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中考英語一點都不會咋辦啊?!哎

時間 2022-07-09 0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也最困難的方法:背單詞。

英語考試,得閱讀者得天下。閱讀主要就是單詞量的問題,多背單詞就好了。速成的話,不需要記住怎麼拼寫,記住對應的中文意思就可以了。

完形之類的其實主要也是在考單詞量,所以還是乙個字:背!

單選,改錯之類的除了測試單詞量會有語法的要求,這個有很多地方是固定搭配,多看做題,見過了有印象了就好很多。不過語法實在搞不明白了問題也不大,因為單純為了考語法的題目一般不多。

作文,沒單詞寫不出來,沒語法寫不好,但是有高難度的單詞可以給你作文加分,所以背吧!

14年考試的話還有半年,足夠了。

祝你考試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雖然重在積累,但是一年的時間絕對夠了。多做卷子,總結常用的單詞和語法,複習自己做題時錯誤的地方。我相信你一定會有質的飛躍

3樓:嗯她可以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學英語也是個積累的過程,有詳細問題可以在諮詢我,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單詞,多說,多聽

5樓:孫昱霞

我相信你只要努力的去記單詞的用法並且 進行單詞聯想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還不趕快找個補習班從abc開始補起?

已經高一了,英語一點都不會。想從入門學起,英語有什麼語法書是包括小學和初中的嗎

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

我快要英語考試了,可是我一點都不會

明朝的神機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

一點都不會化妝想請高人指點下,不會化妝,一點都不會,怎麼辦?

本姑娘教你 1.洗臉後用黑頭貼去黑頭 當然這一步可以晚上做 2.去黑頭後要天天晚上熬 你自己找一款自己覺得好用的 來用,也可以自己diy的 露得清的 不錯,李醫生的補水也可以 3早上起來先上護膚品 因為你 不好需要買好一點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隔離霜或粉底液 遮瑕筆 用字細節的地方,或是豆疤明顯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