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超常失誤怎麼辦

時間 2022-07-29 15:55:16

1樓:

你不要鬱悶了嘛``

可憐的孩子``被中考整得飯也吃不下了`

還是我來安慰下你嘛`

首先 你的基礎應該還是很不錯的

失誤也許在於緊張`等等`

我今年也考了`

雖然自己滿足勒`

但差高分也差一截``

不要傷心`

你哭因為你 上進

你要這樣想`

平時不你成績差的人 是碰到了好運氣

但高中 不一定就不你學得好啊

至於 親戚 朋友 ,,

他們是愛你的 也會理解你

希望你早日走出 低估啊`!

不要應為 這次的失敗 失去了信心

只要你肯努力

就可以 把 這次從考試得到教訓

然後好好安排 暑假生活

既要學習 又要放鬆

健康最重要```

我相信你 可以 笑對1切```

別哭了真的 ,,,

最重要的是 你要找回往日的自信

加油``

多多察漏補缺

我 祝福你哦!!!

2樓:大媽不要啊

中考算是社會對你的第一次考驗吧,有人超常發揮,有人正常發揮,當然也有失常發揮的.這一點也不奇怪.我覺得你不應該沉迷在自己的失敗當中,你應該重新振作.

因為高考才是你人生最大的考驗,希望你馬上振作起來,在暑假的時候多去借些高一高二的書來看,建議你多看些積累性科目例如英語`語文`化學`,為將來高中作準備,你考的差沒人會怪你,怪你的是你的心魔.這並不是你人生的低谷,振作起來,重新找回自信.希望這些話對你有用.

3樓:亞嘉公主

我也是剛中考完的,昨天知道成績.成績也是不理想.

可是,我覺得,中考畢竟沒什麼.現在也可以找到高中讀.

只要在高中努力過,高考輝煌點,沒有人會在意你的中考了.3年也是很快就過,只要再努力3年.我相信,沒什麼大不了的.

和我一樣吧,希望你能重拾信心!

其實.家人並沒有要怪責你的意思,他們也知道你也不想的.

我媽媽問我, 在這幾天內選擇,是再讀一年初三還是等待市裡的分配,我開始是想再讀多一年.不過,現在,我決定了,不管上哪一間高中,只要有機會翻身,也沒什麼.

乙個小小的挫折不算什麼.

3年後.又是一條好汗..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可以念高中滴!!!好好念吧!!!!!!

工作失誤怎麼辦,工作失誤怎麼處理

給公司造成損失,需要賠償的方式有 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六條之規定,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

中考怎麼辦 中考考不好怎麼辦?

以平常心態面對就可以了祝你好運。紮實複習,對重點問題不放過任何乙個疑點,就可輕鬆過關。中考主要考綜合實力,保證沒有斷腳,最好有優勢科目。臨近中考現在最重要的是複習,首先要做好複習計畫,這個很重要,計畫要按照自己的情況來定,比如,你在哪方面掌握的不太好,複習計畫裡就把這些沒掌握的知識多安排一些時間,或...

害怕中考怎麼辦,我害怕中考,怎麼辦?

中考其實沒什麼的 我現在上高 一 是2011年那年中考的 感覺沒什麼可怕的。按理說 中考的題應該比咱們平時做的要簡單吧。所以 真的沒什麼。放鬆心態 害怕根本沒有必要 你要放下心來 自己也就不怕了 我想你要的是乙個簡短的答案,信不信有你,害怕中考是完全沒必要的,不然你問問已上高中的朋友。只要你充實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