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人不實名認證能簽三方協議,納稅人不實名認證能簽三方協議

時間 2022-05-15 0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方協議是稅務機關,納稅人,銀行三方簽訂的協議,應需要實名認證,國家稅務總局也出台的納稅人關於實名辦稅的相關檔案

2樓:魏忠賢呀馬哈

浙江衢州的一位考生向記者表示,這次考試與以往相比難度較大,正常情況下,大家的分數都應該有所降低。但成績公布之後,班上同學的成績都普遍較高。該同學表示,班上有一半的人英語成績超過130分。

這表明在減去客觀題的扣分之後,主觀類試題的扣分在5分左右,作文成績遠高於平時。

另一名浙江考生則表示,自己分數基本正常,比平時低了4、5分左右。「但我身邊有一直考不過我的這次130,平時能進年級前30的,這次也不過133分。」該名考生告訴記者。

對此,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回應稱,浙江省高考英語科目一年安排2次考試,考生可報考2次,選用其中較高1次的成績。在2023年11月剛結束的英語科目考試中,根據答卷試評情況,發現部分試題與去年同期相比難度較大。

「為保證不同次考試之間的試題難度大體相當,浙江省招委組織專家研究論證,在制訂評分細則時,決定面向所有考生,對難度較大的第二部分(閱讀理解)、第三部分(語言運用)的部分試題進行難度係數調整,實施加權賦分。其他試題未作調整

報完國稅後出現未查到該納稅人的三方協議號是什麼意思

3樓:

三方協議號是納稅人委託銀行代扣稅、費、**的協議書編號,三方指的是納稅人、稅務機關、銀行,協議就是委託銀行扣繳稅款協議。

流程是這樣,首先納稅人需要先到稅務機關(通常都是辦稅服務廳)取得紙質協議書(一式三聯);然後到開戶銀行去簽訂協議,銀行留存一聯,返還二聯,納稅人回稅務機關簽訂協議,稅務機關留存一聯,返還納稅人一聯。

沒有查到三方協議號,說明是未簽訂或未成功簽訂。未簽訂的要去籤,已簽訂的要到稅務、銀行去核實情況。

必須與國稅局簽訂三方協議嗎?地稅呢?

4樓:墨汁諾

需要向國稅、地稅納稅就必須簽訂三方協議。分析如下:

1、一般納稅人企業必須與國稅局簽訂三方協議,乙個企業雖然要交國稅也要交地稅,但是根據主營業務的範圍只能歸一家管,要麼是國稅管要麼是地稅管,所以只要與一家主管稅務機關簽訂就好,但是歸國稅管,也有地稅要交的。

2、假如你公司同時在國地稅納稅的話,需要分別與國稅局、地稅局簽訂三方協議;如果不在國稅局納稅,則只需要與地稅局簽訂三方協議就可以了。

3、延遲辦理不會罰款,不過國稅局辦理稅務登記的同時,一般都會要求簽訂的。

5樓:38服阿爾塞斯

一般納稅人企業必須與國稅局簽訂三方協議,乙個企業雖然要交國稅也要交地稅,但是根據主營業務的範圍只能歸一家管,要麼是國稅管要麼是地稅管,所以只要與一家主管稅務機關簽訂就好,但是歸國稅管,也有地稅要交 的

延遲辦理不會罰款,不過國稅局辦理稅務登記的同時,一般都會要求簽訂的

6樓:霸燈

假如你公司同時在國地稅納稅的話,需要分別與國稅局、地稅局簽訂三方協議;如果不在國稅局納稅,則只需要與地稅局簽訂三方協議就可以了。

7樓:海霞榆果公尺脂山地蘋果

現在很多地方,國地稅都要求網上申報,必須要簽訂三方協議,直接網上申報網上扣稅了。

如果你們那裡要求簽訂三方協議,那就籤吧。

簽訂三方協議,方便了自己,幹嘛不簽啊?簽訂三方協議,也有個過程,我們這裡延遲辦理的,還沒有罰款,如果拒不簽訂,可能要罰款 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方便應該籤,地稅也一樣。

小規模納稅人不簽三方協議可以網上零報稅嗎

9樓:鬢髮白了

小規模納稅人不簽三方協議沒法網上零報稅,只能到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大廳進行紙質申報,可以「零」申報。

