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青春期到底吃多還是吃少,青春期到底是應該想吃就多吃呢還是控制食慾控制體重啊

時間 2022-05-07 16: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吃的過多和過少都對身體有害,你應該參照營養金字塔均衡攝入營養物質,你還處於生長階段可以適當地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還有你是寒性體質的話應多注意保暖,以及多運動,多排汗,適當地做些沙療,拔罐等;

2.人的長壽和身高沒有多大關係的,長壽的因素有很多,希望你一生都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心胸寬暢;

3.你很愛運動是好事,一定要堅持下去。然後記得,永遠不要吃得過飽,或者單一營養攝入過多,一直保持均衡營養;

4.不一定,蔬菜瓜果裡也分寒性、溫性的就看你怎麼調節。體寒分多種,你屬於哪一種,這個要先搞清楚,要去諮詢專業的中醫。我的體質就是體寒、胃熱,要穿暖和的,吃涼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營養要均衡 吃東西種類多一點別太單調 按時吃飯 少吃零食 多運動 。

2、你的觀點是錯誤的 屬於道聽途說,身高跟很多因素有關係的,其中遺傳是很大一方面,吃得多不一定長高,但是吃的少就有可能長不高了,至於吃少點長壽的問題,健康飲食不會影響你的壽命的。而且青春期屬於發育期,只有這個時候營養跟上才能發育完全,否則以後反而會更多麻煩事。

3、吃東西講究吃好而不是吃撐 所以暴飲暴食對身體也不好 但在自己肚子承受範圍內還是可以的 而且飲食要有規律

4、可以吃的 並不是所有蔬菜瓜果都是涼性的 體寒的話盡量少吃寒性食物苦瓜、茭白、荸薺、菱肉、百合、藕、竹筍、慈姑、魔芋、空心菜、魚腥草、馬齒莧、蕨菜、苦菜、薺菜、香椿、蓴菜、黑魚、河蟹、泥螺、文蛤、蟶子、海蜇、海帶、紫菜、田螺、河蚌、蛤蜊、、梨、西瓜、柿子、香蕉等.

3樓:愛秋

青春期應該多吃一些,並且一般人到了青春期,飯量自然會增大的。

多運動、多營養,這樣身體才會好啊。

在加強營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是不是有腿痠的情況發生。如果腿發酸,那就是缺鈣了。

對於女孩子來說,身材勻稱是最好的,呵呵。

關於長壽還是長高,我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呵呵。

女孩子多吃水果和蔬菜有好處,對**也好的。寒性體質吃水果也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實際情況實際分析

2、你說是高點啊,當然好

除非你的基因決定你是姚明二代,否則你的壽命沒這麼短3、能,吃得多證明你的新陳代謝旺盛,不證明你的營養很好除非你每天燕窩+鮑魚

4、總的來說,蔬菜水果是好的,什麼你不該吃請諮詢中醫。

純手工,若有用,請採納

採納是美德!!!!!!!!!!!!!!!!

5樓:匿名使用者

1.吃多吃少跟體質是沒有關係的,主要是根據你的新陳代謝來選澤,青春期裡的孩子應該多吃,這樣才能發育好,不過也不能盲目的一味去吃,要適當的滿足身體發育所需的營養。

2.長得高是挺好的,但高個子也有高個子的煩惱。不過男孩子應該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3.我覺得你可以根據你的運動量來決定。因為運動是需要消耗很多能量的。

4。不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不信看看以後就知道了

青春期到底是應該想吃就多吃呢還是控制食慾控制體重啊?

7樓:鍾離嘉

經期營養的需求的營養比平日多

我在這個時期時媽媽總是給我弄很多好吃的,過後也沒有怎麼發福的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比美麗重要,所以你還是好好吃吧~不要顧慮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想吃就吃咯,青春期千萬別虧了自己的身體,怕長胖就多運動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就吃但別吃太多,加強鍛鍊保持體重。

10樓:

男的做好多吃些,有利於長高。至於女孩嘛,保持身材要緊!

11樓:小李太刀

吃的穀物和蔬菜和肉類三種重量相同就行,別挑食

12樓:羽毛

三餐顧好,適當運動..不用擔心體重啦.

我的孩子正是青春期的孩子,敏感,糾結,就連吃飯都不聽話,吃得很少,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這種現象都或多或少都有,在這裡深表理解,做父母真的不容易! 為什麼會產生叛逆: 一、孩子一天天長大,身體和思想都變化了。

可家長身體定長了,思想如果再不學習,不隨著孩子的變化而做相應的教育調整,衝突和不順心就來了。 二、孩子乙個時期到乙個時期認識世界與自已看問題的角度會發生一些變化,如果家長看問題的角度不變,又不能包容不同意見,那就會起衝突。 三、不能相互理解對方。

作為孩子更需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養兒育女不容易,父母教育觀念與看問題的角度不變,我們應先諒解,不論是哪一方,要做調整的都首先是自已。 應該怎麼辦: 叛逆會產生代溝,代溝表示溝不通,平時要多做一些溝通,原則是平等、尊重(家長不要總抱著我是管你的,我可以壓你制你的態度,家長和孩子在倫理上有等級,但在人格上是平等的。

