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輸出怎樣才能有所提高

時間 2022-06-03 09:20:05

1樓:

1全部看樓主起手建議上個痛,因為痛的暴擊會使你產生寶珠,二段鞭,黑暗意圖5層,2個心靈尖刺,放bb+開翅膀,一般am短期爆發就是這樣,之後爆發完一輪繼續三dot直接上,開始正常迴圈,建議瞬發dot稍微移動一下,可以有一定機率產生暗影幻靈。急速也就30%+最好,不用太高,太高不會有太高收益,命中夠的情況下(17%),建議精通屬性,精通提高尖刺和震爆的傷害。給lz幾個巨集吧, 我感覺在18秒內的黑暗天使長的籠罩下,3個震爆為基本合格dps。

以下為巨集:

#showtooltip 心靈震爆

/cancelaura [pet]心靈熔化/施放 心靈震爆

可是在取消心靈熔化的時候放心靈震爆,效果不錯,#showtooltip 精神灼燒

/cast [nochanneling:精神灼燒] 精神灼燒灼燒最好不要打斷,跟鞭笞不一樣

#showtooltip 暗影惡魔

/cast 暗影惡魔

/cast [pet,nomodifier] 暗影爬行bb巨集,可以使你的bb瞬間走到你想攻擊的敵人。

個人建議您學會短期爆發,因為am就是靠這個提高單體dps,有什麼不會可以hi我。盡量為您解答。

遊戲愉快,二區桑德蘭,甜的糖糖熊,人類ms,狗熊榜可搜有空nga去溜達溜達,哈哈~~~對您有幫助

2樓:

暗牧最主要的看三點吧我覺得,第一,利用4t13的爆發提高總體dps,第二,卡好震爆的cd使用,這個還蠻有難度的,並不是單純的cd好了就用,第三,不斷dot,和偷dps

沒有4t13的話,建議不用糾結暗牧的dps,因為打不上去

3樓:

am最好的輸出sp應該是不羈之意志了, 沒4t13的話就不要糾結dps打不上。

小怪 心靈尖刺-心靈尖刺-瞬發心爆-滅-滅-走人

群怪直接精神灼燒騙傷害- -

如果有4t13, boss的話 起手爆發 精神鞭笞-精神鞭笞-天使長-暗影魔-心靈震爆-心靈尖刺(和心爆迴圈,做個取消瞬發心爆的巨集) 直到4t13效果消失。

然後進入普通迴圈 吸血鬼之觸-瘟疫-痛-鞭笞-暗影寶珠之後心爆-卡cd用滅

這是我的輸出手法,至少我399ms能打得比402的lr高.當然不排除他是在醬油..

4樓:咩咩梨

看見紅名就抽他,久而久之輸出就上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點小貼士.我不想告訴你該用怎樣的迴圈去輸出.但是請切記3點.只要能大概就這麼多..打了這麼久的字累死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作為乙個堅持玩

6樓:nusssim牙牙

am的話手法還是最關鍵的,其次是飾品 **

7樓:豬毛小紅軍

nga上面很多tips

如何有效率提高學習成績,怎樣才能有效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

必須推翻課堂教學的 三座山 減輕學生過重的課業負擔 已喊了一年多,然而有些地方學生過重負擔並沒有減下來,原因之一是沒能提高教學效率。目前許多課堂教學仍然沒有擺脫 教師累 學生苦 負擔重 效率低 的困境,低效率一重負擔一低效率 還在惡性迴圈,特別是教學手段落後,方法單一。課堂教學上存在 三座山 1 講...

求教學霸,英語成績怎樣才能有提高,英語成績一直上不去啊

首先,要知道自己英語的薄弱環節是什麼,這裡你沒有告訴我,那我從聽讀寫三個方面來回答你。1.聽力。聽不懂的主要原因是聽得少了,一般初高中的英語聽力還是很簡單的,你只要掌握了單詞的準確發音和一些簡單的語法知識,常用語句,聽力提分空間是很大的。2.語法。語法是英語除了單詞之外的最基礎的東西了,它涉及聽說讀...

怎麼寫作文才能有感情啊?怎樣才能提高寫作水平

以下是我的一點體會,供你參考。如何寫好作文?1 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 所聞 寫你的親身體會 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2 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 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3 多讀書,用心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