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具體位址是在哪裡

時間 2022-07-30 05:15:10

1樓:所以胡鬧啊

符合下列基本條件的人員,可報名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一)遵守會計和其他財經法律、法規;

(二)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三)具備會計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

根據財政部新的《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及《關於印發新舊《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有關銜接規定的通知》等檔案規定,從2023年開始,全國各省市都將使用全國統一的考試題庫,這將首次實行全國統一題庫,對全國考生而言實現了「公平、公正、公開」。

2樓:野百合活在冬天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15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詳見:http://url.cn/g5oiuy

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已經開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由省級財政部門組織,報考時間全國各省有差異,上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前一年的11月份到當年的4月份,下半年考試的報名時間集中在6-9月份。由各地會計網或財政廳**發布公告,報名方式一般為網上報名和現場報名。以上**是為大家整理的全國各地區會計證考試報名時間及入口,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考生需注意:考生須在科目考試開始前20分鐘憑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或其它身份證明進入考場,並核對考場座次表中本人的姓名、准考證號是否正確,確認無誤後才在座次表上簽名,並對號入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3樓:***lena老師

您好,請您登陸當地財政局官網檢視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入口。每個地區報名時間並不一致。具體要看當地財政局通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好運!

2023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題型分值?聽說下半年的會計考試要改題型分值,看了江蘇省財政廳發布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會計基礎兩科目通常稱為理論考。理論考的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組織。初級會計電算化科目考試由省財政廳統一命題,各市財政部門不定期組織。1.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案例分析題 2.會計基礎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計算...

2023年廣州市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機試包不包括番禺區

廣州關於2010年下半年會計從業資格會計專業知識無紙化考試試點有關事項的通知 各區 縣級市財政局 根據省財政廳 關於推進我省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工作的指導意見 粵財會 2010 4號 和 關於2010年度會計從業資格會計專業知識考試有關事項的通知 粵財會 20103 5號 的要求,我市2010年下...

2023年下半年福建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第三季度的報名時間是至日,考試時間從開始。7月末應該就開始報名了。2011年第。三 四季度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有關事項將在福建會計資訊網上另行公告,敬請考生留意。福建初級會計報名時間2023 福建初級會計報名時間2023為12月1日至25日。初級會計職稱即助理會計師。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又稱初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