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英語先聽,在讀,我想問,到底怎麼聽如何聽,我現在不知道如何去開頭

時間 2022-07-17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listen to english, easy english.

think in english, not in chinese.

understand english in english, not in chinese.

think and speak english, do not think chinese and speak english.

done.

2樓:匿名使用者

www.listeningexpress.com**裡有空中英語課堂,你可以按照你的聽力水平試著聽,有初級、中級、高階的聽力內容。非常有用。而且每天更新。

3樓:迷上工作

首先你要選擇一本好的教材,盡量是自己感興趣的書。其次聽和讀是不分家的,先聽幾遍,然後再跟著讀,等你讀的多了,甚至到最後背過了,你學到的就不僅僅是聽了。如果手頭上有現成的書,你可以從這本書開始,不管方法是什麼,重要的是你得行動起來,方法自己用過了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說到底,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關鍵是有沒有努力到那個份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些小孩的動畫片,小孩的英語繪本英語,如小孩那樣學習語言,先學簡單的,日常用語,象《跟小小孩說英文》這樣的書就是平時會說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

我要怎麼學好英語

我認為首先要熟讀課後的單詞表的單詞,單詞是構成文章的基本要素,一定要會單詞就可以大概的知道文章的基本內容 比什麼都不會的強多了 在上課的時候要專心的聽講,在我現在學校裡的老師經常說上課不認真聽講,下課要用2倍以上的時間才可以瞭解.而且特別要留意老師上課的筆記歸納 我們老師經常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是...

我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樣才能學好英語?

首先,你應當先看音標,把音標掌握了以後,看新概念就可以了.我們都知道英語是一門重要的課程,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想把它學好。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有什麼方法呢?我認為 首先,要聽 說先行。英語是一種語言,學習它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運用 1 學會聽別人說 2 大膽地和別人去交談。試想乙個聽也聽不懂的人,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