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競價能夠幫助我們判斷什麼時候介入嗎

時間 2022-05-13 23:00:11

1樓:鬢髮白了

**集合競價是將數筆委託**或一時段內的全部委託**集中在一起,根據不高於申買價和不低於申賣價的原則產生乙個成交**,且在這個**下成交的**數量最大,並將這個**作為全部成交委託的交易**。

**集合競價與技巧:

1、9:15--9:20這五分鐘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委託買進和賣出的單子,看到的匹配成交量可能是虛假的,因這5分鐘是可以撤單,很多主力在9:19:30左右撤單。

2、9:20--9:25這五分鐘開放式集合競價可以輸委託買進和賣出的單子,但不能撤單,有的投資者認為他己撤單就完事了,事實上這五分鐘撤單無效,白白輸入的。

這五分鐘看到的委託是真實的,因此要搶漲停板的,一定要看準這五分鐘,但不知道這五分鐘哪些**要漲停板。

3、9:25--9:30這五分鐘不叫集合競價時間,電腦這五分鐘可接收買和賣委託,也可接收撤單,這五分鐘電腦不處理,如果進的委託**估計能成交,那麼撤單是排在後面來不及的,對於高手而言,這五分鐘換**一定要利用,比如集合競價賣出**後,資金在9:

25就可利用,可在9:26買進另乙隻**。

4、9:25產生的開盤價都是按成交量最大化原則定出的,深圳**在**14:57--15:

00是**集合競價時間,這3分鐘不能撤單,只能輸買進和賣出單子,因此深圳**價也是集合競價得來的,而看到的上海最後一筆只有**,股數為0,這是因為上海****是按最後一筆倒推1分鐘的加權平均價算出的,不是集合競價得來的,在防止操縱**價方面不如深交所。

5、上海新開戶當天不能買進**,因為開戶是在登記結算公司,交易是在上交所,兩個機構之間資料庫不能及時對接,要等晚上清算後接上,因此次日才能買**,上海**當天在其它營業部撤銷指定交易,在另乙個營業部當天可指定,但**在新營業部看不到明細,只能根據記憶賣出。深圳**上乙個交易日辦理轉托管的,第二天可在新營業部賣出。

6、深圳停牌一小時的**可以提前委託,上海停牌一小時的**不能提前委託,上交易在10:30準時開門,早一秒就彈回來了返回「廢單」,對於連續漲停的**,如果要追進,應該在10:29:

53--10:29:56輸入確認鍵,因網路速度時快時慢,要幾秒鐘在路上行走,相反出現重大利空時,也可跑得快。

7、零股處理,配股可以買進零股,但正常買進時,只能委託100股整數倍,如果有零股要賣出,如57股,只能一次性出,不能分兩次賣零股,債券委託是一手整數倍,即而值1000元整數倍,新股申購時,中小板是500股整數倍,上海新股是1000股整數倍,新股申購委託後不能撤單,乙個申購流程前後五個交易日,如周二申購,下周一解凍。

8、**、**、權證一筆委託數量不能超過100萬份,特別是權證在末日輪時,幾分錢不適合大資金操作。

2樓:任清韻

開盤前9.15-9.25分是你決定是否介入的時候,那時你就要觀察**的異動快速做出反應出還是進。 這主要你的判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競價是在開盤前9.15-9.25分,由買賣雙方委託叫價,有主機撮合**,由買賣撮合而產生的價就是開盤價,埋單功能是你判斷的**,所作出的埋單,若剛好在你判斷的**開盤,你就埋單成功。

4樓:股歌

集合競價的成交價是產生最大成交量的成交**

你可以用大智慧型在9點15就去觀察掛單動態

選擇乙個掛大單的****或賣出

5樓:學霸說財

有不少的小白一聽到**集合競價就呆住了,甚至都還有因為盲目跟著買了被高位套牢。今天我就用我多年**的經歷帶大家了解一下何為**集合競價,第二段就是乾貨了,收藏起來吧!

