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的迷彩服作文,要求寫清楚,寫明白,不少於

時間 2022-05-04 13:50:06

1樓:

可以編一個童話故事

或者寫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描寫一番,注意詳略得當)

請你們根據我的要求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抓 知 了

我童年的幾年裡,是在農村老家度過的,每當聽到知了的叫聲,眼前就浮現出我和姐姐一起抓知了的情形。

那時侯,姐姐和我經常去田野裡玩,有一天,我們走到了一棵小樹下,聽到樹上有好多的知了在高聲鳴叫,姐姐悄悄對我說:“我教你捉知了。”只見姐姐悄悄地把一隻手貼在樹上做了一個口袋形,說也奇怪,知了一個勁的往下退,一個跟著一個,好像有人指揮它們似的。

有一隻知了先走向姐姐的“口袋裡”,姐姐輕輕往裡伸。另一隻手用最快速度靈巧地捉住了知了,這隻知了不甘束手就擒,左一擺右一擺,可是沒有逃出姐姐的手心,姐姐一看,高興的說:“啊!

是一隻剛脫殼的小知了。”

我也想捉,便模仿姐姐的做法捉了好幾只知了,有的傻乎乎的呆在那,有的跳上跳下想找地方逃脫,我興奮不已。匆匆忙忙跑回家,用盒了做了一個五彩繽紛的小屋,把淘氣的知了們都放進去,在“小屋”上面紮了幾個小洞為了不讓知了悶死,淘氣的知了在小屋子裡不停的叫著,歡快極了!我非常喜歡知了,喜歡它們的清脆的叫聲。

歡樂的童年多彩多姿,每當酷熱的夏季,聽到了淘氣的知了的清脆的叫聲,我就會想起我們在鄉村在田間抓知了的有趣情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久很久以前,白兔的眼睛也是黑色的。一天,白兔看見許多兔子去旅遊了,便跑回家對媽媽說:“我看到了其它兔子去旅行,我也想去,可以嗎?

”媽媽回答說:“好的,但是你不能一個人去,你得叫上你的朋友們。”“沒問題。

”白兔愉快地回答。白兔剛說完,就跑去叫朋友們了。白兔請小豬、小猴還有小驢。

於是,它們一行人便出發了。

白兔聽傳說,離山不遠的地方有一條“紅河”,所以,它們就去了那條“紅河”,沒過多久,它們就到了那裡。小豬突然說:“我聽說,只要掉進那河裡,那河水的顏色就會染在你的身上,而且很難消除。

”小豬剛說完,它們就到了河的橋邊,它們低頭一看,這條河全是紅的,看起來還有一點害怕。

小猴子第一個走過了橋,然後對它們說:“沒關係,快過來吧!”小驢一聽,也要行動,可它一上橋,橋就開始晃起來,但它還是瞪著眼睛過去了。

白兔一看,笑著說:“你們都是膽小鬼,看我的。”白兔說完,就大步地走上了橋,便走還邊說:

“看我都敏捷,不愧是個跳躍明星。”正當它沾沾自喜的時候,一陣大風吹過來,小兔突然掉在河裡。好不容易才被救出來。

白兔馬上就跑回家去洗,還好身上都洗掉了,但是眼睛仍是紅的,所以,白兔的眼睛就變成紅色的了.

4樓:哭泣的粉紅仙子

你要我們寫這個幹嗎?抄襲?

描寫花草樹木品質的作文字數400字

到底歸哪班掃為題為一篇作文,要求內容具體語句通順不少於400字.(希望自己寫謝謝不用別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天,學校舉行大掃除活動,老師和同學們拿起掃帚和抹布開始給教室和包乾區“改頭換面”。 一班的小明和二班的小剛都是打掃班級走廊的。他們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教室走廊,慢悠悠地打掃著。

這時,教室門口的樹上一片葉子像美麗的蝴蝶一樣,脫離了大樹母親的懷抱,翩翩起舞著,輕輕落到一班和二班的分界線上面。眼尖的小明和小剛同時發現了這片落葉,火速趕到那裡。 “這片落葉是你們的,你看,明顯是你那裡多出一些嘛!

”“怎麼可能?你再仔細看看!”“別不信,我拿放大鏡來!

”“哼,我也拿!”為了讓自己少掃一片樹葉,輕鬆那麼一點點,於是他們倆都拿來了放大鏡,趴在地上仔細地看,一邊看還一邊激烈地討論這個問題,“在你那邊!”“明明在你那邊!

”他倆喋喋不休地爭吵著,誰都沒有去掃那片樹葉。 最後值周老師來檢查了,看見地上有樹葉,就毫不客氣的給

一、二班都扣了分,這時小明和小剛才知道錯了。老師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我們做事不能太斤斤計較,樹葉落在包乾區上兩個班級都要扣分,如果把這片樹葉撿走,大家都不用扣分,幫助他人的同時其實也在幫助自己,你們說對嗎?

