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意思FLYING是什麼意思全部的意思

時間 2022-07-15 17:00:08

1樓:艾康生物

flying 可以做形容詞,表示飛行的;也可以做名詞,意為飛行;也可以看做fly的ing形式

flying是什麼意思中文翻譯

2樓:ok英語

flying 英[ˈflaɪɪŋ] 美[ˈflaɪɪŋ]adj. 飛行的; 會飛的; 迅速的;

n. 飛行; 駕駛飛機;

v. 飛(fly的現在分詞);

[例句]advertising revenue in the new financial year has got off to a flying start.

廣告收入在新財年取得了開門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

問題:...

flying

英 ['flaɪɪŋ] 美 ['flaɪɪŋ]adj. 飛行的

n. 飛行

v. 飛(fly的ing形式)

flying是什麼意思?

4樓:吻你一口跑不掉

flying是fly的ing模式

fly是飛翔,而flying就是在飛行這個過程你可以這麼說i'm flying to china我在往中國飛(也就是坐飛機的飛)

或者說birds are flying in the sky鳥在天上飛

5樓:匿名使用者

flying

[英]['flaɪɪŋ][美][ˈflaɪɪŋ]adj.飛行的; 會飛的; 迅速的;

n.飛行; 駕駛飛機;

v.飛(fly的現在分詞);

6樓:傳說

正在飛 fly是飛的意思ing是正在

單詞 flying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飛翔中的 the eagle is flying in the sky. can you see the flying eagle in the sky?

放飛 i like flying kites in spring.

坐飛機 i'm flying to london tomorrow.

flying是什麼意思啊

8樓:

形容詞 a.

1.飛行的;航空的

2.飄揚的

3.飛速的

4.匆促的

5.逃亡的

名詞 n.

1.飛行;飛行駕駛

9樓:冷飯餓又餓

你把滑鼠放在 那個單詞上就出現意思了

flying是什麼意思

10樓:day飛

n. 飛行

v. 飛(fly的ing形式)

adj. 飛行的

flying polyp 盲目者 ; 飛天水螅flying ace 王牌飛行員 ; 飛行員flying fox 飛狐 ; 纜道 ; 賭壇飛狐 ; 狐蝠1.all shook down properly after three hours' flying.

飛行三小時後,機械全都運轉正常。

2.the fighting planes,flying in formation, one by one, peeled away to left and right.

編隊飛行的戰鬥機一架架地向左右兩邊飛離編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的意思

adj.飛行的;會飛的;迅速的

n.飛行;駕駛飛機

v.飛(fly的現在分詞)

12樓:又見永久和久遠

flying

英 ['flaɪɪŋ]

美 ['flaɪɪŋ]

名詞n. 飛行

動詞v. 飛(fly的ing形式)

形容詞adj. 飛行的

flying dreah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拼寫有誤,正確應該是:flying dream

中文意思:放飛夢想!

同時,flying dreams也是一首英文歌的歌名。

英語lmissyousomuch是什麼意思

咪浠w眯兮 l miss you so much意思是 我很想你。1 miss 英 m s 美 m s n.女士 用於姓名或姓之前,對未婚女子的稱呼 小姐 失誤 v.思念 漏掉 錯過 機會 沒遇到 your mama and i are gonna miss you at christmas.我和你...

下面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啊,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檸檬草魯雨濛 其實 storage emulated 0 路徑這個開頭直接指向的是內部儲存 非sd卡 例如 storage emulated 0 rm 直接在根目錄下找rm資料夾就可以了。忽略前面的開頭。下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沙熙星 學習英語是第一步,然後將來一點一點提高,通過各種方法進步。作為...

AC公尺蘭的AC是什麼意思 是英語縮寫還是義大利語

ac是義大利語足球協會的意思。單用ac兩個字母來表示公尺蘭是一種侮辱的表達的方式,估計也只有中國的球迷才會使用 ac 這種說法!這也算是一種中國國情吧!帕爾馬的俱樂部全稱是a.c parma 那ac是不是也指帕爾馬?一般稱呼公尺蘭只有兩種方式,一是比較正規的milan,另一種是rossoneri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