家長還可以與孩子交朋友,為什麼孩子對社會上的朋友很接納,因為他們理解他,有句俗話「同病相憐」),將雙方想法、看問題的角度多交流交流,以達到相互理解的效果。 我們做子女的應該接受父母正確的勸告,沒必要明知故犯,頂著幹,那其實對自己也沒什麼好處。對於父母的一些錯誤見解,我們要用包容的態度去原諒,因為他們是人不是神,也會犯錯,我們只需和顏悅色地跟他們講信道理,還是可以被接受的。

還是那句話,不管是那一方,要做調整的都首先是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順其自然讓他自己過去,二是好好教育他,三就是暴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屬於正常,青春期都是說明孩子在一點點長大成熟的標誌,但是在青春期裡邊,孩子是最容易衝動的時期,也就是青春期也是孩子的叛逆期,對家長說的話表示反感,以自我為中心為主要。敏感,糾結,不聽話,說明孩子青春期間有絲絲蠢蠢欲動的感覺,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開始漸漸學會厭惡父母的諄諄教導與好心相勸,甚至對父母的建議選擇了忽視...青春期的孩子,只要不做壞事,就有孩子吧,飯吃得少或許是他不想吃,那也別管太多,不然孩子會覺得你很煩。

孩子的叛逆期,最好好好監督下孩子在家在學校的一些舉動吧,正確指點孩子的成長方向。說得不對,請諒解

本人想增肥,是少吃多餐還是多吃少餐

16樓:浙江衛健科技****

正常就好,但是食物選擇卡路里高的,烤麵包,蛋糕啊,火腿之類的。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多吃多餐!想要增肥的話,狂吃海喝乙個月保證你有效果

18樓:變啦

少吃多餐。

實際上無論是**還是增肥,都應該少吃多餐的。因為增肥並不等於暴飲暴食,增肥也是乙個系統性。計畫性的過程。

這就需要在飲食上以補充營養和完善營養需求為主,同時也要注意增加運動量,讓身體在增肥的同時,力量上也能得到提公升。

19樓:營養師may姐

**要吃幾餐為最好?

急!!! 身高問題!!!

20樓:田波最棒

1.遺傳是一定有的!

2.看你的骨骼線是不是閉合啦!

3.適當的運動!

4.適當的營養!

5.合理的睡眠!

6.心態的開朗!

建議!去看看骨骼線閉合沒!要是沒有就還會長!

已經有26人接受我的建議啦!保證信譽!呵呵!

21樓:

一般到28 歲左右才停止生長,父母都不矮,應該可以長,著和血壓沒什麼大的關係,心理素質好也有助於生長,不要吃藥物.而是選擇食療,垃圾食品盡量不吃,但很喜歡的話,過後一定要吃些粗糧.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適當補鈣,你現在的年齡最好不要用電視中那些所謂的增高產品

23樓:巴菲特的學生

多運動(中速跑、引體向上等)多吃,盡量補鈣(這是關鍵.正常的正規廠家的鈣片就行,別吃什麼亂七八糟的牌子)常吃戶羅布,適量的曬太陽,沒問題,你父母都不算矮個,只要按照我說的堅持到22歲(指男性,女性到20歲就可以了),到22歲,你長到175以上是太輕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yytftftftftftftftftftftftftftfrdqwksdghjmk,azbnmasdfghnjsdfghjsdfghjkl;asdfghjkl;'asdfghjkl;'

rftgyhujkiol;p'[

]sdfghjkl.;'

sxdfgbhnjmk,dcvbnccyctycdr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早晨、睡前一杯牛奶。多吃清蒸帶魚

26樓:就喜歡喝綠茶

多做戶外運動,曬曬太陽,貧血如果很嚴重的話,要去看醫生了.

青春期問題,青春期問題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青春期常見心理問題 1 厭學 厭學就是學生討厭學習,厭煩到學校上課。具體表現是學習效率低下,儘管有時候用功了,但效果不佳,並且感到學習非常枯燥,毫無興趣。2 網癮 網癮對青少年的危害特別大,網路上存在著一些暴力資訊 澀情 和 對於那些缺乏鑑別能力和自控能力的中小學生,很容3 易...

青春期3到底是什麼意思,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

中國版 色即是空 而已,就是幾個美女從高中到大學的叛逆與轉變。要說有什麼高尚的情懷是不對的,整個系列共3部。因為都是帥哥美女所以特別受90後歡迎。所以你同學說好看。我猜你叫他說 好看,他也不知道。你就當泡沫劇看完笑一笑就可以了。不用深究。 萌小希 父母離異,正值青春期的90後程小雨,一直是同學眼中的...

青春期劇情,青春期 劇情 40

請叫我阿豐哥哥 青春期 由管曉傑導演,趙奕歡 王一主演的一部關於90後青春期的故事。影片講述了一位正值青春期的90後問題少女程小雨,由於父母離異造成的價值觀錯誤,而生性膽怯的汪小菲被程小雨深深吸引,從而追求小雨,在過程中為了保護小雨同時讓小雨找回自我,改變錯誤的價值觀做出了大膽勇敢的行為,直至用用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