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天學習小時的疑問,關於一天學習16個小時的疑問

時間 2022-07-23 23:10:18

1樓:zj無痕

學習不一定要埋頭苦學,勞逸結合嗎!,其實我學的比你還慘,我6點半起床,就開始學習,到了晚上1點多才睡覺,當然,這是到大考試的狀態,其實,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跟進學習腳步就行了,不一定要時時都學習,下課時,或中午時就可以娛樂一下,以輕鬆的心態面對學習,這樣才能學得更好,否則,就是學,也學得三心二意的,更是適得其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試過你這樣的情況。

那時候真的複習到很厭倦,甚至長期缺眠,導致吃欲不振後來,總結了一下:

複習時間緊,強度大,這種考試又很重要,導致心理壓力大,總是有著一種自我強迫的心理

當時,我身邊的一些同學感覺也一樣,都沒有什麼解決方法,唯一的方法只有堅持,這是考個人毅力。在我們同學當中,那些能堅持下去的人,通常都考到理想的成績

當然,最好是每天都學習,不要等到考試前才複習,不然會令自己很辛苦的

3樓:xiao靜児

要有效的學習,無效果的學習學在長的時間也是徒勞,在學習中不要盲目的學習,要制定當天的學習任務,當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應給自己重新制定新目標,這樣有一定的新鮮感,你就可以堅持下去了,另外在學好的前提下要有清醒的頭腦,所以不要太熬夜,這樣不能保證白天的學習,加油吧!

4樓:輕靈寒水

建議你不必每天學習這麼久。一旦產生厭倦情緒,學習就會效果很差,這時候,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再去學習。這樣,雖然學習時間少一些,但是能提高效率,對情緒的改善也會有一定作用。

如果沒有人逼迫你學習這麼長時間,那就偶爾偷懶一下好了,心情好的時候才更容易全神貫注地做一件事。

5樓:尕哼哼

不要逼迫自己去學習,學習主要靠自覺,要學的開心,願意去學就行了。

學生黨如何做到一天學習15-16個小時啊?感覺好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勞逸結合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被逼迫,另一種是自覺。

誰能夠一天中16小時專注學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科學,科學上說,人持續集中注意力四十分鐘,人就會漸漸轉移注意力。

而且16個小時,somebody不吃飯麼,我以前早上八點半去圖書館,晚上九點半回去,(雖然沒到16小時)不過你偶爾也要休息一下,這樣學習效率才能高啊。

9樓:魚魚子

偶爾會開一點小動作。

怎樣才能讓自己一天16個小時都在學習? 25

10樓:匿名使用者

拼命吃atp,拼命注射腎上腺素...

那些一天工作將近16個小時的人,難道都不會累嗎

11樓:墮落的

你想想那些大企業家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業績不好,除去裝置、員工工資自己還剩多少恐怕連養家餬口的都不夠。能不拼命嗎? 而我們給別人打工一天就賺那點錢,有啥幹勁,這家倒閉了還有下一家

這全是生活的壓力,企業家一睜眼就欠的是工人的工資,裝置的磨損等等,成功人的艱辛咱們很難有共感。沒有無緣無故的成功,他們比一般人更明白壓力就是動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常規理解而言是明顯的毒雞湯,不這樣說怎麼叫你免費加班啊,當然也不排除老闆們身體天賦異稟,不用睡覺不用休息,一直精力充沛。但我的理解是老闆健身時接個**也算是工作的,老闆出去旅遊也算是工作的。普通員工的工作716的話堅持不了多久就死翹翹了。

老闆的716指的是上班和生活結合在一起的。不用打卡不用考勤,工作任務自由化的。不是一直持續上班不停。

一天上16個小時的班,這合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 一天8小時才合理 你可以去告他

一天學習幾個小時最好

77啦啦 這些因人而異吧 每個人的學習效率不一樣 你可以根據健康的睡眠時間來調整,我想這樣對身體好些,對學習效率也會有提高 正常睡眠時間是八小時 最好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晚上9.30 第二天凌晨5.30分 身體器官工作表一覽 為了健康請看 一 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 淋巴 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一天睡幾小時合適,一天睡幾個小時最合適

正常時8個小時,單據調查每天睡7個小時的人的平均壽命比睡8小時的人長,在能保障休息的前提下還是睡7小時比較健康。嬰幼兒15小時,兒童少年9 10小時左右,中年人7小時左右 少了,多了都不適宜 一般來說,8個小時是人體所需的正常睡眠時間,但是可以視個人情況 小孩和老人睡眠時間比較長,年輕人相對來說就可...

一天跑步小時,月能減多少斤,一天跑步1個小時,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我的親身經歷和大家分享.一個月從 瘦到 的方法.減全身的方法一日二餐 懶人 食譜 介紹一種現在十分流行的 法,學習僧侶們 過午不食 的原則,只要意志力足夠堅強,一個月起碼可以減掉4 7kg。適合人群 不愛運動的懶忙人 老是亂吃的外食族 早餐 儘量的吃飽 但是最好加上豆漿和牛奶 選 因為這 個都是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