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識到懂得做人最重要,晚嗎

時間 2022-06-30 19:40:08

1樓:玄兜

任何事無論太晚,都不會阻攔你繼續前行,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做人也是一樣,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希望你能有乙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其實做人並不是在乎你做的多麼的好~

而是你對做任何事情產生心裡的感受~

自己心裡是否覺得過的去?

這其實就是做人!

2樓:高宮桂

朝聞夕死,猶未晚矣!!!

3樓:月色d匠

你真的懂了?真的懂了就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一點也不晚。

你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你自信一點,相信自己一定能改掉,就行了!

你有想到這一點,證明你也有改掉的決心,多點與人相處,積極交些好朋友,對改掉你的自私缺點有很大幫助。

祝你早日成功!~

5樓:靜逸

晚了就不改了嗎?呵呵,

沒關係的,如果你意識到,應該是有什麼人或什麼事給你感悟了吧

真的祝賀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是慢慢養成的,現在大多數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再加上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缺少和人相處的經歷!我有個妹妹就是這樣,大學了才住宿舍,剛開始也是和別人相處不來,回家就是鬱悶,有時還哭鼻子!和人相處的方法很多,但適合自己的只能在不斷的碰壁中嘗試!

你能做的就是大度,和不斷的總結!換位思考很重要,這是改掉自私自利的最佳方法!

7樓:尹容

不晚 習慣的事做上9次 就會有點熟悉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識到了就總不晚,相信自己,只要自己願意就能改掉,自信點!

9樓:aoe我是小綿羊

怎麼會 只要意識到這一點永遠不晚

和男朋友認識到在一起才多月,我們感情很好,因為家裡的事情吵架了,現在他對我冷淡,以前天天找我對

這麼講,家人和他生活在一起幾十年,而你只有三個月,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很短的。如果你愛他,要多有些耐心,其實到了最後大多數男人都會知道最終在一起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等兩周看看,不來找你就分了 day孤獨患者丶 才三個月就對你膩味了,找個機會想跟你斷了,他還不先說分手,等你...

不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問題的人,是什么心理

不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問題的人是一種非常驕傲自大的心理,她們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所以不可以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問題。認識不到自己的問題,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在自己的問題上栽跟頭,但是依然覺得自己做的很對,栽跟頭的原因不是自己的問題。只是在那麼一瞬間或者一段時間裡感覺到可能自己有問題。但是同樣的事情...

對共青團的初步認識到,對共青團的初步認識 400字到500字

我姓羊 通過了解學習,我知道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能夠幫助帶領青年向著健康的方向發展,能夠使青年的思想 文化 學習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積極作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帶領青年在經濟建設中發揮生力軍和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