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我該不該生氣

時間 2022-07-23 13: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本來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的基礎上的,你很在意她就應該給她空間信任她,當然,如果她也真的很愛你的話她就不會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大男人心胸該寬大些,也許她這樣做是希望你更重視她,你不該跟她賭氣的。乙個人生氣了另乙個就不能同時生氣,否則只會將事情惡化。

2樓:

你應該理性的跟她好好談談。嚴肅的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個樣子,至少應該尊重你的感受。如果她愛你,她自然會懂得收斂,不再跟其他人玩曖昧。

而如果她是個不安守己的人,那麼她還會繼續吹所謂的牛皮,但有些話吹得多了,自然心裡也會那樣想。被她劈腿的可能性將越來越高,如果她依然固我,趁還沒有受更大的傷害前離開她吧。

3樓:澀的咖咖

她告訴你那麼多,是為了讓你知道,她是很有魅力的,她不一定要選你,其實就是讓你對她好點,讓你更在乎她些,只是你不懂女孩的心裡。

生氣?你反而應該開心誒,我相信你女朋友看到你生氣吃醋的樣子,心裡不知道有多甜呢!女人的虛榮心在做怪啦,別太小氣了,你這樣會把女朋友罵走的,明白嗎?

4樓:嘯宇風聲

首先你先觀察下她吧,看看她是不是對你真很愛你。

無論你怎麼樣愛她。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也不是個辦法。若她不愛你而又很喜歡和其他的男人接觸的話,建議你還是早點離開吧。快刀斬亂麻~

我認識這樣乙個女孩。但是是我的朋友,呵呵。為了男同胞了~

5樓:xi路西法

說真的,女人的眼淚現在已經不代表什麼了。好好談談吧,她哭不見得是傷心(也許只是習慣。我說這話沒有惡意,只是因為碰到過很多個這樣的女孩子)最好能把話說明白,了解彼此的想法,不要再用彼此的個性挑戰彼此的耐性了,溝通才是人與人交往的基本!!!

6樓:天佑華夏美麗中國

男人要大度,不必小心眼了。只要你了解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就沒有什麼放心不下的。

7樓:乙隻受傷的小貓

呵呵 女朋友喜歡上網是你做得還不夠啊 要不然她怎麼會跑去上網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不足吧!既然她上網就是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 盡快結婚不就沒事了

我該不該和男友生氣,該不該和男友生氣

可能是他不喜歡那些活動吧,雖然是你的生日可是他也知道不應該太過遷就你,你也有錯哦,你不應該強求他去做一些他不喜歡做的事哦,反事都要從多方面考慮不要亂下決定哦,如果有一天他也強求你做一些你不喜歡做的事,那你有什麼想法呢?是不是希望得到他的諒解呢,他也一呀,希望得到你的諒解哦,你要多了解他一下多體諒一下...

如此狠心的後媽到底該不該認

numeraries.his bedroom door was open locks were forbidden here.he entered,closing the door behind 不是的,其實大部分做後媽的女人從心裡來說她是想做乙個好媽媽,而常常是你自己從心裡就先排斥這個後媽,所以就...

真的很鬱悶,很生氣 誰能告訴我,該不該生氣

問她是什麼原因那天要加班啊 看可不可以請假 如果不可以的話那就和她說好改天給你補過吧 男生大方一點嗎 她不可能無原無辜就加班而不陪你啊 要相信她是愛你的哦 所以不要生氣哦 不是。你的女友太過份了 就是加班也該請假 我認為不是你小氣 或許你的女朋友有什麼事也說不准阿 所以要換個角度想 你別老往這方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