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大一新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8-11 17:17:15

1樓:一城煙雨

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或者玩吃雞等大型遊戲的人,我建議就不要買遊戲本,因為好點的遊戲本真的很貴。我自己在用聯想小新14-2019款超級適合女生,仙女粉配色,開機速度也很快,四核處理器,續航可以達10小時,真的很適合不打遊戲,愛看劇,常用office的女孩子。而且**也不算貴,應該算是價效比很高了。

而且我覺得買大學生買筆記本不需要買太貴的,要根據自身需求買適合自己的。在購買之前,看好筆記本的各項引數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外星人玩家國度,沒錢神舟什麼的,要求售後就大牌子華碩戴爾惠普什麼的(外星人和玩家國度是戴爾和華碩的乙個系列),懂行想高價效比就買個a4主機丟宿舍買個輕薄本上課用,不打遊戲就買個輕薄本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magic book2019很適合

4樓:黑哥解答

在眾多電腦裡面,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華碩的,價效比還不錯,而且外觀特別的好看,看起來,摸起來都很舒服。要是用來打遊戲的話是槓槓的,非常的流暢。玩英雄聯盟和地下城與勇士這樣的遊戲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在大一的時候,自己就買了一台華碩的筆記本,自己喜歡用這款電腦來進行辦公和打遊戲,感覺還是挺好的。就這樣用了四年,一直沒出現什麼毛病。

作為大一的新生,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選擇電腦。

5樓:w木子有十二

我大一新生,學視傳的,覺得買個中等的就完全夠用了,太貴的沒必要,太差的也不太好,我買的**算是中等吧6000差兩百,目前使用體驗還是不錯的,身邊同學基本吧也都是買這個價位就是5000到6000之間的較多,當然這個最主要的還是看專業要求和家庭情況做具體選擇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學生建議,買乙個商務本就可以了。商務本承擔一些普通的遊戲還是沒問題的。同時,一般5000元左右就可以了,而且cpu選乙個i5,雙核,記憶體8g就夠用了。

7樓:礦大小能手

電腦的種類有很多種,我覺得首先得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來判別你買哪種的電腦寫字,你根據你自己的專業來買。如果你是計算機專業的,那麼你就買一些比較好的,比如說遊戲版本的就比較不錯。

8樓:阿藍聊娛樂

1、如果你家裡情況比較富裕的話,我推薦買蘋果。真的是一分價錢一分貨,蘋果系統真的是強,尤其是學習工科需要算資料或者是畫圖的話,蘋果絕對是槓槓滴。如果是文科那就不是很必要了。

2、dell的價效比很好,它的**是中等水平,但是它的儲存還有執行都是高於它的**的。我本人用的就是這個,用下來2年了,一次毛病都沒有,還是蠻值得的。

9樓:吃雞小青蛙

想買一款適合自己的筆記本,首先一定要選擇自己需要的配置,我覺得大一的新生購買權i5的處理器就已經足夠用了,買乙個16g的記憶體。

10樓:十一維觀影

十年前我自己上大學的時候,用的是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基本上就是寫**、製作一些圖表等等,用了四五年絲毫沒出過問題。

至於現在的大一新生,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來進行選擇。像蘋果、聯想、華為等品牌的都可以,配置的高低取決於你的需求。玩大型遊戲或者用oracle資料庫的話,可以買高配一點的膝上型電腦,不然的話,買一般的配置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用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款式,外觀跟配置都是不錯的選擇~**都在3-5千左右。

dell/戴爾 新g3 九代酷睿i5 gtx1650 15.6英吋輕薄

asus/華碩 adol (a豆)筆記本14英吋lenovo/聯想小新14 超薄14英吋

12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因為戴爾的筆記本是配置高,而且**比較實惠,更重要的是質量比較好的,像我用的就是戴爾的,我覺得用那麼久了還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你對遊戲有要求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遊戲本,像聯想的戴爾的都不錯,而且遊戲本的效能比較強,可以用很久。

你只是寫個作業或者說整個檔案的話,我建議你買乙個辦公本就可以了,辦公本的價錢比較實惠,到時候大學畢業再換也可以。

13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筆記本的話,給你推薦小公尺和惠普的青春系列,如果你喜歡遊戲的話,惠普暗影精靈不錯,其實配置方面的話,顯示卡4g雙顯,cpu8核,記憶體16g起步,這些基本配置。

大一新生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

推薦華碩vivobook15s 效能出眾,配備第十代酷睿處理器,nvidia mx250 mx330 mx230 獨立顯示卡。四邊窄邊框,約88 屏佔比,小翹跟轉軸。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自定義更個性的聯想私人定製版潮700...

大一新生想買臺膝上型電腦,價位

4500以下只推薦你買巨集基,配置高,低,價效比高,做工也不錯。考慮到配置 速度 做工 價效比,推薦你買巨集碁 acer as4750g 2432g50mnbb 京東 是3999 配置如下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處理器 i5 2430m 記憶體 2g 硬碟 500g 光碟機 d刻 顯示卡 gt540 ...

準大一新生,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主要用途有,電影,遊戲。能接受的價格是6000塊以下。優先考慮聯想和HP

我做筆記本維修的 你這兩個牌子 都是問題比較多的 還是選其他牌子的吧 即然才是準大一,你所了解的太少,聯想hp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根據我多年的經驗,可以考慮acer,歐州筆記本銷量第一.實在 國際品牌 看你主要用作什麼。現在主流是筆記本 如果是遊戲迷 可以購買台式的,玩遊戲看電影啊這些的話看一下海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