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開公司,流程是什麼,如何去開公司,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2-07-15 14:00:07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公司註冊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2樓:大岳記錄

開公司的流程,先寫公司章程,確定經營場所,然後帶著租房合同,公司章程,身份證件等去市場監管局核名,通過後,註冊,拿到營業執照後,去稅務局登記,並去銀行設立對公賬戶。當然,其中人員還是要有的,比如會計,監事等。

3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現在註冊公司門檻低了,辦理的流程也簡化了

1,準備註冊公司材料,法人,股東,監視身份證正反面**2.註冊公司型別,名稱,註冊位址,經營範圍,註冊資金3.登入工商平台,提交註冊申請並提交相應材料4.

營業執照下來後刻章,然後稅務登記,銀行開戶等....

4樓:高詠忠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稍請等一下

開辦公司流程如下:

1、到工商局去領取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核發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3、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4、辦理驗資報告。

5、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6、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7、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8、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更多10條

個人開公司的流程如何辦理?

5樓:法妞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局預核公司名稱

2、開設驗資戶

3、進註冊資金

4、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5、工商局辦理執照

6、質監局**中心辦理**證

7、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8、開設基本戶

自己開公司需要哪些流程和準備?

7樓:掌碧奇以

首先進行字型大小名稱核准,然後提供經營場所證明,股東會決議或者股東決定,公司章程,其他必須材料,進行註冊登記。

公司分有限責任公司,一人****,個人獨資等,所以我只能說大致的,材料有簡單差別。

我想開一家公司有什麼流程

8樓:成都思潮文化

流程:核名-提交資料-領取執照-刻章。

所需資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注意資料一定要齊全。

我們可以處理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個人開辦****的流程是如何的

9樓: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個人開公司是的流程如下:

1、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2、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3、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4、第四步 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一、公司註冊需要準備的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二、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10樓:

****註冊流程是什麼?

11樓:安徽清晰

註冊私營企業你可以到你們安慶工商管理局**了解。做監控工程要具備安防施工基本條件,在人員配置、資金方面有要求,否則拿不到許可證。

國內開公司流程是什麼 ?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志崗

個人開公司的流程

一、選擇公司的形式: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夥投資創業,可選擇普通的****,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如果只有你乙個人作為股東,則選擇一人****,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二、註冊公司的步驟: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3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

13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查詢企業名稱; 2、客戶提供基本資料; 3、工商初審 刻章備案; 4、驗資; 5、提交工商局審批,列印營業執照; 6、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7、辦理稅務登記證 ; 8、 領取全部執照,和其他相關材料

如何開公司

15樓:乙小甲

開辦公司流程如下:

1、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2、提交材料

3、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公司需要注意是事項

1、公司名字

對於取公司名字來說比較注重,而現在社會有證經營者日益增多,越來越多的人註冊執照,很多人想到的名字申請不了,要麼是重名,要麼是馳名商標字眼,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取公司名字一定要避開常見的組合字眼,還要避開省市縣等名稱。

2、註冊公司所需要的材料

公司名稱,公司位址,房東**和姓名(對房東不會有什麼影響的),註冊資金 (目前一般來說註冊資金都是由自己定的)。

3、經營範圍

法人和監視/股東身份證**以及**號碼。

4、、銀行開戶

銀行開戶就是所謂的對公賬戶,說到這裡大家需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有很多公司是沒有對公賬戶的,辦理對公賬戶的話一般選擇四大行的話會好一點,再申請對公賬戶之後,銀行工作人員會到你執照所在地進行考核,如果符合要求就能下證了。

16樓:橘子閃爍

開公司流程:

1、核准名稱。時間為1—3個工作日。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3、領取執照。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4、刻章等事項1—2個工作日。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17樓:法律諮詢林未央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大約需要5分鐘,請您稍候

提問你好我跟人家開乙個裝修公司當時辦工商執照的時候股份沒有確權清楚我現在該怎麼辦

回答您好,根據公司法相關規定設立公司需要以下條件

《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您好,當時有合作合同嗎?合同上有沒有確定持股比例?各股東當時的實繳出資額有嗎?

沒有合同【提問】

口頭協議【提問】

我如果退出股份要走什麼程式【提問】

如果當時沒有約定好,各股東之間現在可以協商確定,如果協商不成就按設立公司時的實繳出資比例確定股份佔比

如果我想退出要走什麼程式【提問】

您們開設的是有限責任公司嗎?(您可以看一下營業執照上的公司型別)如果是,您可以提前30天通知其他股東要退出,他們或者同意您退出,或者購買您的股權。您退出的話需要有人購買您的股份或者是其他股東同意您退出,給您做清算,公司減資

提問****跟有限責任公司有什麼區別

回答簡單來說兩種途經:1、將股份賣出(需要有人購買)。2、退出,公司做減資,這需要其他股東同意

****就是有限責任公司,前者是簡稱

更多17條

18樓:歐西科創

若是法人親自去辦理營業執照,則不需要經辦人的身份證件,若不是法人本人親自去辦理執照,則需要提供經辦人的身份證件才可以。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及準備的材料如下:

1、先工商局核名,準備:法人、全體股東、經辦人員及財務負責人的身份證件、各股東占股比例、註冊資本、營業範圍等基本資料;5個工作日後工商會出具核名通知書,若核名沒有通過,需要準備名稱之後再核一次;

2、好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等材料,並準備好辦公場地(即註冊位址)的租賃合同和房產證影印件提交至工商局視窗審批;

3、10個工作日後,經辦人可去工商局視窗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4、執照領取後,需在當地公安部門備案刻章,包括: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5、再預約銀行,帶上公司全套材料,辦理銀行開戶,10個工作日後在銀行櫃檯領取開戶可證--完成。個人建議,最好找人代辦。因為很便宜,就幾百塊錢的事情。

把自己的精力用在公司的發展上業務上面,才是正事。因為,辦理執照要去跑幾次,還要改經營範圍什麼的,比較麻煩,空耗精力。在廣州歐西科創空間哦,成立於2023年。

現已有17年的代辦行業經驗!更快更便捷更省心哦!

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開公司需要什麼流程

企業可通過 北京市企業登記e窗通服務平台 個人辦事登入辦理,https 或者按照企業型別參照相應的一次性告知單準備材料到登記機關辦理。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 您稍請等一下。一 註冊公司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時間 1 3個工作日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如何開公司

乙小甲 開辦公司流程如下 1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2 提交材料 3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4 刻章等事項 操作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 公司公...

如何開物流公司 物流公司怎麼開

物流公司怎麼開 個人開物流公司的流程如下 1 首先要到工商局註冊營業執照 2 到運管處辦理道路運輸許可證 3 稅務局登記稅務登記證,國稅 地稅都要去 4 最後要注意,物流公司可能產生兩種稅,營業稅和所得稅。營業稅 銷售商品的公司,按所開發票額的4 徵收增殖稅 提供服務的公司,按所開發票額的5 徵收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