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作文,段落清楚,字數不少於,求好作文,段落清楚,字數不少於400字

時間 2022-07-18 05:40:08

1樓:雨夢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八歲的時候,爸爸曾帶我去青龍峽遊玩,那次是和在外地工作的楚伯伯一起去的。

進了景區,我就像小蜜蜂進了百花園一樣東飛飛,西飛飛,一直安生不下來,好像只要一停下就會丟了魂似的。

我這只小蜜蜂飛到了乙個湖邊(爸爸說是深水潭)。湖水太美了,透徹見底,微風吹來,湖面漾起波紋、起著漣漪。真的是太美了。

我忘情的欣賞著美景,完全陶醉在這大自然裡了,也許是樂極生悲,腳下一滑,我掉到了水裡,身體向下沉,我拼命的向上掙扎,可是,任憑我怎樣努力,也無濟於事。心想:這下可完了,我張巡的小命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再下沉,好像是往上飄,一雙大手正用力向上推我,同時又覺得上邊同樣一雙大手把我往上拽,兩重力量綜合起來,把我救上了岸。

是誰在水下推了我一把呢?回頭一看楚伯伯正在水中掙扎,原來,是反應機敏的楚伯伯救了我一命。但是,他為什麼不上岸呢?

我一問爸爸才知道,楚伯伯不會游泳!還好救生員及時趕到,要不,世界上就會失去一位捨己為人的好心人了。楚伯伯上了岸,還不失風趣地說:

「太好了,大家都沒事。」

是呀,世界上如果多一些像楚伯伯這樣的人,少一些歹徒強盜,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用5句名言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成長故事,當然,我也有許多屬於自己的成長故事。下面我就選一件與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我的性格天生就非常膽小,因此,我一想起學自行車的樣子,就情不自禁得笑了起來。

乙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姐姐寫完作業。姐姐就在巷子裡,騎起了自行車。我見姐姐騎得津津有味,就吵著要姐姐教我。

姐姐無可奈何,只好教我了。開始騎了,姐姐說:「要先從小自行車開始練。

」於是,我三步兩步地把小自行車推了出來。姐姐坐在大自行車上,我坐在小自行車上。姐姐說:

「騎車,要保持平衡......」我的雙腳剛踩上去,就摔了一跤。我想:

騎自行車怎麼這麼難呀!看起來卻那麼簡單。姐姐又開口了:

「先用乙隻腳把車推幾下,然後再把另乙隻腳放上去」。我照著姐姐說的去做,可剛踩上兩隻腳,車就不聽我使喚了。車往一邊倒了,我就急忙把乙隻腳放下來。

姐姐只好從後面扶著車,我騎。過了一會了,姐姐悄悄地把手放了,讓我自己騎。沒想到,我既然會騎了!

當姐姐告訴我時,我高興地一蹦老高。這件事讓我懂得了:學事情總有一段過程,不能一口吃成個胖子,要知難而進,就能成功。 收起

寫自我介紹的作文(字數不少於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脾氣暴躁的小女孩,個子很小,但我的心卻是個「小大人」,我很注意自己的著裝,我也很會自理。

我是乙個愛獨立的小女孩,總是希望生活中沒有大人的管束,能夠自由安排,自由玩耍。我在這個家庭中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大公主」,我在這個平凡的家中過得很好,有時會為大人多多少少分點負擔,我的爸媽對我也很好。

媽媽說我是乙個經常漏水的「水龍頭」。媽媽每次只要以講到我的不對,我就覺得媽媽傷到了我的自尊,就會掉下眼淚。爸爸知道對我做錯的事吵我一下,我也會掉下眼淚,因為我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因為我小時候不但喜歡喝牛奶,而且喜歡吃青菜,所以我現在長的很高。我的優點是寬巨集大量,對待朋友很友好。我在小學時曾經和兩位要好的夥伴「結拜」過,我們就像是三姐妹,形影不離,就是現在每天都一起結伴而行回家。

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大意了。在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不小心把乙個小數點寫掉了,結果在班上的名次落下了二十幾名。真是不可思議,我現在正在盡全力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乙個渴望長高的小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轉筆王開學沒多久,就有一股可怕的浪潮席捲了我們班,不論帥哥還是靚妹都對轉筆「情有獨鍾」。課堂上便成了雜技公演,老師三令五申,禁止轉筆,但「轉筆運動」仍蓬勃發展。班主任大發雷霆,遂立下軍令:

「今後不准再轉筆,倘若發現,一頓『青椒炒肉』!」

我是班上最傑出的「轉筆雜技演員」,筆在我的手指間可以玩出多種花樣。一日,望著一靜靜臥在筆盒中的筆,我像有了鴉片癮一般按捺不住抓起筆在指間玩耍。反正前桌的仁兄人高馬大,有了這堵「高牆」,老師應該看不見。

時間一分一秒地溜走,我的轉筆癮有增無減,動作也更「明目張膽」了。正轉,反轉,接著在五指間來迴轉,最後甚至左右開弓。「左鄰右舍」看得目瞪口呆,望筆興嘆,我不由得飄飄然起來。

講台上老師的話語似乎遠在天邊,黑板上的「蝌蚪」漸漸模糊起來……

同桌突然使勁捅了我一下,「幹什麼?」正陶醉自得的我極不高興。「我再重複一遍,剛才誰犯錯誤了?

