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學習

時間 2022-08-19 03:40:05

1樓:草原的

經歷類似呢。首先要學會堅持,不管墊底多久,都要努力去學。興趣問題,學著去發現老師的可愛指出吧!

上課仔細的注意他們上課的小動作,很好玩呢,這也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你的注意力。然後,天道酬勤,真的很正確哦!我努力的一年半,終於成功了。

期待你的成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方法。

3樓:繁星的守護

你可以先多做些題,不懂的問老師,這樣你的成績會慢慢提高~然後自然會漸漸對學習有興趣~

最後,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堅持哦~

4樓:叼根中華

平時比別人多下工夫, 玩的時候盡興, 學習的時候認真,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課,不懂可以提出來, 也可以拿筆記下來,然後下課了,或者有空的時間,問老師或同學。平時比如作業,考試卷,有錯的,易錯的,早點弄懂,等老師講解的時候,聽聽老師是怎麼分析的,跟你早點搞懂的方法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平時跟學習好的同學在一起,叫他們幫你,給你指導些學習方法,做到「勤學,勤問,」時間長了,你的成績回突飛猛進的,象你現在成績比較差,拿自己跟自己比, 不要跟別人比,等成績好起來了, 在跟別人比,跟比你好的同學比,那樣你才不會失去信心,失去動力,才會進步,希望能幫助你

5樓:曾暖暖

首先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太過疲勞很會傷視力,腦力,記憶力等,如果大過休閒多,就會鬆懈下來,沒完成作業,對學業沒有什麼好期盼的,導致逃學等等。

如何提高自己對學習的興趣:首先也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時間,課外的時候抽些時間來看課外書,對你的腦力,記憶力,還有寫作,綜合知識等大方面的提高。認真的聽教師講課,不要開小差,這樣,老師就對於你這種認真聽課的精神所表揚你,我們學生只要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就會很高興,如果過於興奮的話,也可能造成驕傲,對學習鬆懈下拉,老師表揚你的目的就是為了你再接再厲,所以,不要驕傲,要虛心對待。

總之,讓自己對學習很感興趣的話,就得好好讀書,提高自己的學習。玩的時候也要盡情的玩。

6樓:

只要做到4點:一是信心!這個最為重要,你要知道你一定能學好!

二是耐心,堅持自己的學習計畫,不要太難的計畫,但一定要做到!三是專心,不要有雜念,全心全意去學習!四是細心,這是最難的,許多人都很粗心,包括我,這就要花時間去訓練習題了。

7樓:葛林平

想必樓主也看過不少提高興趣,看過…那些都沒什麼效果!想提高學習得靠自己努力,學習好了~興趣就來了!一句話靠自己努力!

怎樣能提高學習效率?怎樣提高學習效率?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格的 足夠數量的基本功訓...

怎樣能提高學習效率 怎樣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親測有效!學會這種方法,讓你的學習效率變得超級高。怎樣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親測有效!學會這種方法,讓你的學習效率變得超級高。平時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親測有效!提高學習效率的5種方法。一是重...

學習怎樣提高

在語文學習上面,我是這樣安排的。早自修的時候,我要大聲朗讀課文,把要背誦的課文內容回顧一下。我記得起老師曾經跟我們說 在別悠閒地時候,我要有幾分緊張。意思是我要在別人休息的時候,能充分利用時間複習。放學回家後,我要多做一些課外練習,特別是閱讀方面的。媽媽幫我買了一本 竇桂梅閱讀練習 我要多做幾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