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溫和有些懦弱,又不認識混混,在班上常常被有社會背景的同學欺負,這樣幾年了今天他們狠狠羞辱了

時間 2022-07-17 18:00:09

1樓:帳號已登出

我以前跟你一樣,被欺負了好幾年,理解你

忍, 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你要知道壞人是有報應的因果不虛,不要起殺心! 他今天欺負你,總有一天會還的!

忍耐是對自己靈魂的一種修煉! 學會忍耐和化解,時間會讓一切過去等你的苦難受過了以後,過幾年運氣就會很好的...... 淡定!!!

你要先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你的氣場就會散發出來,讓他們感覺到你的變化,以後就不會欺負你了~

氣場很重要!!! 實在不行,叫你爸媽給你轉學!

轉學!!!

2樓:深圳

哎,你覺得即使你做了又能得到什麼呢?爽快?即使你認識了小混混,想怎麼樣?

打架?能解決問題嗎?離家出走能解決問題嗎?

到其他地方就不會有人欺負你嗎?我想,都不會!不會改變你所面對的一切!!!

你爸媽不是恨你用那麼多錢啊,而是恨你鐵不成鋼!你要是把學習搞上去了,爸媽還會這麼說你嗎?老師還會這麼看你嗎?小夥伴們還會這麼欺負你嗎?

好好把一顆心塞到課本裡!我就不信,還是現在這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自信! 記住這句話 不能再這麼懦弱下去了 咱是男人 !小混混而已都是些欺善怕惡的敗類!

你越是怕他們,他們越是欺負你! 所以要崛起! 有一句話說的好 「給我一把槍,我敢統治黑龍江」 嘎嘎!

我經常被小混混欺負怎麼辦?我不認識人,他們會報復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陰的下** 找個落單的 最好是晚上 準備根管子準備個袋子 套頭上直接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要擔心和父母說一下你的狀況,要是在上學期間你可以考慮轉學,在工作你可以考錄換工作,總之避開他們,你惹不起,你還躲不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幾歲,到鵝坡武院練武術,讓你認識一些會武術的朋友

7樓:

躲著走 哈哈。示弱。或者直接告訴他,咱們買一把刀互相捅,誰先死誰倒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拼不過的話可以考慮給家長說或者警察叔叔。

9樓:匿名使用者

練武!用武術保護自己!

我剛出社會,性格有些懦弱。被老闆一說就害怕,為什麼暱?

10樓:聽歌老王

每個人剛接觸社會都有這個過程。別怕只要自己心底無私認真做事,如果老闆不明就裡的說你,你可以把事情原委說清解釋明白就很

11樓:仲倩

因為你自卑,心裡想老闆有權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是說了嘛,懦弱…我覺得你可以參加多一些聚會,鍛鍊自己的膽子;另外就是加強行業知識,大家賞識你,你也會有自信的…

13樓:雲勻

你才剛出社會,這是很正常的,誰的性格不是在出社會前和出社會後都有轉變的,

14樓:洪含之

你自己都說了,剛出社會,經歷太少,要給自己加油!要有自信!

15樓:

我也是呢,沒事這就是歷練,習慣就好了,相信自己,加油↖(^ω^)↗

16樓:lily檸小檬

多經歷一些就好了,什麼事都有過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也一樣,罵多了習慣就好

18樓:等你們來超越

我在老闆面前屁都不敢放半個,老闆和我說話我都捏著一般汗,背都濕透了

最近上課老師講的題目有些總是和我性格類似的題目,同學就藉機嘲笑我,煩死他們了,該怎麼辦呀?

19樓:

班裡面的臭氧層太濃了,善意的玩笑!

20樓:投機士

我是大專的 學習不好才去的大專

你和我對比下吧

1 對於老師所講 有個別的老師讓我學不下去 無論他的性格還是教學方式 或者直接憎恨 比如幾何

2 回家作業完成程度 肯定你知道的 不要求你都答好 而是要你記牢

3 機會留給有心人 比如明天所講 我從來沒看過 昨天所講 今天你是否掌握

4 決心的大小 煩總有原因的 學不進去同上 我就是愛玩電腦 你呢?

5 把別人的變成自己的 為什麼你說有些人學習的好 不恥下問 那怕他不是真心的說

6 複習的重要 只是學好定理 公式是沒用的 要靈活多變 這樣你才能像學習好的人一樣

笑傲新的知識點

7 個人問題 戀愛也好 遊戲也罷 適度 別去注意別人的 那不是你的未來 你的眼光要比這長遠

8 我的祝福 希望你能完美解決 這個煩心的內容 畢竟我們都曾年輕過 希望你的學習可以穩步提高

21樓:非煙非焰

無視,他們沒意思了就不笑了,

上小學的時候,常常被班上的乙個同學欺負,經常叫幾個人一起打我。現在長大了,想報仇,想把欺負我的哪個

22樓:湘江邊

這樣有意義嗎?你叫人去打人是違法的,如果真把人打殘了你也要坐牢,你父母還要出錢**。到時你後悔都晚了。你要當老闆,把那些欺負你的人都做你手下跟你打工你就可以乙個乙個的欺負他們。