」老師的聲音不大,卻威嚴十足。我不由全身一抖,手中的筆掉到了地上,偷偷看老師一眼,她的眼睛並沒有盯著我,剛才提到嗓子眼的心又放了下來,當務之急是撿起地上的筆「銷毀罪證」。我小心翼翼地撿起筆,手指卻觸到涼涼的東西,伸手一看:

「啊!手上全是一片藍色墨跡,真是悲哀啊!」

「李賽,請你翻譯一下『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這句話。」我急忙站起身來,「嗯,這句話的意思是,是……」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腦袋裡空蕩蕩的。黑板上的「小蝌蚪」是那麼陌生,老師的表情是那麼嚴肅……

嗚呼!轉筆王啊轉筆王,看來這一頓「青椒炒肉」是免不了了……

寫一 篇描寫大自然的作文本數不少於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風景;天真爛漫的童真,是一道風景;助人為樂,是一道風景;辛勤的身影,一道風景;埋頭苦學,是一道風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也是一道風景.一道風景都令我們陶醉,為我們的生活增光增彩..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波瀾壯闊的風景.

從阿爾卑斯山上無暇的白雪,到愛琴海上明媚的陽光,從西伯利亞的廣袤無垠的森林,到德克薩斯州一望無際的平原.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在美麗大自然上.孩子們擁有的童真是一道天真爛漫的風景.

我彷彿看到了魯國的兒童搭了一座沙城擋住了孔子的去路,還天真地問是、是應該「車讓城還是城讓車」孔子被迫繞道而行,還拜這個小孩為師.這道風景不是永恆的,但這道風景一直被千百年來無數的人們所讚美、所追求.助人為樂是一道無私的風景,這道風景不如同轉瞬即逝的童真,這道風景一直被善良的人們所保留,所傳誦.

雷鋒,一名普通的中國士兵,而他卻在有限的生命中,幫助無數個有困難的人,解決他人無數個難題.但他的生命實在太短暫了,老天沒有眷顧這個善良的人.但老天卻把他的精神留給了無數的人.

老師辛勤的身影一道耀眼的風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許多老師從自己在年輕力壯候開始力工作,一直到白髮蒼蒼,一直到躺在病榻上回想到自己一生奉獻給國家的棟樑.每一道風景都是我們為之傾倒,為之陶醉.

作文題目(我想讓你快樂)字數不少於400

6樓:生財有道額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著社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老師雖然你教我們只有乙個多月,可我就知道你對我們的期望,你是想讓我們宰便多出幾個大學生。我們不但誤會了您的期望,而且還不斷的在講台下打鬧。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在您給我們批改作業時,你的額頭布滿了透亮的汗水。每當汗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作業本上。

我就知道你累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卻還在那裡認真地批改著我們的作業。老師,您總是護著我們,每當同學們亂扔垃圾被管理員看見,您卻不但不責怪我們,還耐心地教導我們:

「人要從小事做起、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現在我們班的同學們個個都自覺遵守各種行為規範了。

老師您總是在下課的時候還給我們補課,我知道您是怕我們學習跟不上,才這麼做。

老師您在上課時,我們覺得有些疲勞時,你總是會說些笑話,讓我們從疲勞中轉到開心,然後在回到課堂上。

老師,你是最好的老師,你為我們怎麼辛苦!在這裡我想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我們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你的對我們期望的!

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字數,看電影寫作文不少於300個字數

缸缸 觀 重返20歲 有感 人類的渺小,不足以撼動時間殘酷的法則。當上天給了你一次重返年輕的機會,曾經那些因種種原因而放棄的夢想,所幻想的美好生活,但如今都未實現時,你是否還會堅持,還會想起那青澀的泛著點點星光的夢想。奶奶是一個性情中人,她年輕時未實現的夢想,都在對孫子的點點疼愛中表現出來。她的曾經...

作文《騰飛吧,常寧》字數不少於,作文《騰飛吧,常寧》字數不少於600字

我們的祖國 中國,她富源遼闊,美麗富饒,56個民族組成一條巨龍,而我就是這條巨龍中的一小部分。曾經的祖國經歷過很多磨難,這幾年雪災 汶川大 依靠祖國的強大和人民萬眾一心都戰勝了,並且科技也發達了,載人飛船也上天了,2008年成功的舉辦了奧運會,祖國強大了。中華民族是乙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

樹木的迷彩服作文,要求寫清楚,寫明白,不少於

可以編一個童話故事 或者寫景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描寫一番,注意詳略得當 請你們根據我的要求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抓 知 了 我童年的幾年裡,是在農村老家度過的,每當聽到知了的叫聲,眼前就浮現出我和姐姐一起抓知了的情形。那時侯,姐姐和我經常去田野裡玩,有一天,我們走到了一棵小樹下,聽到樹上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