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離開我三年還會回來嗎,乙個女孩子離開我三年還會回來嗎

時間 2022-05-13 23: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離開又回來這件事,只能說,當你沒有付出努力去挽回,那麼百分百是不會回來。除非她愛你愛到沒有自我。

如果你去挽回,去爭取,起碼你還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她會回來。

2樓:

會的,你聽過塞翁失馬的典故嗎?她不但會回來,來的時候還會帶乙個。

3樓:布娃娃

這要看它是為什麼離開你的,如果你真的傷了她的心,那她可能真的就與你錯過了。不過,如果愛她的話就去追吧,即使她不會來你也不會有遺憾的。加油!!!

4樓:西海魚

離開的若轉身,便是緣分,不回頭便是無緣。你還愛她嗎?她還愛你嗎?

如果你不確定,那就去確定。不論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不留遺憾。人生有多少個三年可以拿來等待,即使你願意,那她還在原地嗎?

所以趁一切還有機會,去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有緣的話還得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看分開的原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愛你 你也愛他 就用真心打動他 如果真的追回來那天就會是你一輩子的唯一 因為你們彼此都會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 祝福你

8樓:凌霏葉

你有在找她嗎?有緣人注定還會見面的……相信我,因為我就是例子!愛情不分時間的長久的j

9樓:year我是誰的他

你對她的感情還和以前一樣嗎?如果一樣你們還會見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你的始終還是你的,愛情要相信緣分

11樓:蓉

是什麼原因離開你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咧!

如果女孩子暗戀了男孩子三年,如果一個女孩子暗戀了一個男孩子三年

放棄吧,有些東西儘管再好也不是你的,他碰到心動的還是會走的,那個時候傷得更重,相信自己足夠優秀,會遇到更好的 誰知盤中餐立業 我認為那個孩肯定當時傷透了心,暗戀了三年呢!就這樣被拒絕了。不知道你是怎麼拒絕她的,如果你挺狠心的拒絕,那個女孩應該會真的放棄了,她以後就不會再戀你了。如果,你只是溫柔的拒絕...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

女孩子打了2次胎還會有人要嗎,一個女孩子打了2次胎還會有人要嗎?

樓主好.8要那麼悲觀.主要是個人心態.風雨過後又是1個豔陽天.明天會更好.現在社會噶開放.打好多個滴多好多.生8出的還多的很殘疾人還有人要.只是.自家定的目標有所8同而已8管有米有人要.女人還是要靠自家.靠男人米戲看了上面所訴說滴.2次2次都是被騙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每個人都會有過被騙的經歷.也有主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