的婚姻生活必將經歷從冷淡到緩和最後達到和平共處的過程。

但也有時雙方發生意見分歧,兩個人都各執己見,不肯讓步。一旦有一方顯示出好鬥的性格,另一個一定會針尖對麥芒,互不相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好,這些都不是問題,還有就是要求經濟要求。哈哈

17樓:李天悅

我是屬雞的我男朋友是屬狗的能結婚嗎

18樓:魅瞳裡的瞳孔

說是雞飛狗跳,雞犬不寧,俗話說是那麼說,可是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家人和和睦睦夫妻恩恩**,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沒有隔夜仇,其他的都不是事!

19樓:愛寵薩摩耶傳奇

這個生肖生辰八卦的還真的有點迷信的感覺,這種怎麼說原意相信的人便真的有了,不原意相信的人呢便覺得沒有什麼的。

20樓:4399賽爾

能,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

21樓:胡君酒起

所為雞狗不同道,但是你要真心愛她,你就不能放棄她,你要尊重父母,他們的時代和我們不同,所以就要你好好的溝通,相信自己,我也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2樓:衛策厙繡

據說是雞犬不寧。

但是我跟我老公就是一個雞一個狗,我們很幸福。

23樓:你了精神力量

只要感情好 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 合適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屬相相合的也不一定過的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和狗不能做夫妻嗎?

25樓:英雄聯盟新手

不好,爭吵一輩子!儘量不要結合!親身體驗!

26樓:tear夕落

男雞+女狗:兩人並不幸福,因她無法忍受你的狂妄。

女雞+男狗:最好兩人不要在一起。如果他能保護你的行為自由,情況可能會好轉。

男狗+女雞:還是分開好。因為性格迥然不同,如其中一方能容忍,情況會好轉。

女狗+男雞:婚姻不太幸福,你寧願忍受他,也不願傷害他。

個人認為這愛情裡面是沒有什麼迷信的,愛情是對很漂亮的字眼,是愛情就沒有悲劇的。不論怎麼樣,希望你們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屬雞和屬狗的人在一起會不會給家人帶來傷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我曾經擔心過的問題,因為我男朋友屬雞,我屬狗。爺爺從前對我說我的屬相找屬馬屬鼠屬兔的最好。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的第一個男朋友屬馬,比我大四歲,從這些角度看是非常合適的,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走到最後,因為我和他有太多太多的不合適。

而我現在的男友,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根本就沒有那種雞犬不寧的事情發生,雖然也會吵架,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多了,怎麼可能沒有些小爭吵呢,這些小爭吵會讓我們的感情更深一些。所以,生肖不和的說法並不準,重要的是幸福是要自己去創造去把握的:)不是被說說就好就不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些說法是不科學的,

我嫂子是屬羊的,不是有個說法說屬羊的剋夫,可我嫂子和我哥一直很好啊希望你朋友的家人能理解,不要盲目相信這些,原她們有情人能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是屬雞,我是屬狗,我們很好,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傷害

是不是屬雞的生肖和屬狗的生肖不適合在一起?是真的嗎?

30樓:純果樂

我屬狗,女朋友屬雞。雙方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好,在一起兩年未吵過架,屬相不能代表什麼,兩個人的性格合得來才是最重要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跟生肖沒關係,如果相互尊重和理解,不管和誰在一起都合適,不然都不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告訴我們生肖什麼的都是瞎編的作為一個信仰科學的現代人,我只想說迷信滾蛋

33樓:南通束兵

雞飛狗跳嘛,稍微有點,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34樓:牛pi範的範兒

屬什麼不重要關鍵是看兩個人性格怎麼樣

35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沒這種說法。很配的,不衝。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適合,我的親身經歷啊!

37樓:

只要相愛哪管那麼多歪門邪道

38樓:牛一種態度

屬雞之bai人與屬狗之人

較為相合,屬雞之du人的精明zhi能幹與屬狗之人的求真務dao實在日常生活專中可共同屬

克服許多難關,屬雞之人可為屬狗之人出謀劃策,屬狗之人可為屬雞之人提供建議,故二者還是比較相合的。

屬雞之人精力充沛,善於言談,做事講究效率,專心致志,喜歡調查研究,果斷剛毅,敏銳,喜歡表現自己,勇往直前,心強好勝,一鳴驚人,不足之處是脾氣古怪,愛爭辯,固執己見,稍微自私。

屬狗之人意志堅定,忠實可靠,心懷正義,公平公正,思維條理,有見識,受人所用,肯吃苦耐勞,注重現實。不足這種事容易急躁,有盲目傾向,頑固不計後果。

屬雞和屬狗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39樓:走你vt賬

我老公屬狗,我屬雞,但是我覺得還可以,不要太在乎這個,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堅固就好。

麻煩採納,謝謝!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在一起,雖然老話說這兩個屬相的在一起會經常吵架而且會“雞飛狗跳”,但還是要看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感情的粘合度及雙方的信賴度。

屬雞的和屬狗的能在一起嗎

4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雞:狗

男雞+女狗:兩人並不幸福,因她無法忍受你的狂妄。

女雞+男狗:最好兩人不要在一起。如果他能保護你的行為自由,情況可能會好轉。

男狗+女雞:還是分開好。因為性格迥然不同,如其中一方能容忍,情況會好轉。

女狗+男雞:婚姻不太幸福,你寧願忍受他,也不願傷害他。

42樓:小壞貓

能呀,我姐和我姐夫就是一個屬雞,一個屬狗的

屬狗的和屬雞的在一起能幸福嗎,屬雞和屬狗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玲瓏 雞和狗生肖在一起無法有統一思想,去處理任何一件事,關鍵是你的自身閱歷,與社會經驗要豐富才是真! 巧邃 我雞前夫狗,過了一年半天天打架,早離了! 擇一城終身到老 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亥真如 能呀,我屬雞老公屬狗我們在一起25年也經常吵架,相互理解包容過的挺好的! 起個名字費勁真 我身邊很多屬雞...

屬狗的和屬雞的在一起會怎樣,屬狗的和屬雞的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 狗 雞 男雞 女狗 兩人並不幸福,因她無法忍受你的狂妄。女雞 男狗 最好兩人不要在一起。如果他能保護你的行為自由,情況可能會好轉。男狗 女雞 還是分開好。因為性格迥然不同,如其中一方能容忍,情況會好轉。女狗 男雞 婚姻不太幸福,你寧願忍受他,也不願傷害他。 今夜划船何處 雞飛狗...

生肖中哪個和哪個比較配?哪兩個生肖在一起不配

中國5000年的婚姻搭配規律絕非空穴來風,信不信由你 白馬怕青牛 自來白馬怕青牛,十人近著九人愁,匹配若犯青牛馬,光女家住不停留。羊鼠一旦休 羊鼠相交一旦休,婚姻匹配自難留,諸君若犯羊與鼠,夫妻不利家寧。蛇虎如刀錯 蛇虎配婚如刀錯,男女不合矛盾多,生兒養女定何傷,總有骨肉相脫離。兔蛇淚交流 兔兒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