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實習的同學嗎全球500強,有要實習的同學嗎

時間 2022-07-30 1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報名斯威教育的全球五百強香港實習icip專案,求組隊哦!

我拿到了乙個世界五百強實習,薪資很少,合適嗎

2樓:天空說財經

合適,剛開始一定不要在意工資的高低,只要有乙個好的平台,積累豐富的工作經驗,以後過了實習期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即使不在這個平台做了,跳槽到其他公司,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何進入世界500強的企業實習?

3樓:簡簡單單

五百強企業也是經常去招聘實習生的,發求職信過去,或者參與他們的招聘會吧。

實習:顧名思義,在實踐中學習。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或者說當學習告一段落的時候,我們需要了解自己的所學需要或應當如何應用在實踐中。

因為任何知識源於實踐,歸於實踐,所以要付諸實踐來檢驗所學。實習一般包括大學裡的學生的精工實習和公司裡安排員工實習。

有要實習的同學嗎

4樓:丶肉絲麵

肯定是要有實習的同學的,每年都有每時每刻都有要去實習的同學選擇實習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可以**同學一起去,避免進入傳銷組織或者是**裡面

有沒有同學參加過全球專業實習的專案,如何?

5樓:阿槿的小可愛

參加這種實習專案能學到的也多,認識了好多外國朋友,英語口語水平有了提高,深度體驗了美式生活等等,中外服這個專案不錯的,簽證也可以順利辦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呵呵,我參加過,很不錯的,不僅僅在於專案本身的吸引力,而是在通過一連串的培訓+實戰,讓你對於工作、發展、能力、潛力等有了新的看法。

如何去世界500強實習

7樓:111尚屬首次

您好1.可以上網檢視500強企業關於實習崗位招聘

2.通過校園招聘

如何申請世界500強企業的實習機會

8樓:就乙個人發呆

我有 我在philip實習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斯威教育香港icip專案,是能申請到世界五百強企業實習的機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人託關係啊

全球500強連鎖經營企業有哪些,世界五百強都有哪些企業

500強連鎖經營企業前十 沃爾瑪沃爾瑪在全世界的名氣都很大,而且國內對這個品牌還是比較了解的,它是一家美國的世界性連鎖企業,沃爾瑪主要涉足零售業,是世界上雇員最多的企業,沃爾瑪的宗旨是 幫顧客節省每一分錢 2.國家電網公司 簡稱國家電網 國網,是中國最大的電網企業,聽名字就知道是乙個國企,實際上也是...

SAP是500強公司嗎,sap系統有多少500強企業用

sap本身並不是500強,但它為絕大多數的500強企業提供erp系統,所以它的品牌認可度是非常高的,超過了很多名列世界500強企業。之前的回答有說sap不是所有產品都自己做這個說法有點問題,sap的產品都是自己做的,同時有些產品也是在收購之後自己有研發團隊來做整個產品線的整合 完善和升級,這一點上s...

在中國,500強的物流企業有那些

這就是你要的,全都是排在世界500強企業裡的物流企業。依次是 排名。英文名。中文名。總部所在地。主要業務 物流 收入百萬美元。27 postal service 美國郵政 美國 郵遞包裹貨運 75 deutsche post 德國郵政 德國 郵遞包裹貨運 121 united parcel 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