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什麼二年級,小學二年級秋天到,校園發生了什麼變化

時間 2022-05-18 07:50:10

1樓:霂棪

1、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麥田。

2、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麥穗。

3、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稻田。

4、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莊稼。

5、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稻子。

6、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穀子。

7、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小麥。

2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1、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莊稼)。

2、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稻子)。

3、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小麥)。

4、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粟公尺)。

5、秋姑娘在田野裡染黃了(穀子)。

莊稼讀音:[ zhuāng jia ]

釋義:田地裡生長著的農作物(多指糧食作物)。

引證:沙汀 《還鄉記》一:「不僅做莊稼抵得上男子漢,由於性格上的堅定潑辣,對於外事,她還比丈夫行。」

漢字筆畫:

近義詞:農事、稼穡

一、農事

讀音:[ nóng shì ]

釋義:農業生產中的各項工作。

引證:柳青 《銅牆鐵壁》第一章:「河灘上有樹,河坪地里還有莊稼。」

二、稼穡

讀音:[ jià sè ]

釋義:耕種收穫。

引證: 楊沫 《青春之歌》第一部第一章:「茂密的莊稼,明亮的小河。」

3樓:ok頭花木良心

秋姑娘在田

野里染黃了

稻田和玉公尺。

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姑娘來了

4樓:武府小道

秋姑娘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穿著金黃的風衣,帶著她的黃葉精靈,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看,蘋果已經露出了它紅彤彤的笑臉。

藍藍的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秋姑娘飛過空中,大雁翅膀飛向南方,它們排著整齊的「人」字形隊伍向南飛,火紅的楓樹伸開乙個個紅紅的小巴掌,好像是在和人們打招呼。

秋姑娘飛過田野,田裡種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壓得稻稈彎下了腰,累得喘不過氣來。農民伯伯忙著收割,看著鋪了一地的金黃色的稻穀,禁不住喜笑顏開。

秋姑娘飛到到**,**就會出現一片秋的景象,秋天真美!

5樓:猶菲別洋

一陣秋風吹來,金黃的樹葉經不住吹襲,從樹上飄飄悠悠打著旋兒落下來,像美麗的蝴蝶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樹葉厚厚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無邊的金毯。螞蟻兄弟急急

瓦藍瓦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大雁在天上整齊地飛翔著。

寫話。秋姑娘來了,大自然都發生了哪些變化?請你用幾句話寫一寫吧。

6樓:沐雨蕭蕭

寫話。秋姑娘來了,大自然都發生了哪些變化?

秋姑娘來到田野裡,麥子哥哥急急忙忙穿上黃西服熱烈歡迎她的到來;高粱弟弟也不遜色穿上一件紅禮服,興高采烈的和麥子哥哥一起迎候秋姑娘。 秋姑娘來到石榴園,石榴娃娃們見了秋姑娘,乙個個笑開了花,有的樂得咧開嘴露出亮晶晶的牙齒,有的甚至一不小心笑破了肚皮。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梨子姐姐換了一件杏黃色公主裙來歡迎秋姑娘,蘋果妹妹沒有漂亮衣服穿,所以羞紅了臉。

秋姑娘又來到花園裡,五彩繽紛的菊花爭奇鬥艷,競相開放,爭先恐後的張開笑臉。 秋姑娘來到林蔭道上,不料披在身上的橘紅色絲綢滑落下來,把大樹媽媽的孩子——樹葉有的染成黃色、有的變成火紅色,有的甚至飄落下來。秋姑娘給大樹媽媽連聲道歉,大樹媽媽說:

「不要緊,到了春天我的孩子又會長出來的。」 秋姑娘給我們帶來新的景色,我真喜愛秋天。

7樓:匿名使用者

秋過秋天來了!秋姑娘來到了石溜園石溜娃娃見到了秋姑娘,乙個個開笑開了花有的熱的臉裂開嘴露出亮晶晶的牙齒有的甚至一不小心笑破了肚皮!

小學二年級秋天到,校園發生了什麼變化

8樓:梨落

寫作思路:通過細心的觀察和豐富的想象,用手中那支神奇的筆,描寫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秋景圖。

1、以擬人的手法來開頭

夏姑娘靜靜地走了,秋姑娘靜靜地來了,為田野披上了漂亮的衣裳。

2、以比喻的手法來開頭

秋天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漂亮的畫卷。

3、以對比的方法開頭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遍地金閃閃,黃澄澄的,秋天的田野更是非同一般。

4、用童話色彩開頭

漂亮的秋姑娘提著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漂亮的田野,只見她左手一揮,右手一撒,頓時奇蹟出現了,一幅迷人的秋景映入人們的眼簾。

