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我是過22歲生日吧?對嗎

時間 2022-05-14 1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了弟弟你怎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這次看來你算對了,周歲

3樓:匿名使用者

人計算年齡有兩種:

一種為實歲,即年滿一周才算一歲,那麼你1987-12-29出生,到0988-12-29才算一歲,這樣算到2007-12-29就是你20歲生日!

一種為虛歲,即出生那算一歲,以年為單位,一年一歲,則07-12-29還在07年內,則1987到2007共21年!(含頭含尾)則為21歲虛歲!過了07-12-31,則可稱自己為22歲!

即虛歲比實歲大一歲,實際一般以實歲計算!

到2023年,稱為本命年,生宵也跟出生年2023年相同。則為24歲!

4樓:

2023年12月29日是你過的20周歲生日,08年過年後你就是21周歲了。不過這些都是按周歲來算的。

如果按照『虛歲來算,你今年是21歲,08年過年後你就是22歲。

還有一種演算法就是實歲。(07年12月29日---08年12月29日之間,你的實歲均為20。也就是說,你從現在致到今年的12月29日,你的實歲仍為19)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有沒有明白

明天是我22歲生日,明天我22歲生日?

那提前祝福你生日快樂 22歲是好年齡,一切都是可以努力的,有奮鬥的發展時間,請利用好你這個年齡段,然後努力向上,有好前途。祝你生日快樂!你已經22歲了,如果沒有上學的話就可以找份工作,先做著磨練磨練自己。有些東西想的跟做的現實生活中是不一樣的。你還是要吃飯吶,還是要生活的。還是要活下去的。所以說你首...

20歲的生日要怎麼過呢?給點建議吧

唉。本來都計畫的怎樣怎樣可是最後就是不怎樣。我看還是有個人給你點意外,那樣倒蠻幸福的 別錯過什麼暸啊 和家人一起過吧 和最親的人在一起最開心最自在暸 不知你是 人,我二十歲生日是從學校步行到天安門看的生氣 因為十歲那年就是這樣做的 並期待 三。十 四十。都能這樣。做和20歲以前生日一樣的事。因為20...

22歲買車好嗎,22歲,買車,大家覺得是時候嗎?

有錢就好說,買寶馬沒必要,畢竟你不到那個位置上,買車看你主要是拿來做什麼用,看你上班推薦你買,豐田2.3排量的,自動檔, 開出去有檔次 追女孩方便點 明顯要一輛跑車嘛。如果還想順便可以載人的話,就買輛2門4座的跑車。家裡有錢的話,那就ferrari lamborghini porsche這三個中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