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大學與專業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5-16 16:55:05

1樓:山青青水凌凌

上大學選擇乙個好的專業是影響一輩子的事情,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有可能隨你所選的專業而改變。所以還得自己仔細斟酌!作為局外人我有幾點建議,1、選擇就業性強市場空間大待遇好的專業。

畢竟以後要走向工作崗位的,畢業了之後就業是最大的問題,如果好就業,而且市場提公升快,待遇高,那是最理想的選擇。

2樓:

計算機目前是很大眾的專業,不冷也不熱,但軟體專業出來不好找工作,還不如思科等社會培訓機構學成的人員更容易得到企業的親耐。對於計算機專業,計算機資訊系統,電腦科學與技術,以及相關的通訊專業可以考慮,今後可以進入航天系統工作。比如航天六院空間計算技術研究所,待遇相當的好,當然這是個長遠規劃。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類的:**投資,國際經濟與**,市場營銷,金融保險

計算機類的就不知道了,

如果你酷愛經濟類的就學**,動手能力強就計算機,或者在選專業的時候抓鬮。也是可以的。或者到了大學你發現你選的不是你想要的也可以換專業的。

4樓:

現在大學都開設經濟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如果你在北京一本擦邊,報外地院校你選擇的餘地更大些,可以選乙個好專業,好學校,沒必要扎堆北京,具體學校看下報考指南,不要想那麼多,努力複習,高分才是王道,有分數才有選擇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高考結束出來分數後才報院校的 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備戰高考 備戰的好還可能超常發揮呢 公布的成績往往會比自己估計的高一點 所以如果成績好就不是學校選擇你 而是你選擇學校和專業 現在好好複習是最重要的 最後願你金榜題名

如何選擇專業,如何選擇大學專業?

選你的弱項,對你以後幫助會很大的.選修英語不錯的,可以當教師,導遊,翻譯,n多種呢,都很賺錢的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

我該怎樣選擇專業?如何選擇專業呢?

你好,男孩子可以學習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相關專業。如何選擇專業呢?選專業很重要,關係到您今後的職業方向。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

高考後的大學應該如何選擇,高考考完以後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學校

阿qi棄 選擇合適自己的,不要亂聽他人的謠言或者造謠之類,因為要去讀書的是你,不是他們,首先得你自己喜歡,後面帶去滿足他們的需求,因為如果你自己都不喜歡,那你選擇這個專業,後面你就會越來越煩惱,導致後續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多,這樣就會導致一整天都不愉快。 辰星 我覺得高考之後,現在一般都是後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