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心中的美景》是寫事的還是寫景的

時間 2022-05-05 13:00:05

1樓:活力者

都可以可以寫景色 家周邊的風景 旅遊沿途的風光

寫事的 寫心中的某段回憶 誰做了什麼好事 在你腦海中留下的美好場面

留在心底的風景 作文 是寫景的還是寫事的

2樓:鐵血中華夢

我推測有好幾種寫法:

1、寫一處美麗的風景,美不勝收,印在心底;

2、寫一個人物事蹟,比如某公交司機,對待乘客特別關心、盡職盡責,讓你印象深刻;

3、寫自己的親人,父母含辛茹苦,每一份愛就是一處風景;

4、寫一處震撼的事件,比如去盧溝橋回憶曾經的槍炮聲和不畏死亡的戰士;比如某處**、海嘯、火山景象驚人,也可以作為文章主題。

好吧,我就只能想到這幾個了。

寫一篇作文《心中的美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你所想象的一個“世外桃源”,可從風光美麗的角度寫,也可以以人的素質寫,譬如人人誠實守信啦、大家互相幫助啦等等。或者直接寫一個地方的美麗景色,就是寫景文章。具體怎麼寫還要看具體的題目要求。

例1:在我心中,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人人誠實守信。(然後舉一個或幾個具體事例來表現“誠實守信”這個主題)

例2:我曾去過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風光旖旎,鳥語花香……(然後具體寫幾個景物來表現你所寫的那個地方的美麗)

寫第一種時要注意,事例要儘量舉得不落俗套,要新穎,語言也應該好一點。寫第二種時則要儘量多用些好詞好句,以吸引別人的目光,使文章更加華麗(注意不要亂用詞語,如果用得不好就弄巧成拙了)。

可以寫飛船升空,人與自然交接的那一刻的壯麗

小孩蹣跚學步,感悟到生命的本能

當奧運聖火熊熊生起,讚歎萬古流傳的奧運精神

作文除了寫人寫事寫物寫景,還有什麼

4樓:奶思呀呀

沒有了,這是記敘文寫作的4大類。

1、寫景

寫景就是描寫景物類,基本上屬記敘的一種。在寫景的文章中,情是景的靈魂,景是情的依託,情與景自然交融,才能寫出好文章來。

2、寫人

寫人,這個詞的含義比較寬泛,望文生義,指的就是對人物進行描寫。在文學創作中,它與“敘事”、“抒情”鼎足而三,又常常難解難分。

可以寫人外觀、寫人精神、寫人的為人處事等等。“人”的定義取決於身份,有各行各業的角色,有倫常角色,如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同學等等。

3、寫事:

描寫事情的起因、發展、結果等。

4、寫物:

描繪人或物。

5樓:張

應該就沒有了,其他的都是在寫人.寫事.寫物.寫景.寫想象.寫故事中的,說的比較細一點的.

議**、抒情、記敘、

詩歌、應用文:寫信 通知 申請書等採用敘述、議論、說明手法說明文、散文.

按理說就有這些了,其他的應該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可以寫人,寫事,寫物,寫景。

心中的美景作文,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話 心中的美景 如今,色彩斑斕的霓虹燈點綴了繁華的大都市,人們沉浸在紅燈綠酒,繁弦急管之中。寂靜優雅的田園風景相比,我更喜歡的不是嘲雜的 聲,生活在快節奏的都市裡。而是喜歡清脆的鳥鳴聲,悠閒的在樹林中輕輕漫步。隨著植被的減少,大面積森林遭到破壞,這種安適的環境早已成為了我心中的美景 小荷作文網 這真...

作文 寫關於美景的作文,作文 寫一篇關於美景的作文

陳曉蘭女傑 山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奇險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溫柔是山,呼嘯是山。山,時而鬼斧神工,時而又平淡無奇。山的性格是剛強的,不懼怕任何壓力,但平素卻顯得和藹慈祥,文質彬彬,英俊而柔情。因為有山,流水乃為之改道,因為有山,城市才緣依環繞。大山以渾厚...

描寫景物的作文,描寫景物的作文怎麼寫?

寫家鄉的景物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兒美麗的風景星羅棋佈,美不勝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輪美奐,目不暇接。成熟的氣息瀰漫著在園子裡,散發著誘人的清香。豐收在望,莊稼人一個個笑逐顏開,喜上眉梢。梨兒黃橙橙的,泛著金光,閃閃發亮,在青綠間露出一張張笑臉。綠油油的白菜,這兒一叢,那兒一叢,翠色慾滴,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