簽訂三方協議:去稅務領表一式三份,稅務蓋章之後,公司蓋上公章,財務章,法人人名章。都拿到開戶銀行,銀行蓋章,之後銀行留下乙份,剩下的兩份稅務留乙份,自己留乙份

10樓:河南會計

只要開通了網上申報,就可以在網上進行納稅申報,不論有沒有簽訂三方扣款協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涉及交稅,暫時不簽沒有影響。

國稅可以網上申報了是不是就是簽訂三方協議了

12樓:龍泉

國稅可以網上申報了不等於就是簽訂三方協議了,簽訂三方協議是為了銀行能扣稅款。

國家稅務局三方協議網上填報怎麼協議狀態不能選擇? 20

13樓:

國家稅務局三方協議協議狀態不能選擇是在辦理過程中,一般需等待24小時,節假日順延。

三方協議在辦理過程中,需要從國稅先取得相關協議,然後到開戶銀行辦理相關的關聯業務,在銀行辦理後再將其中一聯送回國稅。

如果到銀行辦理後,協議狀態不能選擇應該是在辦理過程中,公司名稱或者銀行的開戶賬號、名稱有出入,可以確認一下,核准後重新再辦理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十九條的規定,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根據《勞動法》第二十五條規定,勞動者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法律規定得很清楚,用人單位可解除勞動合同的條件是其必須舉證證明勞動者在試用期間不符合錄用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稅務三方協議在稅務局驗證不通過應該是在辦理過程中,靜心等待就好。

三方協議在辦理過程中,需要從國稅先取得相關協議,然後到開戶銀行辦理相關的關聯業務,在銀行辦理後再將其中一聯送回國稅。

如果到銀行辦理後,國稅局驗證不通過應該是在辦理過程中,公司名稱或者銀行的開戶賬號、名稱有出入,可以確認一下,核准後重新再辦理就可以了。

辦理銀行稅務三方協議的程式:

拿著開戶許可證到稅務局辦納稅賬戶登記備案;

由稅務局出具制式的三方協議,稅務局先蓋好章,企業蓋章;

到開戶銀行拿三方協議請銀行蓋章,提醒要銀行及時在系統同步開通,否則稅務系統連不上,會影響交稅。

銀行留下乙份協議,再交到稅務大廳即可。

注:三方協議號是指納稅人委託銀行代扣稅、費、**的協議書編號,三方指的是納稅人、稅務機關、銀行,協議就是委託銀行扣繳稅款協議。流程是這樣,首先納稅人需要先到稅務機關(通常都是辦稅服務廳)取得紙質協議書(一式三聯),然後到開戶銀行去辦理即可。

15樓:夢如如夢

有答案嗎,我也是這樣

一般納稅人能交地稅嗎?小規模納稅人能交國稅嗎

國稅和地稅都可以交,和什麼規模沒有關係,和經營專案有關。國稅是針對於物品買賣的和修理修配的,地稅是服務業的。這要分是什麼行業。商業 工業的一般納稅人和小規模都要交國稅和地稅。服務業 建安業 餐飲業等行業的企業不交國稅,只交地稅,但所得稅在國稅的還是要交國稅,所得稅在地稅的就只交地稅 看的出來,確實沒...

我是一般納稅人輔導期,認證發票如何做帳

收到發票的時候,就像你那麼做,附件為進貨的發票。等到次月收到審核對比通知書的時候 借 應交稅金 應繳增值稅 進項稅額 貸 應交稅金 待抵扣進項稅 附件是審核對比通知書 會計分錄是正確的,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納稅輔導期管理辦法 規定如下 第十一條 輔導期納稅人應當在 應交稅金 科目下增設 待抵扣進項稅額 ...

小規模納稅人能收增值稅專用發票嗎

回答查賬徵收 稅務機關按照納稅人提供的賬表所反映的經營情況,依照適用稅率計算繳納稅款的方式。這種方式一般適用於財務會計制度較為健全,能夠認真履行納稅義務的納稅單位。小規模納稅人收到增值稅專用發票與普通發票沒什麼區別。因為小規模納稅人不可以進行進項抵扣的,需要將進項稅額一起計入到相關的成本費用裡。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