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怎樣用電話查分,GRE查分怎麼查

時間 2022-05-12 08:00:07

1樓:shine戚七七

gre**查分官方網頁

gre查分怎麼查

2樓:讓它發生

1、gre的查分具體步驟,可以到gre官網查詢分數,具體按照下面第4條的步驟操作。

2、在gre官網上註冊的考生,不用重新註冊,可以拿報名時候的neea id登入。

3、考試註冊號,是考生完成考試註冊後,ets方面傳送的考試註冊號碼,該註冊號包含了考試的相關資訊,如考試時間,地點等。因此考試註冊號屬於一次性號碼。

4、gre查分具體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主頁的右上角,找開搜尋框,錄入view scores online,點選旁邊的search按紐,進入下級頁面。

第三步,在開啟頁面,點選第一項搜尋鏈結,即查詢成績鏈結。

第四步,在開啟頁面,點選request access,登入考生帳號即可查詢。

3樓:

1、進入ets的gre頁面http://www.ets.org/gre/; 更多gre官方**資訊

2、點選右上角「my gre account」,註冊新使用者,填寫本人基本資訊和考試資訊;

3、在services欄中點選view scores online,就能直接查詢到自己的gre成績了,寫作、語文和數學都有,還有要寄送成績的學校部系等,很詳細。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gre成績網上查詢方式

1、登入gre英文**,進入個人頁面。

2、在螢幕右側偏上位置「score」下「view scores online」,單擊後就可瀏覽自己的gre考試成績和分析。

5樓:中囡黃涵煦

你什麼時候考的?ets給你發「分數已出」的郵件沒?考後分數要等作文改完後才會放到網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點report案件現場就能知道v&q分數……

7樓:清新的小痞子

這個問題知乎上也有相似的問題,而且回答的很全面,我在這裡就不複製貼上啦,可以自行看一下哦:

gre考試查不到分數怎麼辦呀? - 知乎

gre在ets官網上怎麼查分?

8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第一步:進入ets報名系統的gre頁面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my gre account」,進行賬號登陸第三步:在services欄中點選view scores online,就能直接查詢到自己的gre成績了,寫作、語文和數學都有,還有要寄送成績的學校部系等,很詳細

應該是點選view scores online而不是點選view scores and score recipients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在工作日**聯絡一下官方的工作人員。一般來說gre自機考以來,出成績很快,基本上兩周就可以查詢到成績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gre如何查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gre官網上,註冊my gre account,進入賬號後,點選review scores online,即可查詢五年內所有的考試成績。注意註冊時所填內容要與報名**填寫內容一致,否則查分時無法順利開啟網頁。

10樓:白羊__夢

考試成績單將會在考試結束後10-15日由ets直接郵寄給考生和考生指定的成績單收件人。考生還可以通過ets公布的**查詢成績,或者通過ets**http://mygre .

ets. org/ greweb(把空格刪去就是那個**了)免費瀏覽。考生需要首先在ets的gre**註冊,並且登入後才可以使用成績查詢服務

11樓:電結他手劉家凱

一般考完試的第六周,ets 會將gre的考試成績單寄出,到時你可以到gre官網上註冊自己的account,進去之後點了view score online,也可以**查詢,不過要交錢,具體方法網上有。從官網查是最經濟方便的。

新東方的培訓班不錯,相信培訓老師也給你們講解了很多考答題思路和解題技巧,對你的考試會有幫助的,祝你考試順利!

如何查詢gre考試成績

12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在gre官網成績查詢,查詢**:鏈結">網頁鏈結。查詢步驟:

1、成功登陸gre官網。

2、在這個頁面頂端,最右邊有乙個「成績及其他」一欄。

3、點選選擇「你的gre成績」。

4、進入成績查詢頁面。

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學各類研究生院要求申請者所必須具備的乙個考試成績,也是教授對申請者是否授予獎學金所依據的最重要的標準。

中國國外考試協調處負責中國歸口管理和承辦gre等國外考試。有些美國名牌大學把gre專項成績作為「推薦成績」:即希望申請人能夠提供此項成績,無論本科專業是否與其申請研究生專業相同,但不把它作為必須要求。

gre普通考試是申請研究生入學的必要考試,申請法律或商業學研究生以lsat或gmat替代gre普通考試。許多學校是可以提供gre普通考試或gmat考試成績的任何一種作為商業類研究生應提供的成績,法律研究生亦有以gre普通考試成績替代lsat成績的。

13樓:雷哥

在考場上考完試你可以看到乙個非正式成績(除了寫作之外的成績)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要先選擇接受還是取消成績,接受成績才能看到非正式的電子成績單。

gre考試其實沒有必要取消成績,也不用擔心學校會看到你之前考得不好的成績哦。因為最終是選最好的那次成績寄送給學校,其他考試記錄看不到滴!

