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該如何處理與男朋友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2-07-10 18:45:22

1樓:絆你一生

很簡單,把問題拿出來,兩個人一起解決,兩個人相互問下對方的想法,然後採取折中的方法處理,還有,遇到問題雙方都要退一步,不要都對峙著不讓,這樣是最傷感情的了,只要有問題就拿出來兩個人好好解決,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兩個人要相互謙讓。

2樓:以心

作為乙個現在大二,曾經在高中早戀的老阿姨有必要給你提個醒,就是不論你們現在看起來多麼好,走到最後的概率都很小,就是說不論發生什麼,你都要做好不能走到最後的準備,你不用管你現在的男朋友怎麼想,你就問自己的內心,想跟他在一起就繼續,如果你也覺得累了那就分手,反正你現在不分以後也是會有矛盾的。

3樓:鍾離幼菱

高中戀愛不要過界,感情再公升溫你也要用理智扼制一下,在中國高中戀愛不被人看好,大環境所致沒有辦法,不要讓你們兩個的行為影響到你們的未來,更不要讓某一方的行為影響到他人的未來。

4樓:猴06126暮詵

戀愛的意義在於同乙個人建立更深層次的情感鏈結,進而更全方面的了解自己和她,從而使內心變得更強大。僅此而已,不必再在意,跟著自己的感覺,該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情。

5樓:暨如之

我高中也是早戀,但是我是放下啦,好好學習孝敬爸媽才是硬道理,如果當初沒有狠下心斬情絲,感覺復讀的結果還未必好勒,爭吵停不下來,影響心情也影響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7 、18歲左右的孩子們對這些事都很敏感。所以,你要考慮清楚,他值不值得你珍惜,不值得,就自己去學習吧。

7樓:阿qi棄

從初中開始,一直到高中畢業這六年,學習壓力非常大,學習節奏很快,競爭也非常激烈,稍微分一點心,會對學生造成什麼影響,誰都不敢講。尤其是在一些競爭壓力大的省份,初中成績決定了你是否能進好的高中,而高中環境可能就決定了你是能上專科或者本科,所以一切以學習為重。

8樓:回憶

雖然說我已經畢業了,但這個嘛。做為乙個過來人我還是勸你懸崖勒馬。沒到畢業的時候還是不要挑出來。到時候耽誤了自己又會耽誤別人。

作為高中生該如何處理好和父母的關係

作為高中生,無需考慮這麼多,做你能做的那就是讀書,父母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你馬上就成年了,去追求自己的東西吧。不需要想著改變別人,當你改變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周圍已經不一樣了。 以心 我個人建議是找親近的朋友說說話,聊聊理想。其實每個家庭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問題,就你描述而言,造成你現在的情況,很大程...

該如何處理朋友之間的金錢關係,如何處理與要好朋友之間的金錢利益關係?

王倩 個人感覺,看關係親密程度,像吃飯之類,如果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她請吃飯,你這次就買點飲料或其他好吃的嘛,完全沒有支付寶轉錢的必要,除舍友外出吃飯,ps,因為我們宿舍外出吃飯都是aa,好了,繼續說朋友,你可以下次請過來嘛,轉賬多尷尬,還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程巧綠 我身邊這種情況不太多。基本大家都...

高中生該如何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高中生怎樣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 txt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竹報平安 古語說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這就是說,凡事都要有個計劃,學習當然也概莫能外。那麼,如何幫助孩子怎樣合理地制訂學習計劃呢?一 制訂可行的計劃。學習計劃要求不宜過高,因為要求過高不僅難以執行,而且容易引起心裡沒數和自卑感。有的孩子雖然訂了學習計劃但沒有執行,究其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