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的煩惱,一名大一新生的煩惱

時間 2022-07-26 02:50:05

1樓:謝意優雅

我現在大三。經過這兩年,我明白很多事情。大一時其實很多寢室都有問題。

特別是女生寢室,但是千萬別吵。或許別人有讓你看不順眼或不舒服。頂多少交往好了。

千萬不要吵,畢竟乙個寢室的。鬧開了之後別提多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 只能忍

不然就爆發

3樓:″傷痕磊磊

在跟你的色 你就雷他一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種人 鳥他

··但是要交對來·

但是做好自己的就對了

這樣對你將來也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心裡是多麼的不舒服,都不能表現出來,畢竟以後社會你要面臨的就是這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讀書和工作都會遇到這樣的人,我出社會哪麼多年沒學到什麼,只學會了兩個子「忍耐」。

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和大夥打成一片。要知道你們可是要在同乙個屋簷下生活幾年啊!用心待人,沒有融化不了的冰雪!加油朋友!

一名大一新生的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自己愛好,鑽研計算機的一種語言:最基本的是c或方法,社會上你樣樣通並不能讓你生活很好,而你很鑽,成為乙個技術高手,就等著別人請你吧,要成功就要很bt,你沒個性就注定平庸,知道maya吧,吉大乙個學生很鑽這個把它公升級了乙個版本,10秒動畫賣了百萬吧,世界級的,自己去找找看

新同學進入大學後一般會面臨哪些適應方面的煩惱

大一新生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別猶豫,別不知所措啦,

有的人連大學都沒考上……你就別憂鬱了,

世界上普通的人太多,不必要去強求自己,

去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大學的話就多去參加社會實踐吧,

班幹部什麼的,都大學生了,還用在意這個麼?看開點!

大一學生的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完大一的我其實覺得自己蠻幸運的,雖然室友說話很直接,有時候會傷到我的玻璃心,可是這樣我可以直接知道哪些自己要注意的地方啊,在社團裡,有些活動不想參加可以不參加,這個並不是強制性的,如果必須跳,你想著我這樣可以鍛鍊身體,出出汗也不錯的啊,不要總是想著你不願意的,要想著從這件事情上有哪些好處,多看看積極方面,你會發現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放縱自己可以抗鬱。比如找網友吐槽,打遊戲,喝酒。

12樓:

大學就是這樣,等你再過幾年離開學校。才發現大學是多麼美好。

因為社會更複雜。

13樓:

你到了新環境應該要適應新的生活

大學去多結識些新朋友

其實高中或者更早前的小夥伴

也不一定是一輩子的小夥伴

大家慢慢地有不同的境遇不同的生活

或多或少都會有疏遠的

當然不是一概而論,多數是如此

加油多結識些新的小夥伴吧

一名大一學生的煩惱。

14樓:隔壁家的天天

感覺她應該也挺喜歡你的,至少不排斥,加油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故事沒講完啊,後來呢?你表白了嗎?

大學新生的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出擊, 看見誰, 就和誰說話, 或者軍訓的時候,休息的時候,隨便找個也是落單的說話, 我在公司上班也是, 一開始誰也不搭理我, 後來我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以前也內向,但現在不同了, 內向交不到朋友, 以後混不下去咧,而且開始對和人交流有興趣了,

我就經常和同事一起幹事的時候,首先打招呼,你好,我叫啊照,怎麼稱呼啊, 通常都會回答你的,別人, 然後就繼續聊啊聊的啦, 後來就成為朋友了, 不過也要戴眼識人,因為有的人嘴裡一套,心裡一套,這是我後來知道的, 所以我就對那些人隔離, 不理他們咯。呵, 正常嘛, 是朋友就理,是小人就不理啦。

總而言之,就是你主動出擊, 被動的等, 永遠的等, 不可能發生什麼好的事情, 包括朋友,或許會有人主動和你聊天,不過, 少, 應該會比較小的,人家不和你說, 你可以去跟人家說嘛。

溝通,開始於主動, 記住了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對別人好別人就自然對你好了,多主動和別人交流,主動拉別人出來玩啊,然後將自己感興趣的遊戲或者其他專案與人分享,或者多參加同學間的集體活動,真誠,講義氣,夠朋友,你才混得開,人要有自己的人格魅力,這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嘛,主要的是你要自信,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要猜想別人的想法。大學...很輕鬆的...

