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的托福學習方法呢?成都有麼有類似這樣的培訓機構

時間 2022-07-27 03:00:07

1樓:

我小孩在津橋夢之海教育補習,已經學了快1個月了,第一次考試,就考了107。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托福如何準備,我列出以下幾點參考:

1)托福要求的詞彙量有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迅速拿下托福詞彙。因為托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乙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

2)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聽力部分分數比較理想,但是由於聽力部分貫穿始終,所以還是要從背單詞的第一天開始就要同時加強聽力訓練。當你拿下托福詞彙之後,可以相對把工作重心集中在口語和寫作部分,因為這兩部分是很難找技巧的,不存在蒙這一招,要切記!最好的複習材料就是匹克tpo了,聽說讀寫都有練習。

3)不知您cet的單項成績是什麼情況,希望您能夠科學規劃備戰時間。您一定知道木桶原理對嗎?托福考試就要用這個理論作指導,因為在申學校的時候會對各科有最低分數要求,如果達不到,被學校拒掉的機會很大。

4)如果決定去補習班了,那就好好聽聽那邊的課程,很實用的應考方法。

5)整個托福準備過程2-4個月之內就非常非常富裕。

上述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您!

自己背背詞彙,考前做做tpo衝刺一下,就夠了。

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針對文科類學習方法總結 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不要一直去追求好的學習方法。養成學習專心的習慣更重要 學習方法需要自己慢慢探索的,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最基本的是多讀多背多悟。剩下的還要自己去慢慢的研究 要有良好的心態,喜歡學習的熱情度。方法沒有很好的,但...

如何有好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平時多用心,尤其是在學校的時候。別無他法,唯意志爾。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

有什么好的學習方法,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上課好好聽講,回家好好寫作業,學習時要有技巧,找到適合你學習的時間,如果適應不好就要使用措施加以調節。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