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皮是什麼啊求答案

時間 2022-06-30 19:45:06

1樓:2共該

粉皮是以豆類或薯類澱粉製成的片狀食品。產品為圓形或方形片狀。有幹、溼兩種:溼粉皮均就地銷售;幹粉皮可貯藏、遠銷。

粉皮營養分析:

粉皮主要營養成分為碳水化合物,還含有少量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具有柔潤嫩滑、口感筋道等特點。

粉皮補充資訊:

粉皮在加工製作過程中新增了明礬,明礬即硫酸鋁。攝入過量的硫酸鋁,會影響腦細胞的功能,從而影響和干擾人的意識和記憶功能,造成老年痴呆症,還可引起膽汁鬱積性肝病,可導致骨骼軟化,還可引起卵巢萎縮等病症。

粉皮以純綠豆粉製作的為最好。乾製後片薄平整,色澤銀白光潔,半透明,有彈性韌性,久煮不溶,口感筋道。名產有河北邯鄲「純綠豆韌性」、河南「汝州粉皮」等。

用蠶豆、綠豆、豌豆澱粉混和的製品質量稍差。另有用番薯或馬鈴薯

澱粉製作者,成品灰黃或灰白,色澤滯暗,韌性差。用乾粉皮製作菜餚須先用溫水泡發。

粉皮適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粉皮做法指導:

1. 粉皮經切成塊狀、條狀後,可以直接調拌作小吃或作冷菜,如「黃瓜拌粉皮」、「雞絲拉皮」等;

2. 配葷料可以製作「砂鍋魚頭粉皮」、「湯卷」、「猴戴帽」等熱菜;

3. 油炸後可製作「拔絲粉皮」、「火腿蛋粉皮」等菜式。

2樓:仙長

1.選料:可選用綠豆、甘薯、玉公尺、馬鈴薯等提取的沉澱為原料。

2.調漿:先將澱粉用冷水拌好,再陸續加水,拌成稀糊狀的粉漿,並按每100千克的澱粉量,加入明礬400克溶解後,調入和成無粒塊的粉漿。

3.吊皮:加工粉皮的燙盤,採用白鐵皮製成圓形,盤直徑約40厘公尺、高10厘公尺。

操粉皮時,先在粉皮的燙盤內擦一層稀薄均勻的植物油,目的是使成熟後的粉皮容易揭起。擦油後的燙盤置於沸水的鍋內,浮在水上,讓它燙熟。然後把粉漿倒一瓢於燙盤內,立即搖擺旋轉鐵盤,使粉漿攤得均勻,此時把鍋蓋蓋上,待片刻粉皮表面乾燥、無水分時,即可取出燙盤在冷水缸的水面旋轉,使之冷卻後剝下來即成一粉皮,依次操作,要求越薄越好。

4.晾曬:粉皮起盤後,攤放於竹簾上晾乾。

晾曬宜選晴朗微風天氣,乾燥較好。]

3樓:唯愛一萌

切細細 的 瘦肉絲或者雞肉絲,放點油,蔥花,放肉絲翻炒 調料 ,然後放進粉皮(切長條子)爆炒,出鍋]

這是什麼歌,這是什麼歌啊 求答案

求助大神,你拉著我送你有些魷魚,這是什麼歌?謝謝 應該是說唱大師dr.dre的 具體什麼名字你自己查下 求助大神這是什麼歌?求助大神,啊,那個郭德綱,這是什麼歌?謝謝 一腔詩意喂了狗 作曲 花粥 作詞 姬霄 演唱 花粥 沙海行旱舟,冰山做酒壺 二十多年沒朋友,天涯任我遊 孑然一身勇,算什麼英雄 世間...

這是什麼鳥?求答案 拜託,這是什麼鳥啊?拜託

白髮學童 白頭鵯 中國分布於西至四川 雲南東北部 北達陝西南部及河南 東至沿海一帶,分括海南和台灣 南及廣西西南等地。白頭鵯是我國常見鳥類,是中國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廣大地區的常見鳥類,繁殖季節幾全以昆蟲為食,在植物保護中意義甚大。目前種群數量還較豐富。 掛倒檔超車 長得像麻雀,但好像比一般麻雀大,毛色...

這是什麼動漫,求答案。謝謝,這是什麼動漫啊?求解答!!!謝謝了!

花伴雪落 高校龍中龍 high school d d high school d d 中文名 高校龍中龍 第一季tv版動畫於2012年1月份播出,此次的動畫製作將由tnk擔任制。這次的動畫監督將由曾任 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及 神無月巫女 等作監督的柳澤哲也再次執導。系列構成及指令碼則由吉岡 同時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