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學不懂怎麼學好數學

時間 2022-07-15 14:10:08

1樓:初中數學名校真題直播

數學不懂,若是基礎知識不懂,建議您靜下心來認真看課本,看不懂的地方,及時請人指教,然後學例題,把例題學會了,再做基礎知識練習。若是難題不會,可以去書店查詢類似或相同(有解析)的,題型或找專業人士幫助或請老師(家教)輔導。再做到新課先預習,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鞏固,不妨試一試,一定有所收穫哦!

2樓:哮天犬一燈

首先您要知道何為興趣?

興趣:指興致,對事物喜好或關切的情緒。心理學認為是人們力求認識某種事物和從事某項活動的意識傾向。

它表現為人們對某件事物、某項活動的選擇性態度和積極的情緒反應。興趣以需要為基礎,在人的實踐活動中具有重要的意義。

興趣可以使人集中注意,產生愉快緊張的心理狀態。這對人的認識和活動會產生積極的影響,有利於提高工作和學習的質量、效果。

愛好指喜愛、喜好,具有濃厚興趣並積極參加,時間長了可能成為生活的習慣。

具體方法:

1、以相互學習為主。此方法很重要。

2、培養自信心。有自信的人,才想把事情做好。做好了自然就會產生興趣。

3、培養動手能力,這也是培養興趣的有效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都是一環扣一環的,學習時要先把老師上的課挺好,再從書本的例子和習題入手,會了之後再來解點難題,不能跑的太快,要循序漸進。數學很好玩的,先從簡單的來,先讓自己有興趣起來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懂還要學好?異想天開吧。夥計,還是要踏踏實實的學,一點點的進步吧!

怎樣把數學學好 數學差到極點,怎樣把數學學好 數學差到極點

1 學數學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數學是一環套一環的,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了就要分析,總結。3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專心聽課,掌握好課本的精要,勤學多問,做好預複習,多做習題,對自己要有信心。除了上課聽講,下課預習複習,多做練習以外...

如何學好數學,怎麼學好數學

你這個差距真大啊 90多變30多了,家長和自己心裡上都接受不了吧?小學的時候如果你不笨,上課聽聽什麼的成績很容易就上去了,但是到了中學就不一樣了,光聰明點是沒用的,一定要多做題的注意方法。上課不想聽課這個問題比較嚴重哦,聽課是學習最重要的環節,而且建議你最好加上預習和複習的過程。數學就像是搭梯子,下...

怎麼學好數學謝謝,怎麼學好數學

藺闊 第一要認真聽講 第二 認真寫作業 第三 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 糾錯 專門一個糾錯本 一個星期回顧一下 湛春冬 怎麼樣才能學好數學?首先天賦是一方面,然後就是數學要有邏輯,再一個就是看你刻苦程度了,數學還不像語文,只要背就行,數學頭腦一定要夠用 你五五嗆 學好數學也是有訣竅的,因為數學講究邏輯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