我們在對這個開始剖析之前,首先給大家分享乙個大禮包,就是**神器,不懂**是什麼也沒問題,照樣輕鬆拿下!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點選鏈結免費獲取: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集合競價,即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由投資者感覺**合適的話可隨心地進行買賣。

為了能夠確定開盤價,所以要進行**集合競價,說的就是**開市時間一到的首個**,開市時間為九點半。

以下3條競價規則這個**一般都要遵守:(1)這個**可以成交最多;(2)出價與這個**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起碼有一方是已經完成全部交易的;(3)最後,比這個價高的**申請和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都要成交。

打個比方:

如果有兩個**,乙個是10元,另乙個是9.9元,10塊錢想買的人有100個人,10塊錢想賣的人有1萬個人,各有1000人要掛9.9元買與買,那麼9塊9為開盤的**。

由於10塊錢的**只能撮合成100個人成交,**降低一角為9.9元,就有10000個,如果成交價差不了太多,那麼買賣雙方中,其中一方的委託必須是完全符合條件的。

而超過9塊9的**委託都會成交,比9塊9賣出委託要低的全成交。

有關**集合競價的內容,講完了以後,我們初步認識一下這段時間有哪些買賣技巧。

二、**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首先,一共分為兩段集合競價時間,在每個時間段可以進行不同的操作:

第乙個時間段9:15-9:20:

可以同時進行申報和撤銷,你所看到的匹配成交量有一定的概率是虛假的,那是因為在這個時間段裡完成的成交是可以撤單的。**的**會隨著前幾分鐘大單的**而走高,臨近9:20時大單全部撤單,而這個時候我們再想跟著撤單,就已經沒有時間了。

因此,我們要提高警惕心,避免上當,從而進去到主力的圈套中去。

大多數朋友獲取訊息的速度都比別人慢?這裡有一**市播報神器能夠幫你解決這個問題,能夠先於別人做出投資決策!【**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三個時間階段9:25-9:30:開盤時刻的前5分鐘,僅是接受申報不可做任何處理,這5分鐘下單申請暫時存放在券商系統裡,9:30才提交到交易所。

這裡,我再給大家共享幾個實用技能:

1. 假設你一定要**乙隻**,以它的漲停價進行呈報,這麼操作一般都能買到。

2. 如果你想把這只**給賣掉,申報按其跌停價,基本上這樣就能賣出去了。

其實正式的成交**,不是你所申報的漲停價或跌停價,而是與9:25的那個時間點的**為正式成交價,就是所謂的開盤價。

假設開盤價是根據漲停板或跌停板**調控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買不到甚至賣不出了。

集合競價怎麼理解?

6樓:學霸說財

有好多小白在聽到**集合競價的時候可以說是什麼都聽不懂的狀態,甚至還有人因為別人買什麼自己也跟著去買結果被高位套牢。那我就用本人多年**的一些經驗,和大家一起學習一下**的集合競價,第二段純乾貨,建議收藏!

我們在對這個開始剖析之前,想為大家介紹乙個關於**的神器大禮包,就算沒有任何**的知識,也同樣可以輕鬆掌握!一站式解決選股、買賣等難題,想要免費獲取的朋友們就點選下方鏈結吧:超實用**的九大神器,建議收藏

一、**集合競價是什麼意思?

**集合競價是指在**每個交易日上午的9:15到9:25,由投資者感覺這個**合適,隨意進行買賣申請。

**集合競價的目的是確定開盤價,就是**開市時間九點半時首先出現的**。

以下3條競價規則這個**一般都要遵守:

(1)這個**可以最大程度的成交;(2)出價跟這個**完全一樣的雙方任何乙個,有一邊要全部成交是必須的;(3)最終,比這個價高的**申請以及比這個價低的賣出申請都要保證它們成功交易,

舉個例子:

如果有兩個分別為10元和9.9元的**,10塊錢想買的人有100個人,10塊錢想賣的人有1萬個人,各有1000人要掛9.9元買與買,那開盤價是9塊9。

因為賣10塊錢,能撮合成的交易只是100個,而9.9元有1000個,如果成交價一樣,雙方中的一方委託必須是全部令人滿意的。

然而,這時**委託當中高於9塊9的都會成交,賣出委託當中,低於9塊9的都成交了。

有關**集合競價的內容,講完了以後,咱們來了解一下,處在這個時間段究竟有哪些買賣技巧。

二、**集合競價時間有什麼買賣技巧?

