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英語口語一直都在想啊

時間 2022-07-27 00:20:09

1樓:

1、讀,是指大聲朗讀

每天清晨,找乙個清靜的地方,大聲朗讀課文。朗讀時要注意兩點:一是聲要大;二是速度要快(但快而不亂)。

2、背,就是背誦課文

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優秀的文章或常用的會話,花些時間把它們背下來。背的過程也就是記憶的過程。

3、說,就是常說英語

學英語特別不願意開口說,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更是「金口難開」。之所以害怕,不外乎兩個原因:首先是怕出錯。

其二是不好意思,總覺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講英語有點兒「如坐針氈」。這樣就失去了許多練習口語的機會。一般來說,要練好英語口語每天講英語的時間不要少於二十分鐘。

只有多練,才能「熟能生巧」,才能出成果。

堅持並且加油

2樓:陌對人

下面是以前的外教老師給我的幾點建議,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隨時隨地地學習。如一閃而過的廣告牌、海報上的字句、偶爾聽到的只言片語等與生活相關的內容,把能夠翻譯的東西都進行默譯,這往往是一種休息,對已經疲勞的頭腦也是一種休息;

3、外語就像是一座堡壘,必須從四面八方同時向它進攻才能一舉奪得:讀報紙,聽廣播,看原版電影,上外語課,研究教材,同將該語種的人通訊和交談。

4、要大膽開口,不要怕可能出現的錯誤,而要請人家糾正你的錯誤。當人家糾正你的錯誤時,要虛心;

5、堅信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你有不屈不撓的意志和語言的非凡的天才。如果你覺得自己並不是這樣的,沒有關係。你可以設想,你的聰明程度足夠掌握外語這種小玩意兒。

3樓:匿名使用者

***********************************

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

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

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

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

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

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

▲▲▲呵呵,你不妨去測測\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一直在想而不去做呢.

其實,我知道,方法你懂很多的.

怎樣學好英語口語 怎麼學英語口語

為了不影響上班,很多人選擇了 英語。在家一樣的學英語。而且省時省力方便快捷。每天堅持個20分鐘跟外教學英語。相信你的英語很快會提公升上去的 去一線免費體驗一下吧 學好口語的要決在於模仿,口語能力其實是在模仿的基礎上形成的。提高口語能力,要加強自己的模仿能力,對於模仿能力的訓練應從練習聽力開始。推薦f...

怎樣學日常英語口語?怎樣學好日常英語口語

其實口語並不可怕的。平時多和老外對對話消除緊張情緒就行啦。學英語主要就是要多讀 多說 多聽。如果能自學就自學 成就感強點。前提是自控性好點。如果像我一樣自控性不是很好的話。報個培訓班就行啦 l 這種還是要靠積累,沒有現成的。建議可以從看一些美劇開始。裡面的對白還是挺生活化的。也可訂閱chinadai...

商務英語口語怎樣學好英語口語,常用商務英語口語怎麼學

洛基英語 商務英語作為一門在商務環境下使用的語言工具,其對於語言的專業性 正式性都有著一定的要求,並且商務英語非常倚重實踐,對於所有的英語學習者來說,學習好英語口語,學習好商務英語,無非就是要掌握好 聽 和 說 這兩個部分,同時這兩個部分又是需要相互聯動起來的,缺一不可。而要想鍛鍊好 聽 和 說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