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賽的作文四百字,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時間 2022-05-03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 沒 有 遇 到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請 放 伈dstu.baidu/www.mv-p.com?fhk

······································

一: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底部最左側的開始選單,並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來的上拉列表中找到“執行”這個選項。

二:開啟執行選項,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命令““regedit”,並點選確定按鈕。

三:輸入命令並按確定後,這時進入到登錄檔編輯介面。接著依次點選登錄檔中的資料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即可。

四:找到“namespace”資料夾後,點選開啟它,然後可以看在它的右側會展現出一個“預設”字樣,接著在右邊任意一個空白的地方右鍵一下,從開啟來的新建中新建一個“項”。

五:新建一個”項“後,會看左邊會出現一個命名為“新建#1”的資料夾,接著做的是,把“新建#1”的資料夾名字改成““{}”數值,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四百字,要突出齊心協力

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2樓:小山村情懷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

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一個是猛虎隊,另一個是雄鷹隊。我被分到了雄鷹隊。

兩隊實力相當,互不相讓,同學們一個個英姿颯爽、昂首挺胸,一場針鋒相對的比賽即將了。

隨著隨著老師的哨聲,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握緊繩子,他們一個個腳蹬著地,身體向後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繩子。繩中間的紅綢帶一會兒移向猛虎隊,一會兒又移向雄鷹隊,互不相讓。

雙方啦啦隊的隊員們,也齊聲吶喊,不停地為自己隊擂鼓助威。我的手都拽紅了,可繩子還是不動一下,雙方進入僵持狀態。

3樓:雯血淚

歌聲、笑語、掌聲從花園小學的操場上飛出,吸引了好多學生,探著頭的,踮著腳的,站在板凳上的,把現場圍了個水洩不通,是什麼事情那麼熱鬧呢?原來是我們學校在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先是一年級(1)班和(2)班比。一(2)班中有個小男孩長的虎頭虎腦的,好像力氣挺大的,比賽開始了,你瞧!他那圓嘟嘟的臉上已經漲紅了,好像他們班的榮譽就靠他一個人了,一(1)班中有幾個小女孩心不在焉的,一(2)就趁此機會一起使勁往後拉,終於一(2)班贏了。

沒過多久就倫到我們四年級(2)班和(1)班比了。做完熱身比賽就開始了,看!我們班的葉鵬的頭上豆大地汗珠流了下來,徐玉波臉繃的緊緊地他那粗粗地眉毛擰到了一起,鼻尖上出了汗,嘴裡喘著粗氣,不一會兒全體拔河隊元就滿頭是汗了,“戰爭”持續了幾秒鐘四(1)班的一些人就堅持不住了,我們的拔河隊員看到這些情景就更加拼命地往後拉,終於紅布向我們班這邊移來,當裁判宣佈我們贏時,我們歡呼一片,四(1)班則垂頭喪氣。

拔河真令我興奮,因為它告訴了我團結力量大。

求一篇關於拔河比賽的作文,400字,急用

4樓:韓濤

你就懸賞5?誰給你400字去

以拔河比賽為題,寫一篇450字的作文

忘不了 那次的拔河比賽400字

5樓:驀然回首處

星期五,我們學校要進行一次拔河比賽。下午的第二節課,我們老師讓我們拿著椅子來到操場上,我們坐在指定的位置上,等待參加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小選手們個個生龍活虎,精神振奮。哨聲響了,我們班和二班了激烈的戰鬥,小選手們把地上的大繩子緊緊地抓在手中,雙方不分勝負,我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選手們個個憋得滿臉通紅,有的小選手渾身被汗水溼透。他們渾身是勁,我想我們班一定能勝利,就在這時我們班有一位大力士鬆開了手,這次比賽我們輸了,我想,這次輸了也不要難過,只要下次比賽努力一定能勝利。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拔河比賽。

有象聲詞的拔河比賽四百字

6樓:品味美女美眉

kimxiong琦m0 nblzcs2w

拔河比賽(作文),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 歲月象湍湍激流,不斷沖刷我的記憶,許多事情已經模糊,但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難忘。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在作文班上,老師為了讓我們鍛鍊身體,陶冶情操,培養我們的觀察力,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分為兩個隊,乙個是猛虎隊,另乙個是雄鷹隊。我被分到了雄鷹隊。兩隊實力相當,...

拔河比賽作文寫輸了,拔河比賽作文450字 寫輸了

海海海海 終於盼來了星期四下午。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精神抖擻地衝下了樓,進行拔河比賽。到了樓下,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麻繩放在操場上。同學們自覺地站好隊,不住地交代我們 使勁兒,一定要使勁兒呀!我聽在耳邊記在心上,暗下決心 一定要為班裡爭光,一定要贏!再看看男同學們一個個都昂首挺胸,伸出自己的胳膊在比...

作文《一次拔河比賽》,作文《一次拔河比賽》400字

毓信種辛 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班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 拔河比賽,讓我們念念不忘。比賽前,我們看到一根又大又粗的 大繩子,中間系了一根紅布。我們像兩 群猛虎一樣爭奪紅布。接下來,同學們 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揮動手臂,做熱身 運動。操場上站滿了老師和同學。我們 全體隊員都很有信心。我們班戰勝了二 班,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