(一起打遊戲,一起運動,一起出去活動,人都是混熟的)

18樓:蘭欣磊

你們學校的情況確實有點少見,但是人不能被環境侷限死了。到了大學,剛開始都會是這樣的,但是你不要覺得大家部搭理你,現在你們應該軍訓,你和大家多在一起說說話,玩一玩,到了吃飯的時候你說,你們一會去吃飯嗎?咱們一起去吧,剛開始可能 你覺得難為情,但是我相信慢慢的你會融入這個集體,最重要的是要真誠,和大家微笑,擺正自己的心態,另外以我大學的經驗,我覺得剛開始的人數是有變化的,開學一段時間以後可能還會有新的朋友加入到你們學校,你就不會乙個人住了,放心吧。

如果,到時候實在是沒有的話,你可以和學校領導說,協調一下宿舍。加油,對自己微笑,對周圍的人微笑,對未來四年的生活微笑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才開始,別急。通過學習和參加學校組織的一些活動可以認識很多人的。同時多關心人和幫助別人也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妨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班級裡一定有很多同學呀,你可以和他們多接觸溝通,而且大學生活豐富多彩,有很多社團活動,還有學生會什麼的,你都可以選擇性參加一些,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孤單啦,祝願你有個美好的大學生活~

21樓:易刀金羽

還是心理問題,與人交往要的是熱情和真誠,只要你做到了,你別太去在意別人的反應,自己的付出才最重要。

22樓:ems丁

那你和學校的老師或者領導說一下 自己要主動 不要害羞 這樣別人才知道你的想法

23樓:遊蕩叫華子

對於這個問題不必有太多的煩惱。第一,自己肯定不會自己乙個人住的,你們宿舍別人要不就是還沒有來報道,要不就是不來報道了,所以到時候學校肯定會給你重新安排宿舍。第二,現在大家都剛剛去,肯定不會有多熟悉,一般都是和自己宿舍的人一起,但是馬上就軍訓了,在**大家就慢慢的熟悉了。

第三,心理要放開,問問班裡面那些同學跟自己有相同的愛好,在沒有軍訓之前可以一起玩玩,也是熟悉的乙個機會。對於以後建立友誼,肯定要跟同學真實,但是大學不是乙個只是學習書本知識的地方,還要學習別的東西,這個你會慢慢體會到的。最後祝你在大學裡面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大一新生好多的不適應,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適應,告訴我,我幫你解決啊~~

25樓:周麗

人不能沒有目標的活著,當你明白你的人生中你需要的東西之後,你才會去爭取,如果你去爭取了又怎麼會無聊呢,所以啊,先確定乙個目標吧,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並朝那個方向奮鬥,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有時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有時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人機在北越上空執行任務2500多次,超低空拍攝**,損傷率僅4%。aqm-34q型147火蜂無人機飛行500多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但還未在血族社會中闖出名號。他們是最年輕的血族,當代的childe通常是第十叄代之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喜是悲,也不論是怒是懼,只要足夠強烈,煩惱就煙消雲散;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大學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的,因為對新的環境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這個也是必經的過程。有什麼困難可以多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自己也要去幫助別人,無論是在學習還是生活上。尤其是在生活上,現在的學生都是獨生子女,一起在家可能有父母照顧,上了大學要離開家,身邊沒有父母,要學會獨立,這是非常重要!

有什麼煩惱也可以找高年級的學姐學長諮詢一下!