23樓:唔子袁紹

有些仇不可不報,不然回想起來永遠是一種遺憾與傷痛,狠狠打一頓,別打殘,否則你們兩個都毀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天天被大學生天天打要錢 提心吊膽的去上學 不敢和

家裡人回說 幾年過去了 家裡人知道了 就說了一句

答不要打我家小孩了 都沒帶小孩去他家說 那時候小孩才6.7歲 什麼都不懂 時間過去了 長大了想起這是 打聽曾經天天欺負的他 打聽到了 天天欺負他的現在是個有錢的老闆 小孩不知道怎麼辦 給點提示

25樓:藍水仙

小肚雞腸的人啊。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用武力解決事情的人通常都是頭腦簡單的。你只要過的比他們好就是對他們最大的什麼了。

26樓:王立童

小時的事都己過去了,你何必為此耿耿於懷呢,我和你一樣有經歷,不過經常帶頭打我那人成了我現在的老公,想想挺可笑的

27樓:lovebaby婷0婷

我跟你的遭遇一樣一樣的,真的真的好恨他們,每次想起來,都覺得自己臉上無光,小時候為什麼那麼懦弱,後悔當初沒有跟他們往死裡幹,我雖說是個女孩子,我也要臉啊!現在真有想殺了他的衝動

28樓:mailed傑爾夫

他還欺負你不抄

?現在他混的好不好?其實你倆都是大人了,有什麼事可以先談談。

把小時候的事情一說,讓他請你吃頓飯,道歉什麼這都是好的。如果他不幹,還要揍你,你當場就翻臉掀桌。事後,捅瞎眼和斷筋這倆哪個罪重你先估摸。

然後你就找人廢他。事後推脫罪名就行。或者你借刀殺人。

怕法律責任,也可以揍一頓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把人家弄成殘廢,你就有牢獄之災了。

30樓:二胡

這個問題我也考慮過幾年了 想報仇 小時候被欺負 真慘是真的慘 小時候就發誓長大了 一定要報仇

31樓:匿名使用者

挖他牆角搶他女友才是正道絕對比打他解氣

32樓:戒了

小時候那叫調皮搗蛋,初中那叫幼稚愚昧,所以,沒那個必要吧!你用實際證明一下,現在的我不是以前那個任由你欺負的人了。到沒到打到殘廢的地步,打殘廢了,進了號子,又得賠錢,受罪的還是父母

33樓:中國套路深爺

有實力 可以教訓下 不過可千萬不要把它弄殘廢 要是真弄殘廢了 你要付全部責任的 千萬不用過頭

34樓:王瑞玄

開個工廠,招他當保安,更好些,他會感念你一輩子

35樓:懸崖峭壁

你也沒長大呀,長大了不該有這想法,只要各方面比他好給他看氣他這不是更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37樓:人生本無完美

用人民幣把他們給火化了。

38樓:肥作家

不好,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活在回憶裡!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變的 打得你就去

我性格內向,自卑懦弱,孤僻,乙個朋友都沒有,誰能幫幫我

40樓:諸葛愛嘉藝

你是心理比較膽怯,這樣不好時間長了會有自閉症的!有很多時候不要想那麼多,人家不理你,你總要去接觸別人啊,慢慢去接觸,或許第一次和你說話的人少,或者沒有第二次再去試試,不要怕失敗,慢慢就好了,去融入這個集體,有什麼活動你也去參加,有什麼事情幫助同學幹,慢慢大家不就都熟了麼?經濟條件清貧怎麼了?

為什麼要怪父母那?父母給予你生命,你不好好把握?怨天尤人幹嘛?

自己要去努力改變現狀啊,你怎麼不想想父母清苦一輩子,以後讓父母過上上等生活那?有時候要將心比心!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沒什麼可厭世的?

世界都不厭惡你,你幹嘛厭世?你身體健康,那就是資本,想想世界上殘疾的人?人家都沒厭世?

都努力生活保持樂觀的心態,你怎麼不可以?你不比別人差知道麼?去努力和別人打交道,就算碰壁了也沒什麼,大不了從頭來啊!