”聽了老師的話,小明和小剛羞愧極了,爭先恐後的去撿起地上那片樹葉。 是啊!小明和小剛為了一片樹葉的歸屬,竟然動用了放大鏡,最後因為互相推諉都被扣了分的事情,真是給了我們一個深刻的教訓吶,為了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最後鬧得“兩敗俱傷”,真是不應該啊。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應過分強調分工,而忽視了團結合作,只要每個人都多為他人著想,就能讓“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句話成為現實

寫鄉下的作文不少於400字 5

寫植物的作文400字

6樓:將建安磨貞

水仙花水仙花

今天,我們教室裡來了一位“新朋友”——水仙花。

上課一打鈴,鄭老師就踏著輕快的步伐,雙手捧著一盆美麗的水仙花,滿面的走進教室。我著那盆水仙花,感覺它是那麼素雅、那麼大方。真不愧是十大名花之一。

老師告訴我們了養花的過程:先把從市場裡買來的鯪莖放瓷盆裡。水仙花是很養的。只要往盆裡放一點,和合適的溫度,就足夠讓它茁壯成長

當我們把目光再回到那盆純潔淡雅的水仙花時,就感覺它多姿多彩,就是包羅永珍的水仙花世界呀!有探頭露臉的花苞,有含苞欲放半開的花朵,但是已經嬌羞欲語。最好看的就數盛開在藍瓷盆裡的正開的嬌豔的花了,它的花瓣有六瓣,米白色的,但又如雪,它的大小如梅花般一樣。

我輕輕的走上前,手慢慢的放了上,呀!聞一聞,嗅一嗅,香氣襲人的水仙花讓我了。“啊!

這盆水仙花真的好看呀!”我的跟同學們說。我仔細一看,那鵝黃色的花花蕊躺在像盆子似的花瓣中間,看到這幅畫面我不由自主得想起秋瑾的兩句詩:

瓣疑呈平盞,

根是滴瑤臺。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水仙花為什麼又名“玉玲瓏”、“凌波仙子”了。我把目光朝下面移了移,就看到嬌嫩的蔥綠色的如蘭草般青翠的葉交錯著,像樹枝一樣。看到這麼美麗的水仙花,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還覺得我們應該學習水仙花在的冬天還傲然開放的精神!

仙人球仙人球

山東省濟南市

歷城三中110

徐秋晨我家的窗臺上著一盆碧綠的仙人球,它是去年父母陪我去買雲竹那個賣花的老爺爺送給我的。

仙人球使仙人掌轉變而來的,它的顏色有很多眾,都是人們用基因技術轉變而成的,但我還是喜歡仙人球本來的身軀——碧綠的身體,黃色的手臂。

仙人球是生長在沙土中的,不像其他植物長在我途中。沙土中非常乾燥,它為什麼能夠活下來呢?是精神!

是一種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在沙漠中,只要下一點雨,那麼仙人球就會毫不猶豫的抓住機會,努力生長,迸發出驚人的生命力和動力,它就是靠著這一精神才得以生存的呀!

可是,現在把一盆盆的仙人掌、仙人球拿出去買,按時給它們澆水,施肥,晒陽光,是生性剛強的它們好吃懶做,完全依靠他人的寄生蟲!

讓植物重歸自然吧!在溫室中長大的英雄是沒有剛毅的品格的,只有飽經風霜,歷盡挫折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啊!

我愛仙人球,愛她的碧綠身軀,愛她的堅硬手臂,我更愛的,是她頑強拼搏的精神!!!

7樓:道振梅理雲

我養的這盆仙人掌的莖扁扁的,上面長了許多刺。我曾聽老師說,仙人掌是為了適應沙漠的氣候,葉子才變成了刺,莖變得肥大而多肉,而且還長有許多毛。它的莖肥大就是因為要雨季中儲存養料,旱季減少水分的蒸發。

而我為它這種“適者生存”的應變而震撼。

然而,更讓我震撼的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一件事。

記得暑假時,比我大四歲的表哥來作客,不知怎麼的腳上長了個瘡,疼得他哇哇直叫,簡直可以說坐立不安。後來,媽媽不知從哪本書上找來個偏方:將仙人掌切下不塊,搗碎,敷在瘡上。

我一聽,叫起來:“想切我的寶貝?沒門!

”媽媽和哥哥做了好半天思想準備,我才答應他們切下一塊。過了幾天,表哥腳上的瘡果然消失了。我想:

“這法子還挺靈,可我的仙人掌肯定要死了。”又過了幾天,仙人掌的“傷口”慢慢的幹了,癒合了,只留下一道白色傷痕。此時我不禁對仙人掌肅然起敬。

8樓:和清綺希麥

美麗的月季花

有的人喜歡百合花,有的人喜歡太陽花,可我偏偏喜歡月季花。

遠看月季花像玫瑰花,它有半米高,每一朵盛開的花就像一個個小紅太陽。枝上有針,還有幾片翠綠的葉子,葉子是橢圓形的。枝幹的粗細有一個手指那麼粗,樹皮的顏色是綠色的,像仙女拿著一根神棒似的。

