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校領導給我們批下排練房

時間 2022-05-14 10:30:08

1樓:曬不痛

呵呵,這個問題我原來遇過一模一樣的,我在大學也是樂隊。那時候我們為了排練房的問題和校領導不知道說了多少次。最後還是自己出去找的排練房。

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說服領導,可以考慮我的建議。第一,你要向領導保證你的排列時間與學校的上課作息時間分開,並且堅決執行,甚至寫保證書都行。第二,舉辦乙個晚會,然後擴大影響力,讓學校領導認識到樂隊對大家的好處和重要性。

第三,樂隊的成員不要老是吊兒郎當的,讓人覺得我們玩搖滾的都是痞子。和老師搞好關係,很方便做事。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採取那個打工皇帝的做法

先去找校長談談說你要什麼,他給的話萬事大吉,他不給就用以下辦法:

每天,再校長會出現在辦公室或辦公樓門口的時間(比如早上上班,中午吃飯,吃了飯回來,晚上下班),每次你都出現在他面前,跟他說,校長好,校長吃完了啊,吃的好不好,校長下班了啊....每次都面帶笑容,不要多說話...就說這一兩句,什麼也不多說,別人覺得你是神經病也沒關係...

我敢說不出兩周,他就要受不了同意你的要求了,但是你要每天都去...別放棄...

想要得到什麼總是要有點代價嗎....哈哈哈祝你好運

如何與學校領導溝通,請問如何跟學校領導有效溝通

第一,不要思考過度。思考過度將導致你承受更大的壓力和焦慮感,並使你的大腦運轉效率更低 你會總是糾結在某個問題上,或使用一些聽起來很老舊且不明確的措辭。簡單明瞭 開門見山地表達你的觀點就好。第二,保持你的自我意識。你越是能以冷靜的方式對話,越可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也就是說,你不能讓情緒掌控整場對話。...

考研想考南師大,但我們學校領導說以前我們學校組團報南師大,所以南師大把我們學校拉黑了不能報。這個消

垣日 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但這是乙個很奇怪的言論,甚至可以說是乙個可笑的言論。首先,你肯定是可以報考的。只要你不違法亂紀,而且符合學歷條件,網上報名 現場確認 研究生初試這三個步驟,你都可以順利完成。這些階段任何人都無法阻止你,否則就是非法的。然後就是初試過了線,進入複試了。也就說你要到南京師範大學...

如何邀請校領導作講座,如何邀請教授開講座 100

1 提前半個月左右與領導約時間,將講座時間確定下來,以及講座具體持續時間及大概內容等。2 與學校負責管理大禮堂或者大型講課教室的負責人聯絡,確定講座開講場館,一定保證演講當天當時講座地點可用。3 做宣傳板或宣傳橫幅,宣傳板上要大概說明幾點 講座內容 主將人背景 講課地點 講座物件導向 講課時間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