平時人家打籃球,踢足球你也加入,踢的不好沒關係,慢慢來主要是融入集體,不要什麼都不參加,慢慢人家就不叫你了,所以任何事情都參加,人家不叫你,你和管事的說,慢慢來!加油!什麼事情都要走出第一步!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lz的求助,我不會去說一些鼓勵你的話,既然你想到要克服,要改變,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教你一些實用又容易做到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從外表上改變:

因為別人看到你的第一眼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如果把外表搞好,就會自信。不管穿什麼衣服,多少錢的,一定是乾淨的,整潔的,不要穿皺的衣服。

指甲,頭髮一定要乾淨

走路站直,如果經常忘記的話,每天走路上時刻記著:頭正,肩平,背直。

再乙個就是表情,因為一下子讓你話不多到愛說,很不現實,所以,你要學會微笑,有時候微笑比言語更有效,不是時刻微笑,比如跟老師說話時,同學說話時都可以微笑。

從心理上改變:

教你一句話,但這句話不是讓你說出來,而是從心裡默念,增強自信:「有什麼呀,大不了……

試想自己是乙個演員,演的是乙個貧困家的孩子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已經演完了,現在你有20萬的存款。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很大,都在乙個方面,不自信,所以,最後的建議是,沒事就看一些交際禮儀方面的書,記著是多看,因為現在你們都是學生,沒人會去看這種書,你乙個人先學習,對以後社交有很大的用處,笨鳥先飛,對以後的社交會很有自信。假想十年後,回頭想想,學生時代只佔了人生的一小階段。

42樓:末紀蓮

這個世界上,好人很多的

,就像這麼多人回答你的問題一樣。

敞開心扉吧~ 錢不是萬能的,自己快樂就好。

你真誠去結交別人,慢慢來,會好起來的。

既然你都發帖問了,那麼就是有意念想自己改變現在這樣的狀況。

埋怨父母,是弱者的行為,是可恥的額。

書啊?很多吧,我沒看過這些,但是我幫你找了些,其實你也可以自己找找看,很多的網上。

希望對你有用,別灰心,加油哦!陽光總會來的。

《改變千萬人生的一堂課》

《超越自卑》

《青少年成功策略》

《萬事隨緣》

《自卑與超越》阿德勒

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境,要開闊,像大海,像藍天。

對了,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我可以去你空間踩,聊天,不愉快的什麼可以跟我說哦!我比你大。哦哈哈哈~

最近我好像對這個很感興趣。汗。

43樓:匿名使用者

哎,書上的很難懂的,關鍵還是在於自己,建立自信,要看開富與貧,朋友,勇敢點,你是獨一無二的,不用去在乎富貴什麼的,自己快樂就夠了,不是大家冷漠你,而是自己封閉,沒有什麼比不過可言,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同的只是如何把握,如何看待周邊的一切,過去的就讓他徹底過去,首先你要放下自己心裡面的結,相信自己的前程無比精彩,用獨一無二的心去感受,你是別人不可替代的,加油。

4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決定命運啊,首先性格要鍛鍊好,外向點,沒什麼大不了的,主動去找人說話,相信你能做到的,乙個男人自卑什麼啊,把身體煉壯點,誰敢期負你?估計那樣你的朋友就多了,心放寬點。

45樓:孤芳清絕

一定要鼓起勇氣大膽嘗試 不要因為自己哪點比不上別人 要學會發洩 你連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別人怎麼會尊重你 你自己都不相信能做到別人如何信你 我建議你先從公共場合和別人說話 不管說什麼 一定要說 你能用這麼好的口才說出自己的缺點 我相信你能做好 書就太多了 比如《情商》《卡耐基人際關係學》《季羨林文集》看完再問吧 記住你看書不只是為了看書 是為了你的交際 一定要把書中的東西用出來 而且要靈活變通 要鍛鍊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毅力堅韌 不要封閉自己 林則徐有句話「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無欲則剛。」要**自己 接納事物 多看書 才能體會自我更勝以往 你下次不要再登類似的東西 這些完全只能自贖自救 別人無法幫你

性格溫和好嗎?(我是男的)性情溫和還是性格溫和好?

你好 這很正常嗎 性格溫和有什麼不好。難道長的像阿諾 泰森一樣?脾氣暴躁。其實我也是性格比較溫和的人。紳士風度 性格溫和當然好啊!女生會覺得很體貼!難道要像張飛一樣五大三粗?難道要像痞子一樣凶神惡煞?性格溫和很好呢!那麼你便不會動不動就埋怨女友了,相反,你的女友和你會相處得很融洽!但在女友受了欺負的...

男友很懦弱怎麼辦,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讓他振作起來 如果他不想做乙個被社會看不起的人,必須振作起來,做錯事不怕,失敗了也不怕,因為那樣自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還是不適合自己做的事情,那麼這樣的話自己可以少走彎路。知道他是哪一種懦弱 有的男人並不是懦弱,也不是無能,可能智商還挺高,不過是一直習慣了所謂的順其自然,不爭不強不求,什麼事情能將...

我太懦弱了沒主見怎麼改變,性格懦弱沒有主見該怎樣改變?

我想其實你並不是因為自己性格太懦弱,沒有主見,也並不是不懂得拒絕,而是你可能剛剛從學校裡出來,還沒有習慣社會上的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 其實你在公司裡遇到的那些事情是正常的,說實話,如果你和我一起工作的話,我可能也會很嫉妒你的,你也不能單獨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想事情,你也要站在那些老員工的角度上去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