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裡有SD卡,為什麼手機裡沒有sd卡任何資訊,相當如沒有一樣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16 17:00:05

1樓:o範小意思朵朵

你好,出現這個提示的可能原因是:1.手機連線電腦,選擇儲存配置,手機上會顯示sd卡已移除(這個sd卡被移除是指手機儲存或者手機儲存+擴充套件卡如果您插了擴充套件卡就是指手機儲存+sd卡被移除,沒有插sd卡就只是指的手機儲存被移除的。

因為手機連線電腦選

擇了儲存裝置,那你手機儲存的資料或者sd的資料就全部在電腦端了顯示了,手機上就會顯示被移除)。如果您的手機是連線電腦後選擇儲存裝置出現的這個提示,那就是正常的哈。

2.sd卡晶元有贓物,或是sd卡卡槽彈片接觸問題,可以嘗試先將sd卡拔出,清潔一下sd的介面重灌,後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還是不能識別,可以將sd卡裝到其他手機上試試,以斷定是手機端故障還是sd卡故障。

3.如果確定sd沒有質量問題,那麼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的問題,對手機重刷韌體之後還是不行,需要帶上保修卡和發票到我們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全國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顯示沒有可用的儲存裝置(沒有找到sd卡)怎麼辦

2樓:666周娜

oppo手機顯示沒有可用的儲存裝置是因為sd卡等外部儲存卡載入不正常造成的。

手機記憶體卡,鬆動導致的儲存未掛載。

系統程式檔案被改動了。

系統程式出現故障了。把手機的儲存或記憶體卡格式化成了windows的ntfs格式,android系統本身不支援這種格式所以會找不到儲存,建議將記憶體卡放到其他的手機上格式化,如果故障還是無法排除,可能需要去售後用工具重新公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oppo手機有sd卡,檔案管理顯示無儲存卡,設定裡面「儲存卡和手機記憶體」儲存卡一塊是灰色的,怎麼回事

4樓:呼吸大泡泡

這個簡單,你換一張記憶體卡到手機裡試試就知道了,或者把你記憶體卡放到其他手機或者電腦上試試應該就能檢查出來喲!

5樓:匿名使用者

sd卡壞了,我的sd卡也是,電腦檢測不到,手機提示sd卡損壞

我的oppor11在工程模式中 sd卡和內部儲存器這項測試失敗了,為什麼?手機沒有插sd卡 10

6樓:熊蛋科技

親,正常的,沒有插入記憶體卡,當然無法檢測,所以提示檢測失敗。個人不建議在oppo手機的工程模式裡隨意修改操作的

7樓:啊卡卡卡卡以

你可能沒有插入記憶體卡,當然無法檢測,所以提示檢測失敗。個人不建議在oppo手機的工程模式裡隨意修改操作的,如果插了沒有反應你就去售後檢測一下。

oppo手機的優勢:vooc閃充,oppo於2023年3月19日在北京召開oppo find 7發布會,其間發布了oppo獨立自主研發的快速充電技術全——「vooc閃充」。vooc閃充將最快充電速度提公升了4倍以上,並有無懈可擊的智慧型全端式五級防護,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機充電技術,oppo為此申請18項專利。

我的oppo手機是a57為啥沒有應用程式管理裡沒有sd卡設定了

8樓:oppo服務

find 7之後的機型,自帶儲存大於等於16g的機型不支援將應用程式安裝到sd卡;支援安裝到sd卡的機型,可插上sd卡後進入設定-儲存中檢視。)

9樓:oppo服務

我的oppo手機是a57為啥沒有應用程式管理裡沒有sd卡設定了,oppo a57手機安裝外接儲存卡後,才可以看到sd卡設定。

10樓:超級無敵大老粗

dns伺服器出問題了,我們可以通過指定dns伺服器ip位址來解決,開啟蘋果手機無線網路,點選"i"符號進入裡面進行修改,把裡面的dns的ip位址修改為8.8.8.

8或者114.114.114.

114解決。

11樓:乙隻小仙熊熊捉

sd.卡現在沒法用了,只有原來的記憶體很小很便宜的手機才能用,現在的都沒法用sd卡了,我打過**諮詢過

12樓:甲初藍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oppo手機sd卡怎麼開啟

13樓:東南西北寶貝

oppo手機的sd卡開啟方法是:進入桌面上的「檔案管理」——點選「儲存」——即可開啟sd卡儲存內容。

開啟sd卡的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檔案管理」:

2.點選「儲存」:

3.開啟「sd卡」即可:

14樓:oppo服務

sd卡空間:指儲存卡/tf卡(若手機連線豌豆莢類軟體,sd卡一般指手機儲存或tf卡/儲存卡);sd卡與tf卡功能上沒區別,tf卡是sd卡的微型版,也可以看作是公升級版本,tf卡可經sd卡轉換器後,當sd卡使用。

sd協會於2023年年底正式將其更名為 micro sd。

15樓:小澤探店

回答oppo的sd卡在檔案管理裡面開啟,若使用者想要開啟的話,只需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檔案管理選項並開啟,開啟後點選記憶體和儲存選項,然後開啟sd卡就可以檢視手機sd卡中的內容了。

手機使用技巧: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若使用者想要進行截圖操作的話,只需在截圖頁面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快速進行截圖操作了。

以coloros7版本為例,oppo手機還支援區域截圖操作,當然了,若使用者想要進行區域截圖操作的話,首先要開啟這個功能。

具體只需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進入到手機系統設定頁面後開啟其他設定選項,接著點選截圖,開啟後就可以看到三指長按選項了,然後就可以選擇開啟了。

更多2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一體機的oppo手機,關機狀態下,直接開啟後蓋,取出記憶體卡。

功能型的oppo手機,關機狀態下,側邊有插槽,直接側邊取出記憶體卡。

一體oppo手機,關機狀態下,使用手機配的卡針,頂一下插槽邊上的圓孔。取出記憶體卡。

手機的sd卡mmc卡和tf卡有什麼區別具體的

tf卡,mmc卡,sd卡等都是作為儲存卡,用於不同品牌的手機或數位相機等數碼產品使用的.以手機為例 不同品牌手機生產商在手機生產的工藝不同,硬體設施也大不同,如手機儲存卡的插槽尺寸規格不同.而儲存卡廠家也因此生產出不同尺寸規格的手機儲存卡,來配合不同尺寸的儲存卡插槽的手機的使用.並給這些儲存卡命名 ...

我的華為手機怎麼把程式移到sd卡

對於emui 3.1平台及以下系統的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出廠版本是emui 4.0平台及以上和有些公升級到emui 4.0平台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emui 2.3平台 在 設定 全部設定 應用程式 應用程...

我的手機突然搜尋不到SD卡了怎麼回事

手機sd卡無法讀取原因一 sd卡不乾淨 不少使用者平時不注意保養自己的電子產品,對sd卡的保護不夠好,sd卡的金屬區域會沾有灰塵或油汙,造成與卡槽接觸不良,有時無法讀取的情況。解決方法 檢查sd卡的金屬區域是否暗淡或有斑,如果有,使用酒精或水清理,吹乾即可。原因二 卡槽受擠壓 現在市場上的超薄機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