例文校園的秋天:

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吹來,樹葉紛飛,如同仙女散花。落在地面上的落葉如同調皮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沿路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親密無間。

秋天田野的代表物是那一望無邊的稻穗。遠遠望去,一片片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裡滾著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

一株株稻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它們搖擺著小腦袋,似乎在沉思著什麼。

秋風送寒,花木謝了,奼紫嫣紅的群芳稀少了,只是隱隱約約看見花瓣落在泥土上。古人說得好;「落花不是無情物,比作春泥更護花。」我想老師就是這樣花盡心血教學生,當「桃李滿天下」時,自己卻鬢添銀絲。

辛勤的耕耘,換來了秋天收穫的碩果。

我讚美秋天,一年一度秋風勁,不是春光勝春光。我愛你,秋天的校園。我願意明年的秋天使我們的校園更美。

9樓:教育仁昌

寫作思路:首先先寫對秋天的喜愛,然後寫秋天到了,學校裡有哪些風景發生了變化,最後表達自己的感受。

范文:我們的校園變化無窮,有時是桃紅綠柳的春天,有時是枝繁葉茂的夏天,有時是金風送爽的秋天,還有時是萬物蕭條的冬天。我最喜愛的就是秋天啦!

秋天來了,頑皮的秋妹妹也來了。校門口的右邊有一顆高大、筆直的木棉樹。好高的木棉樹啊!

差不多有六層樓那麼高,木棉樹的葉子雖然黃了,但它還是繼續做它的衛士,看守著美麗的校園,一陣秋風一吹,枯黃的葉子在打著旋兒,好像一群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往前走,寬闊平坦的操場兩旁種了幾顆白蘭樹。抬頭一看,秋妹妹用她那嫩白的小手把白雲和藍天擦的乾乾淨淨。

左前方,就是我們的教學樓,被朝陽一照,教學樓顯得十分雄偉,走進教學樓,每層樓的欄杆外側有半圓形、長方形的小花壇,每個花壇裡種著各種各樣的花,有蝦公花,它的花穗一節一節的,中心的花蕊白白的。

還有迎春花、勒杜鵑、龍吐珠等等,雖然,迎春花沒有以前那樣枝繁葉茂,勒杜鵑沒有以前那樣生機勃勃,但他們還有頑強的生命。多謝你!金色的秋妹妹,是你把我們的校園點綴的如此絢麗多彩。

秋姑娘還會把什麼染上顏色

10樓:blackpink_羅捷

1、秋天的雨把紫色給了葡萄,紫色的葡萄像一盞盞燈,照啊照啊,照出了秋天的光芒。

2、秋天的雨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3、秋天的雨把金黃色給了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4、秋天的雨把橙紅色給了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11樓:rei餜悕

秋姑娘會把樹葉染成黃色也會把楓樹染成紅色把蘋果染成紅色把稻穀染成金黃色,秋天的雨把紫色給了葡萄,紫色的葡萄像一盞盞燈,照啊照啊,照出了秋天的光芒。秋天的雨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秋天的雨把金黃色給了田野,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雨把橙紅色給了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秋姑娘會把桂花染成金黃色的,會把橘子染成橙色的。

13樓:波羅蜜

把樹葉染成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甩著什麼二年級造句,甩造句二年級

跑馬的漢子 您好。甩著 造句 1 一排排柳樹倒映在水中,像一位位姑娘甩著它那長長的 綠綠的秀髮。2 章貴標見他妹子幫腔,一雙梟眼鼓得格外突出,甩著邪腔說 我就不信那姓周的雜工就會對你們那麼忠心耿耿,別忘了,他是八路的 基本群眾 3 頭髮尖尖甩著想你的念念,心兒尖尖跳著戀你的甜甜,黑夜尖尖繞著喚你的圈...

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左右,二年級作文 我會什麼 250字左右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雙輪滑鞋,我非常高興,立刻就要去滑,並且說要去體育場滑,爸爸答應了。我們到體育場後,我第一次穿好了輪滑鞋,正準備滑,撲通 的一聲,來了個嘴啃泥。我看了看其他在練習的人,我看了一會兒,就學著他們的樣兒滑,滑是會滑了,但我還不會剎車,因此,第二次我撞到了體育館的牆上,我看人家培訓班的人...

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什麼,小學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科學家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常常愛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成為擁有巨大財富的富翁,有的幻想自己成讓人尊敬的市長,有的幻想自己能成為為人們消除病魔的醫生,而我卻想成為一們為人民造福的科學家。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神奇的衣服。這種衣服你穿上去,夏天會覺得涼爽,冬天會覺得溫暖,使人不必為四季季節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