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教育人的地方,還是毀人的地方

時間 2022-07-25 1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看到的黑暗太多了,為什麼不多看看光明的地方.或許是少了約束,少了動力,高中有老師管理,在家有家長約束,高考的動力是要考上大學.那你現在想想,你少了點什麼,我覺得我兩樣都少了,但是現在也都找回來了.

那是愛情,她可以管我,我的動力就是我們的將來,我要好好學.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但是當你有了目標,相信不會像現在一樣想到大學是造就蠢材的地方.多向樂觀的方向想嘛,社會美好的一面總比陰暗的一面好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一個畢業的大學生的身份對你說:大學的風氣不好,好多男不男女不女人胡搞,有的亭好笑姑娘打扮得跟小姐是的,還有一些小地痞似的男生,到了年齡他就不覺得瀟灑了。但一類重點除外,現在可以說大學是一個大的過濾器,想那些渣滓就被過濾除去了,還有那些曾經是好苗子的,被渣滓汙染後,也被濾去了。

還有一些老老實實的人,只顧學習考研的人,他們就憑著幹勁向更高的理想奮鬥。最後得到的濾液就是精華了,找工作也好。也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我認為:大學裡是靠自己,學習知識不是最主要的,學做人,學做事,學著成熟,才是最重要的!

忠告:千萬不要在人生最重的時候找不到方向。

3樓:

我在浪費我爸爸媽媽的金錢和我自己的時間來讀這個大學。

他們說,也許我們讀的大學就是為了融入這個現實的社會,提早習慣一下黑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說得。當然是教育人的地方了。

大學確實是個教育人的地方,主要看你怎麼度過大學生活。

天天泡網咖,喝酒,玩什麼的就是個人問題了,到時候可別說是上大學後才學到的。

現在大部分大學生都失去方向,不知道該幹什麼。所以只能熬大學生活,熬完了就是去掙錢唄。但真熬過四年了,學到什麼了?

這樣還能找到一個好工作?也許真能,後門硬什麼事做不成。但對平民來說機率太小了。

到大學準備的就是把那幾率弄大一點。別管別人做什麼,別人怎麼說你,你自己找目標感覺是對的就去做。如學習,交朋友(為了以後人際關係),玩(玩也要玩明白,現在也有很多人通過玩掙錢呢)……

5樓:等待結晶

大學就是你人生墮落開始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可以改變人,人也可以改變環境,只要你努力,可以將毀人的環境轉變成教育人的環境。

7樓:善雨靈

只有中國的大學是毀人的

8樓:古一張

學校是教給人條條框框的,教會了一個定型的模式,但同時也束縛了個人個性的發展,比如,那些成名成家的畫家,美術家科研家有很多上學很少甚至沒上過學,.如愛迪生\阿炳等.而反過來,每年這些大專院校畢業多少學生,而又有幾個成名的?

9樓:芮情

有句話說的好 四年前我以為我上了大學 畢業時才發現大學上了我

4年的美好時光全被“大學”糟蹋了

大學究竟是教育人才的~~還是培養人渣的!

有沒有軍校退學的?軍校就是一個毀人的地方,垃圾大學!軍校就是一個坑,害了我一輩子

10樓:天使財經顧問

沒有退學,初期的確有不適應,主要是心理上沒有準備,適應一段時間自然就好了,勸你別退了,考上軍校研究生不容易,軍校研究生畢業現目前還是很搶手的。過一段時間吧,適應了就好了,大部分參軍的人都有這樣的過渡期,不要因為此時的衝動,而後後悔一生。

11樓:秦躍雲

我就是 我是新訓時退學的

上過大學之後,很多人都覺得中國的小學,中學和高等教育都是“毀人不倦”,你們有這個感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沒有,很多老外都覺得中國的中小學教育就是神話,是全世界最領先的,現在申請出國留學都要有中小學畢業證的。而大學的話排名再國際上就比較水了,成果也大不如人家,所以很多人都到國外去上大學了!

13樓:

沒有,大學了它們都市浮雲

14樓:匿名使用者

dgfhrturhrturhfh

15樓:

梁園。猛犬吠九關,殺人憤精魂。皇

上大學是年輕的夢想但城市的房子毀了多少人的中國夢

專公升本上的是繼續教育還是大學,繼續教育和專公升本有什麼區別?

你好,同學,正確答案是大學。專公升本是專科生考取本科。大學,可以脫產也可以函授 繼續教育學院跟專公升本得到的畢業證一樣麼 不一樣的,統招專公升本的含金量高 統招專公升本 全稱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 簡稱統招專公升本,普高專公升本,普通專公升本,3 2專公升本,普通全日制專公升本...

有乙個囉嗦 愛教育人的老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乙個囉嗦,愛教育人的老闆是一種特別無奈的體驗,因為他作為自己的上司自己是不能進行反抗的,他說的話我們還得聽,還得在一旁進行附和,是特別難受的,作為乙個成年人,我們都是希望可以實現思想的獨立都不願意出現乙個人對我們進行思想教育,我們連自己爸爸媽媽對於自己的教育都特別的不耐煩,更何況只是乙個外人,他們...

溫柔地媽媽教育出的孩子是怎樣的性格

豆喵說見聞 所以在教育孩子的時候,還是需要給他們更多的耐心,而且需要教導式去教育,而不需要去吼,去罵他們。因為孩子天生就是比較調皮的,而且生而為人孰能無過,更何況是孩子肯定會時不時的就犯一些錯誤,而錯誤太多了的話,人天生的本性就是喜歡掩飾自己的錯誤,長此以往孩子就很容易養成一個推卸自己責任的性格。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