葉子兩兩相對,好像兩個好朋友永遠不分開。花心的顏色有金燦燦的、白的、粉的......沒有開放的花蕾就像一個個毛筆頭。

每一朵花都開的特別鮮豔,微風輕拂,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

啊!我愛月季花,它用鮮豔的色彩把城市的街道打扮得更加美麗。

水仙花今天,我們教室裡來了一位“新朋友”——水仙花。

上課一打鈴,鄭老師就踏著輕快的步伐,雙手捧著一盆美麗的水仙花,滿面的走進教室。我著那盆水仙花,感覺它是那麼素雅、那麼大方。真不愧是十大名花之一。

老師告訴我們了養花的過程:先把從市場裡買來的鯪莖放瓷盆裡。水仙花是很養的。只要往盆裡放一點,和合適的溫度,就足夠讓它茁壯成長

當我們把目光再回到那盆純潔淡雅的水仙花時,就感覺它多姿多彩,就是包羅永珍的水仙花世界呀!有探頭露臉的花苞,有含苞欲放半開的花朵,但是已經嬌羞欲語。最好看的就數盛開在藍瓷盆裡的正開的嬌豔的花了,它的花瓣有六瓣,米白色的,但又如雪,它的大小如梅花般一樣。

我輕輕的走上前,手慢慢的放了上,呀!聞一聞,嗅一嗅,香氣襲人的水仙花讓我了。“啊!

這盆水仙花真的好看呀!”我的跟同學們說。我仔細一看,那鵝黃色的花花蕊躺在像盆子似的花瓣中間,看到這幅畫面我不由自主得想起秋瑾的兩句詩:

瓣疑呈平盞,

根是滴瑤臺。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水仙花為什麼又名“玉玲瓏”、“凌波仙子”了。我把目光朝下面移了移,就看到嬌嫩的蔥綠色的如蘭草般青翠的葉交錯著,像樹枝一樣。看到這麼美麗的水仙花,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我還覺得我們應該學習水仙花在的冬天還傲然開放的精神!

兩篇哦!

9樓:卞綠柳充申

太陽花世界上的花有好多種,比如:廣玉蘭、月季花、玫瑰花、梅花、菊花、君子蘭、茶花等等。但是,開花最多,顏色最豐富的花要屬太陽花了。

俗話說的好:“好花不常開”。太陽花也是好花,有紅的、黃的、

白的、紫紅的、深紅的、橘黃的……太陽花的花瓣是單層的,形狀像梅花,花芯上有紅色有黑細絲上帶黃點。太陽花的莖長長的,細細的,軟軟的,彎彎曲曲。它的枝幹很細,葉子很密集,花開的挺多。

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念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

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太陽花的花籽是由幾片小葉子而圍成的。花籽像芝麻般的大,小花籽熟了後,散落在大地爺爺的懷抱中,經過陽光和雨露的滋潤,第二年就能生長並開放出更加漂亮的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太陽花到了晚上就像玩了一天的孩童,疲倦而又欣慰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喇叭花也是好花,它早開晚敗,它和太陽花似乎是一對好姐妹,它們約定好了一起開放、一起進入甜美的夢鄉,從不早開、早敗,一起裝點著這美麗的大自然。它們無私的奉獻自己,從不要求祖國的回報和人們的讚賞

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廣玉蘭的純潔高雅,梅花的香氣,但是太陽花卻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我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為什麼迷彩服上有花紋,迷彩服的花紋 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不用那麼多吧 就是模仿環境的顏色,而起到保護作用 迷彩服的花紋 顏色有什麼講究嗎 解放軍迷彩 作訓服 數位化迷彩 有叢林 沙漠 海洋 城市四種主色適應四種不同環境作戰需要。後來又增加通用迷彩 叢林迷彩加城市迷彩 是解放軍迷彩服使用最廣的品種 叢林迷彩只在二炮部隊配發,沙漠迷彩配發高原邊疆駐軍。海洋迷...

迷彩服上的圖案有什麼含義嗎,迷彩服上的圖案有什麼含義嗎

迷彩服是作訓服的一種基本型別,由綠 黃 茶 黑等顏色組成不規則圖案的一種新式保護色。迷彩服要求它的反射光波與周圍景物反射的光波大致相同,不僅能迷惑敵人的目力偵察,還能對付紅外偵察,使敵人現代化偵視儀器難以捕捉目標。迷彩服最早是作為偽裝服出現的,希特勒的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首先使用了迷彩服,為 三...

穿迷彩服到底有什麼作用,迷彩服有什麼作用

霍霍霍結巴 迷彩服是一種利用顏色色塊使士兵形體融匯於背景色的偽裝性軍服。古代的軍服往往選用比較醒目的顏色,這可使軍容鮮明,容易識別,而且使用紅色的較多。這可以掩蓋血跡,以減少本方士兵因此而發生的恐慌。最早使用的偽裝性顏色軍服的是英 隊。1864年12月,英軍大尉哈里 巴納特 拉姆斯汀在巴基斯坦白沙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