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公尺蘭的AC是什麼意思 是英語縮寫還是義大利語

時間 2021-10-27 12:48:36

1樓:匿名使用者

ac是義大利語足球協會的意思。單用ac兩個字母來表示公尺蘭是一種侮辱的表達的方式,估計也只有中國的球迷才會使用「ac」這種說法!這也算是一種中國國情吧!

帕爾馬的俱樂部全稱是a.c parma ,那ac是不是也指帕爾馬?

一般稱呼公尺蘭只有兩種方式,一是比較正規的milan,另一種是rossoneri—— rosso是義大利語紅的意思,neri是義大利語黑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紅黑軍團。所有的公尺蘭球迷從自我做起,不要再自稱「ac」!

ac公尺蘭的全稱 milan associazione calcio s.p.a.

這個名字是義大利語,associazione就是英文中的association--協會/俱樂部,而calcio就是soccer的意思--足球,意為公尺蘭足球與板球俱樂部,建立於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ac公尺蘭 是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的縮寫(義大利語縮寫)

ac公尺蘭的意思是:公尺蘭足球協會

AC公尺蘭是什麼,ac公尺蘭是什麼意思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諾德 du nord 賓館的房間裡的球迷,成立了一家體育俱樂部 公尺蘭足球和板球俱樂部。創始人是 阿爾弗雷德。愛德華茲。此後歷經了百年風風雨雨,ac公尺蘭發展成為今天世界上最偉大的球隊之一。截至到2009年,ac公尺蘭共獲得過7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5次歐洲超級杯冠...

AC公尺蘭3問?公尺蘭和AC公尺蘭是什麼?

1 因為老貝說要填6000w赤字,其實就是他不想再往公尺蘭這個賠錢玩具上燒錢了。2 轉會期還有兩個月,如果沒有能夠彌補卡卡轉會的損失的 的話公尺蘭想要取得好成績真的很難,國公尺雖然ib要走了,但是爆發力強的埃托奧要來,加之今年他們買了很多實用球員實力有增無減 尤文買進迭戈 梅洛組成了魔鬼中場,熱那亞...

現在的AC公尺蘭有什麼問題嗎,現在的AC公尺蘭有什麼問題嗎?

前鋒無力是主要問題 中場人滿 後衛傷病太多 畢竟是過度時期 目標應該是進入明年歐冠 唯一的問題 鋒無力 不應賣舍瓦 我認為ac現在還很不錯 ac最大問題可能出現在前鋒上,前鋒衝擊力不夠強,以技術型為主,其次在教練身上,換個主教吧。再買個衝擊力強的前鋒如德羅巴之類的,夠牛啊。這樣的話其實還是很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