我們要知道,集合競價時間分成了兩段,各個時間段的操作也是不同的:

第乙個時間段9:15-9:20:

既可以申報,同時可以撤銷,這個時間段的匹配成交量並不是百分百真實的,因為成交的**在這5分鐘內可以撤銷掉。在競價開始的前幾分鐘,隨著很多大單的**,**的**也會公升高,當時間到達9:20左右的時候,大單就會全部撤掉,這個時候我們很有可能反應不過來,導致無法撤單。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學會辨別,以免進入到主力的圈套中去。

很多朋友收取訊息的速度總是比別人慢?**播報的神器可能會對你有幫助,在別人還沒有做出投資決策時,你就已經先於他們了!【**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第二個時間段9:20-9:25:一旦報上去就不能再撤回來,你可以在5分鐘之間看到真的委託,準備搶漲停板的小夥伴們需要提高警惕。

大家想搶漲停板的話,找到**是最先應該做的。拿到相關部門推薦的**之後,跟大家同享,它隨時都會被刪除,立即領取:速領!今日機構**名單新鮮出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一到周五的交易日,從早晨9:15分到9:25分,證交所針對每乙隻**,都受理買單和賣單。

隨時計算每一宗買單、賣單的**和數量,得到每個**處的成交量。並且把掛單時間接近、掛單**接近的「買單」和「賣單」進行撮合。

例如,某只**的全部在9:15~9:25分之間的全部掛單如下。

買單:………………

10.08元 ×××手

10.07元 ×××手

10.06元 ×××手

10.05元 ×××手

10.04元 ×××手

10.03元 ×××手

10.02元 ×××手

10.01元 ×××手

………………

賣單:………………

10.08元 ×××手

10.07元 ×××手

10.06元 ×××手

10.05元 ×××手

10.04元 ×××手

10.03元 ×××手

10.02元 ×××手

10.01元 ×××手

………………

競價的產生原則:

1、高於、等於競價的買單,全部成交。例如,你掛單想10.30元買,競價在10.

02元,就算你成交。成交**會在10.02~10.

30元之間,可能不是10.02元,也不是10.30元。

2、低於、等於競價的賣單,全部成交。例如,你掛單想9.95元買,競價在10.

02元,就算你成交。成交**會在9.95~10.

30元之間,可能不是9.95元,也不是10.30元。

3、在每個**,都計算一下成交量。成交量最大的那個**,就是集合競價的最終**,就是當天的「開盤價」。

分析這個過程,就知道掛單的數量起決定性作用,這是莊家的權力。**掛單的量太小,是絕對不會對開盤價起任何作用的。

什麼叫集合競價放量高開?什麼是股票集合競價

這是集合競價,在 競價乙個商品,在9 00 9 15 15分鐘之間,通過大量競價一 價,導致當前 的競價 處於 就叫做集合競價高開。高開集合競價。2.買量較大,賣量較小顯示了當日多頭強勢 3.買量較小賣量較大極可能高開低走。4.低開集合競價。5.賣量較大,買量較小顯示了當日空頭強勢 什麼是 集合競價...

集合競價預埋單有優勢嗎,什麼是預埋單?和直接買入賣出有什麼區別?

有優勢。1 預埋單的好處是可以提前布局好 點和賣出點,達到快人一步的效果,但前提條件是要有良好的趨勢判斷能力。注意 預埋單功能是由券商 商 提供的,具體功能和可操作時間當然也由其確定,與交易所 如上證,深證 無關,最終提交單子到交易所仍然是在正式交易時間。預埋單應用 應用舉例之一 有些可能一開盤就漲...

電可以幫助我們做什麼 電能為我們做什麼

電力是一種很容易傳輸的能量形式,能夠適用於日以劇增,多不盛舉的用途。例如,於1870年代出現的電燈泡,具有極大的實用價值。由於這發明,人們不再需要使用蠟燭或煤油來照明,因而得以避免了很多可能發生的火災。電燈泡所應用的焦耳加熱 joule heating 效應,也可以用來電力取暖 electric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