如果你是在國內考試的話,那麼gre成績查詢就需要在ets**進行查詢,而不是你註冊報名考試的教育部考試中心了。

中國大陸的學生註冊gre考試需要在教育部考試中心註冊,但是查詢gre成績要在ets**登入才能查詢(注意,正式成績將在考試結束後的10-15個工作日出具)。

大陸地區gre成績查詢流程

第一步:

首先需要登入教育部**(gre.etest.net.cn)。

第二步:

登入之後,個人資訊欄中有乙個ets account,這個按鈕就抵達到ets官網中,將你的neea賬號和ets內部配對連線。

點選進入之後會彈出乙個臨時視窗,其實就是說了一些連線到ets的一些功能啊啥的,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第三步:

之後會彈出乙個個人資訊填寫頁面:填寫完成之後,點選verify即可完成賬號註冊。

注意:a.一般情況下,網頁會自動跳轉到上圖頁面,但是偶爾會有一些bug,無法跳轉,這個時候,同學們不要著急,退出重新進,多試幾次就好了。

b.日期和郵箱是必填項,其他部分雖然選填,但是姓名肯定是要填寫的啦。

第四步:

個人資訊確認頁面,確認無誤之後點選next進入下一步,如果資訊有誤,可以返回上一層修改。

第五步:

下一步即是賬號密碼設定頁面,介面如下,(也就是說,有乙個ets id和乙個username,一定要區分這好這兩個id)。

賬號註冊成功。

第六步:

然後我們就可以登入你的ets賬號(www.ets.org)。

進入主頁之後,就可以在scores查詢你的成績啦,點選view scores and score recipients查詢成績。

gre diagnostic service是詳細的成績報告。send additional score reports這個版塊是額外寄送成績版塊。

成績版塊就是你最終分數以及各科排名百分比情況(大概模樣長這樣)。

【gre diagnostic service】

這個版塊可以看到自己哪道題做錯了,難度怎麼樣,如果分數沒有達到目標分的話,可以為你的下一次備戰提供指導作用,如果不會看的話,可以找你的學管老師詳細的給你進行分析哦~~(大概模樣長這樣)。

以上就是在大陸地區註冊考試的同學gre成績查詢的全部流程。

國外gre成績查詢流程

第一步:

登陸ets官網gre主頁 (www.ets.org/gre)

點選右上角ets account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

登入進個人頁面,分成兩種情況:

1.已經註冊過ets賬號的同學請直接點選sign in登陸賬號;

2.沒有註冊過ets賬號的同學請點選下方create an account(註冊過程請看國外gre考試報名流程哦)。

備註:如果忘記了賬號或者密碼,可以通過下方forgot username或forgot passward進行找回。

第二步:

登陸之後進入以下頁面,點選右上方的view scores and score recipients就可以顯示分數;點選(gre diagnostic service)可以檢視分數診斷。

顯示分數如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以上就是國外gre成績查詢全部流程。

請問 gre查分的人工服務方式 講的是什麼語言?是英語還是中文?

14樓:智課

gre查分不是人工服務 是錄音的 所以不用緊張 網上有差分流程 好好看看 按著步驟做下去就可以了

無論是查分還是人工** 都是英文的

如果改位址 打人工** 你直接把中文的拼音 spell給他就可以了 乙個乙個字母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gre查分的人工服務方式講的是英文。

gre查分不是人工服務,是錄音的,所以不用緊張。網上有查分流程,好好看看,按著步驟做下去就可以了。

無論是查分還是人工**,都是英文的。

如果改位址,打人工**,直接把中文的拼音,spell給他就可以了,乙個乙個字母說。

GRE查分怎麼查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gre成績網上查詢方式 1 登入gre英文 進入個人頁面。2 在螢幕右側偏上位置 score 下 view scores online 單擊後就可瀏覽自己的gre考試成績和分析。 中囡黃涵煦 你什麼時候考的?ets給你發 分數已出 的郵件沒?考後分數要等作文改完後才會放到網上 考完...

怎樣用電信手機開通電話工商銀行,怎樣用電信手機開通QQ會員

帶著電信手機到工行營業廳櫃檯辦理開通 工商銀行功能 去工行營業廳櫃檯辦理簡訊通知功能。怎樣用電信手機開通qq會員 15 輸入自己的qq賬號與密碼,快速登陸 接著選擇使用手機含手機卡話費的充值方法 確認好自己的賬號,然後選擇更多支付方式中選擇手機就可以了 在更多的方式中可以選擇使用手機開通的方法 下一...

怎樣用電飯煲做蛋糕,怎麼用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 工具 1 電飯煲乙個 2 手用的攪拌器乙個 電動的更好 3 大碗兩個 二 材料 1 雞蛋4個2 麵粉100克 其中裡面加入10克澱粉,這樣可以減少面的筋度,用蛋糕粉更好 3 糖100克 4 葡萄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