31樓:雲狂的貓

這很正常啊,每個新生都會有煩惱的,過了那段時間久好了,不過進大學了,還是要找準自己的目標,不然就回過的很迷茫,虛度時光啊……

32樓:

呵呵,這位大一的學弟或學妹。我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過。從中學跨入大學的門,很多生活和學習都會發生很多。大學是踏入大社會的很關鍵的一半。希望也祝你早日大學的生活中。

33樓:河水悠悠小蔣

呵呵,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知道你會慢慢適應的,可能剛離開好朋友,或者是爸媽,所以不習慣,但是我們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會慢慢收穫一些東西,比如說獨立,比如說豁達,你會越來越淡定,相信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總會適應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乙個過程,慢慢的就會適應習慣,多交些朋友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就好了,大家都一樣,好好和同學相處。

大一新生煩惱

37樓:紫海花

剛到乙個新的環境,都是如此,你這樣別人也是。一段時間後就適應了。

38樓:囝默翔

慢慢適應大學生活、和周邊的人多接觸、在選舉班幹部的時候可以推選自己、過段時間大學社團開始招募新人你也可以積極參加、對你都是不錯的選擇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四在讀,你遇到的問題在應試教育制度下的中國是普遍現象,老實說我當時也很焦慮,只不過我是在焦慮如何變得更加不像原來的自己

看到你問題的補充,感覺你是乙個有心在組織和社團裡有所發展的人,亦即不甘心平庸的人,這很好,但這只是第一步;想法誰沒有,但是真正去實踐的又有幾個?如果你能把你的這個想法有步驟地實行一下就會發現問題遠沒有那麼簡單:我具體要做什麼?

做什麼我更拿手(更能出效果)?做什麼我最開心(更有滿足感)?這又涉及到你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為了這個設定如何在大學本科四年(抑或五年)這小小的階段裡完成該做的和必須做的一切?

這就是第二步,第三步,然而一直到現在你都還沒具體涉及到操作部分呢!那麼,你是否願意為了你的設定(目標、理想、whatever)而付出比別人多得多的努力呢?這個世界規則就是這樣的,想要有多大收穫就要有更多大的付出,在別人的星光下是你未曾注意到scars。

有感而發,漸漸跑題了,forgive me,after all, 你要弄清楚,你的問題不是乙個答案或者一點安慰就能handle的,你要執果索因,去探尋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也就是你自己!大學以前是不需要你選擇的,教育制度制定了一切,但大學裡絕沒有人會為你的幼稚埋單

sorry to be so dramatic, but it's quite true 這句是喬幫主stanford speech裡的一句,轉贈給你,只要開始,總還來得及

young fellow,goodluck!

40樓:空城舊夢的家

每個人到新的環境都會有一點不適應,自信一點相信自己很棒!人際關係並不是只有在軍訓的時候可以構建,日後你們要相處的時間還多著呢,沒關係,慢慢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現在你主要是要擺正心態,想好自己要什麼,然後定好目標努力,不要因為一開始的小小挫折而沮喪

42樓:小北大師

慢慢的學會長大!學會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剛到大學,大家都是這樣的,我是大二的,去年也有經歷。高中以前的教育和現在有很大的不同,以前上課什麼的,大家都在一塊,現在卻只是自己幹自己的,並且彼此剛剛認識,都會經歷一段陌生期的,不用太擔心。你可以多和宿舍的同學熟悉熟悉,再可以加入以下社團,會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交到朋友,你可以試試。

大一新生的困惑,大一新生最大的困惑是什麼?

工商管理系在大學中的地位是這樣的 大學名稱 大學 大學中的二級學院 通常為經濟管理學院或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系是二級學院中的乙個系,屬國家高等教育體系中的一級學科,下設二級學科 工商管理專業 企業管理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等等專業,工商管理系始創於一九八一年,是適應改革開放和成都市社會經濟改革的需要,特別是...

大一新生想買個電腦,大一新生想買個電腦

女生用 平時就是上網 聊天 聽歌 看電影 如果是這樣的話?超極本 是最適合你的!聯想yoga2 13 ith 日光橙 聯想yoga2 13系列 51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010u 1.7ghz l3 3m 產品定位 輕薄便攜本,平板筆記本,ultrabook 超極本 2合1pc...

大一新生專升本需要做哪些準備,我是大一新生,打算專轉本,但我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沒什麼具體的,就是學好專業課。將來等到要畢業時有專升本的考試,考過就可以升本,和老師關係處的好一點。如果想換專業可以準備一下相關專業的專業課。 囤糧過冬 吉林省的嗎,學好英語 電路和電力系統分析就行了,英語能力級a要拿下來的,加5分。有輔導班,1000左右吧 藍色咖啡豬豬 大一準備有點早吧 大二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