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投訴校長,上哪投訴,如何舉報小學校長?

時間 2022-06-29 11:25:05

1樓:合同糾紛律師謝平

打**投訴或者書信均可。到當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門也就是教育局投訴舉報。

法律分析

如果流量遠遠低於保證精確度的最小流量,將導致無輸出(如渦街流量計)或輸出訊號被當作小訊號予以切除(如差壓式流量計),這對供方來說都是不利的,有失公正。為了防止效益的流失,對於一套具體的熱能計量裝置,供需雙方往往根據流量測量範圍和能夠達到的範圍度,約定某一流量值為「約定下限流量」,而且約定若實際流量小於該約定值,按照下限收費流量收費。縣級以上人民**計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這一功能通常在流量顯示儀表中實現。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計量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區的需要,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器具,經上級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

企業、事業單位根據需要,可以建立本單位使用的計量標準器具,其各項最高計量標準器具經有關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計量檢定工作應當按照經濟合理的原則,就地就近進行。計量檢定必須按照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進行。

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由***計量行政部門制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 第三十七條 教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學校、其他教育機構或者教育行政部門給予行政處分或者解聘:(一)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給教育教學工作造成損失的;(二)體罰學生,經教育不改的;(三)品行不良、侮辱學生,影響惡劣的。教師有前款第(二)項、第(三)項所列情形之一,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樓:微生茵茵蒲蕤

最後到高2級的教育部門投訴吧!假如你們是縣級學校,就到市級教育部門投訴。因為一般校長都和同地方的教育部門關係很好。到那裡不起作用。查114能知道**號碼!

3樓:隨風飛舞

教育局。電視台。反貪局。報紙

如何舉報小學校長? 5

4樓:陳

是公立的,非要去去公立幼兒園讀才能報名,私立幼兒園都報不了名。其它都不這樣

5樓:小詩哥哥

首先要確認一下,這個學校是公立還是私立的。

公立的可以直接舉報到所屬區教育局的紀檢組。

如果是私立,直接舉報到校董處。

怎麼投訴自己的校長

6樓:大鵬展翅

向上一級主管部門教育局投訴

7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14查詢市長與省長公開**撥打過去

精準扶貧投訴找哪了,精準扶貧如何舉報

1 該違規部門的上一級主管部門,村長的找鄉 村支書找鄉黨委。2 如果有證據屬於違法違規的,可以直接找上級的紀檢監察部門。精準扶貧都有車 其他的都沒有車。在 可以投訴扶貧不公證呢。內蒙寧城拆掉貧困房給4000元補助,拆完不給了,扶持養牛,一口人補助1500,就一頭牛就脫貧了嗎,這就是政策。精準扶貧如何...

閒魚買東西被騙怎麼投訴 如何舉報投訴賣家

向自己就近的公安局 派出所報警備案!能夠提供線索 證據給警察破案更好!閒魚買東西被騙投訴 怎麼舉報投訴賣家 閒魚買東西被騙,你可以向工商局投訴。投訴 12315,或者直接去工商局投訴。在網上買東西被騙了怎麼投訴賣家 看你在哪個軟體買的了,如果是 可以到 客服那裡投訴,京東 天貓 亞馬遜等網購軟體都有...

怎麼投訴或舉報京東第三方商家,如何投訴京東第三方商家? 20

京東找不到投訴商家地方 京東欺騙消費者 現在都是些三無產品貨 掛羊頭賣狗肉 買件衣服 標著 loog 然後告我我說是 貴賓系列 難道你的 貴賓系列就可以盜用 loog來賣嗎?我們該去 維權?2017 12 19 14 02 00訂單號 70521065833 來自世貿天階標新立異的銀河 e乚乚e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