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油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專科),暑假過後開學就有石油企業

時間 2022-07-30 12:45:08

1樓:無法斑駁陽光

穿的稍微正式一點就可以了 沒有畢業太過 我也是石油工程專業

我是石油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專科),暑假過後開學就有石油企業來學校招聘,我想問下專科生面試穿什麼衣

2樓:

最好可以穿正裝,一般而言不要穿運動裝和奇裝異服就好,看起來穩重成熟是比較合適的。

3樓:神谷修

面試都是穿西裝打領帶啊!一套也不算貴差一點的1000左右吧

我是大專生,山東潤通石油工程****來我們學校招聘,我想問問,我們去了大概多久能轉正。

4樓:石油公司人事

應屆生簽約,一般實習期是3個月到半年不等。這是家正規的企業。你什麼專業的?如果是石油工程,可以做現場服務。

5樓:風威勁

這個可以具體問招人的老總

您好老師,我是名專科石油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即將實習,我這個專業80%是油田子弟,我家是農村的外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能夠直接左右的首先是你的努力,其次是你的關係可以間接左右。

給你講個身邊的故事:一朋友也沒有關係就去讀了電力學校,畢業時也和你一樣,但是剛好,那些正如你說的職工子弟同學剛好有個介紹:杭州供電局,最終,優秀的他一方面憑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南方電網-佛山供電局的工作,另外又通過有、同學關係找到了杭州供電局的工作。

所以,你明白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具體是哪個地區的學校?

我是石油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想問問學石油的女生考什麼證書以後出來好找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石油上很少要女孩的,我去年就遇到好幾個這種情況!我們去交簡歷但是前面排隊的幾個女研究生。油田單位對她們說:

我們只要本科,不招研究生。那幾個女研究生說:你就把我當本科生看待。

油田單位:笑而不答。最後,那幾個女研究生還是走了。

你如果考研了最好把英語6級證或者專業8級證拿上最保險!

9樓:

找個學地質的男生 做男友!!!!!!!!

我兒子開學大二了,石油工程專業,準備出國讀研,哪個國家讀研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是美國,學的都是最頂尖的東西,其次是加拿大,英國,然後是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的學校就是全球排名高,價效比還不如考中國石油大學

國內好的學石油工程類的專業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11樓:泡沫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記得採納啊

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大二學生

我電子資訊工程畢業的,我個人的親身體會,證書只是幫助你新增了簡歷裡面的一張紙而已,單位也只是看一眼就過去。你說能有多大作用,只可能在2選1時才能有些作用吧。英語四六級 計算機等級考試 dsp工程師 電子設計工程師 嵌入式工程師這些都是專業相關的。不過出於對你找工作的考慮,我覺得其實單位更看重你做過哪...

我是土木工程專業大二的學生,今年暑假想出去找個公司或是去工地實習。可是家人沒有從事這方面的朋友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找自己專業的教授 老師 校友介紹啦!做土木的靠的就是人脈,要多利用教師和校友的資源。你可能不認識不熟悉他們,但找到他們的 不難吧!而且,很有可能就開啟了一條就業的道路。我也是念土木的,大二的時候就聯絡了一個老鄉校友,是設計院的老闆,就實習了一個暑假。大三的時候就是託我們學院的副院...

石油工程專業到底是幹什麼的

晴天丨丶安好 石油工程主要研究地下油氣從油氣藏中開採到地面的過程中涉及的知識和技術,包含油藏 鑽井 採油和石油地面工程等,進行油氣田鑽井 開採石油及油氣開發工程的設計 施工 管理等。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油氣井工程 採油工程和油氣田開發工程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接受必要的石油工程設計 方法 施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