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剛到油尺下限,還能開多久,邁騰 1 8t 機油尺到麻點下限了 還能開嗎?

時間 2022-07-15 13:50:07

1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沒有低於最低下限的可以盡快新增機油。機油新增到正常的刻度。

如果機油低於最低刻度了,那就不要再行駛車輛,馬上熄火,等待救援,如果繼續使用可能是會照成發動機損壞。

汽車機油過少會導致的影響:

1、可能導致發動機潤滑不足,會加大發動機磨損,如果長時間缺機油,最終會燒毀發動機

2、也可導致機油液位報警燈可能會在行駛的過程中點亮3、機油液面過低的時候可能造成氣門響等異響4、汽車在未到換油週期就需要進行機油補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開但是最好加上兩公升機油再開對發動機不好容易燒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不要繼續開車,把機油換掉或者補機油到上限點,再繼續用車避免發動機因為缺油導致拉缸,你得機油少得原因請你到維修店檢查清楚是漏機油還是燒機油導致得機油少

4樓:普潤達潤滑油

只要機油燈不報警就沒問題,可以繼續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補加機油,如果行駛公里過五千或半年。就要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加上機油在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補充機油,或者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行駛了多少公里了,機油不能低於下刻線高於上刻線。你這樣的情況如果該保養了建議保養更換機油,剛保養過需要去檢查下有沒有漏機油的情況需要情況一下,如果儀表機油燈亮了不能行駛,有不懂隨時諮詢我。你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明確開了多少公里到的油尺下限,才能判斷可以行使多少公里。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駕駛愉快!多謝關注支援汽車大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久沒有換機油,檢查一下是否有漏油現象

邁騰 1.8t 機油尺到麻點下限了 還能開嗎?

11樓:途虎話養車

你好,你檢查機油的時候,讓車子熄火後四五分鐘後再檢查,如果確實是以到機油尺麻點下線,是不可以再開了,但是你想等到國慶的時候再保養,你可以找點兒你車子使用的型號機油先補上點用們,等到國慶的時候保養也可以。

**等:機油尺查機油,已經遠遠低於下限了,還能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下限就不能再開了 。檢查發動機是否漏機油,或者燒機油。補充機油到上限後再行駛。

13樓:蘇堤玩月

你剛剛停車量機油尺是不準確的,在停車一段時間後量才準確。只要機油燈沒亮就 可以繼續完成你的行程,但你必須到就近的維修點做進一步檢查,新增機油或更換機油用濾清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燈沒亮 就可以 但是需馬上更換或者新增

汽車加機油剛好達到標尺下限,有影響嗎?怎麼辦?

15樓:小嫣老師

如果機油量剛剛低於下限,曲軸就夠不到機油了,氣缸壁和活塞銷就無法得到潤滑,會加速磨損。如果機油量再次減少,那麼機油幫浦也會夠不到機油,一旦機油幫浦吸不到油,車上所有需要潤滑的地方都就沒有機油了,用不了幾分鐘發動機就會損壞,所以機油過少的影響還是挺大的。

如果與標準油量差的不多,可以短距離行駛,及時處理就可以。如果與標準差的太多,是不能繼續開的,要現場新增或者放出機油。

擴充套件資料

做保養更換機油後,往往會出現加油加註量不準確的現象,或者加的太多或者加的太少。原本加機油是沒有技術含量的,只是有的維修技師粗心大意造成的,機油的數量有嚴格要求,可以通過機油尺檢視液面高度,有乙個最低限和最高限,機油液面高度只要在二者之間都是可以的。

加多了的情況一般是打火後立即檢視機油,並且機油加到了上限位置。機油液面應當是打火後靜置5分鐘後再檢視,讓發動機上部的機油都流回到油底殼,這才是準確的。

16樓:途虎話養車

沒事的,只要在刻度範圍內,不管上刻度還是下刻度都沒事,當然在中刻度是最好的。

當然,如果機油加的超過了機油尺的上限位置,就算是加多了,一般咱們大多數的小型汽車如果放乾淨舊的機油後,新機油大概是需要加入3l~4l之間,也就是說,一桶4l的機油,我們應該還能剩下乙個底。

17樓:

有影響的! 會從 發動機去噴出機油。

太多的話 還會出現燒機油狀況。

在正常情況下,發動機工作時會燒掉一部分來自對缸體、活塞和氣門潤滑用的機油,但消耗量應當很少,如消耗量超出正常範圍,就算是我們常說的「燒機油」故障了。如果汽車排氣管冒藍煙,或者在乙個保養週期內機油油位低於油尺的最低限(min),車主就要注意檢查發動機是否存在機油滲漏或燒機油了。

辨別方法:

你的愛車是否在「燒機油」,主要可以從以下兩個現象來辨別:

現象一:「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行車時尾部排出藍色尾氣,這表示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

現象二:機油尺檢測出機油消耗過快。

檢測方法:清晨冷車啟動後,檢視排氣管是否會冒藍煙;在車輛行駛中或者原地猛踩油門時,排氣管是否有大量藍煙冒出;除了排氣管外,機油口不時也冒藍煙。

18樓:工作與生活同行

這個可以開,沒有什麼影響。只要沒有過多的低於下限。還要注意是車內的警告燈,有沒有報警。

特別是紅色警告。我也是因為抽油的原因,親自做個實驗。我抽了一公升油出來,忘了加進去。

當時沒在意。後來想起來心中始終放不下。本來到維修店已經加滿了機油。

後來自己又買了一瓶機油。然後自己再抽出一公升出來。發動汽車。

並沒有出現黃色或者紅色的機油警告。

得到的結果就是。 我的車子容量是3.3公升機油。

抽出了一公升,發動機裡面還剩下2.3公升機油。剛剛在油尺最下限。

2.3公升的機油剛好滿足於發動機安全運轉的需要。再往下進行推理。

如果出現紅色的警告。推測發動機裡面或許只剩下一半到一身的機油了吧。所以這個時候,不要啟動車子,等待援助吧。

機油燈亮了還能開多久,汽車機油燈亮了還能開多少公里

七點汽車 油表燈亮了還能開多少公里?繼續走會不會傷車?老司機說了實話 包長國 機油燈亮了,就表示出現故障應該立即停車檢查,就不要在開車了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可能是機油過少,機油幫浦幫浦不上油,導致油壓不足 二 發動機溫度過高,容易使機油變稀,從配合間隙中大量流失而導致油壓下降 三 機油濾清器 吸油盤...

小車機油燈亮了最多還能開多少公里

鑫泰科技 小車機油燈亮了應該立即停車檢查原因,雖然還能夠繼續行駛一段距離,但是強烈建議儘快前往4s店或維修站查明機油消耗的原因。如果機油量在合格範圍內,您需要做的就是安全的靠邊停車,然後聯絡4s店或維修店救援車,儘快維修,因為是機油系統零部件損壞或壓力不正常的原因導致報警的話,如果繼續行駛,可能會擴...

別克gl8提示速更換機油還能開嗎

被人遺忘的事件 還可以開,但盡量把機油換了。機油是指專門用在內燃機中的潤滑油,除潤滑外,還有清潔 防鏽 冷卻等功能。現今使用的機油其基礎油是由烴類 聚 烯烴 pao 及聚內烯烴 pio 等成分所組成,均為只由碳及氫所組成的有機化合物。有些高階的機油中會包括20 以下的酯類。機油的作用 1 潤滑 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