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有禮貌懂事動物作文,豆豆有禮貌懂事動物作文400字

時間 2022-07-17 06:00:08

1樓:來合夥人

我家有乙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有一身棕色的絨毛,藍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顯得威風凜凜,耳朵耷拉著,跑起來的時候都飛起來了,鼻子小小的,像一顆巧克力豆,漂亮極了!

人們都說狗通人性,「豆豆」也不例外,它會看家、幫我叼東西等……有一次,我的鄰居乙個小男孩,總是在我家門口放炮,我很害怕,「豆豆」看見了,「汪汪」的兩聲,把小男孩嚇跑了,它毎做一件好事我都會獎勵它一根香腸,看他吃香腸的樣子,真可愛!

「豆豆」是賽跑能手,我跟它比,它大方的先讓我跑,然後它像箭般的速度追上我,我還沒跑到終點的時候,它已經先到了,它向我做鬼臉,淘氣極了!

「豆豆」陪伴了我很多年,每當我放學的時候,它就會撲向我,抱住我的腿不放,就像乙個頑皮的孩子。

我喜歡「豆豆」!我們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

怎樣做有禮貌的人,怎樣做乙個有禮貌的人

工具 原料 態度 語言 行動 方法 步驟 1 態度要謙遜。與人交談時,不論是對領導下級還是同事及有普通的陌生人。都應該做到,謙遜和氣,面帶笑容,熱情誠懇,表現自然大方。誠心誠意為闢人著想。2 語調要適宜。要根據表達的內容用適合的語調講話,既不要盛氣凌人,也不要低聲下氣,既不要大聲喊叫,也不要竊竊私語...

二年級作文怎樣做有禮貌的人,怎樣做一個有禮貌的人 初二作文

佳有小瑤瑤 做人從禮貌開始 禮貌,體現的是一個人的個人素質和品行的重要標尺,一個人如果有禮貌,則給人以彬彬有禮,談吐有序的端容,始別人對你的個人印象大有好評,故做人理應從禮貌開始。記得有一回,看到一幅場面,當時就深有感觸,人的素質及別人對你的認識好壞與否,全在這上面,那個場面是這樣的 有個氣勢洶洶,...

笑別人幼稚不成熟不懂事有禮貌嗎,有人女生嘲笑別人說話幼稚不成熟不懂事,你們覺得有沒有禮貌

如果是好友開玩笑,就無所謂啦,如果別人當著你的面,不熟悉的人說你,那就是想打架的節奏啊。如果是善意的 玩笑的,那沒什麼關係。如果跟別人不熟還嘲笑就不好了 嘲笑別人就是沒有禮貌了。知人不評人 有人女生嘲笑別人說話幼稚不成熟不懂事,你們覺得有沒有禮貌 那個女生自己嘲笑別人,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她自己是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