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區的美景作文,橫山區的美景 作文 100字

時間 2022-05-01 12:20:05

1樓:滴水沾潤

花山公園是我遊玩過無數次依然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的美景吸引著我們的目光牽引著人們的腳步。

春天的花山公園,是繁花爭艷的季節。粉紅色的一樹樹桃花像乙個個小姑娘站在春風裡;滿山偏野的李子花白茫茫一片,遠遠望去彷彿剛剛下過一場雪;還有那整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婉如一條彩帶圍繞在花園的腰上。整個花園沉浸在花的海洋裡。

烈日炎炎的季節,高大挺拔又枝葉繁茂的大樹遮住了熾熱的太陽光,人們三五成群在陰涼舒坦的樹下自由自在休息、聊天、遊玩,這也不失為一道自然和諧的美景。

當我們悠閒地走在公園的小路,時而一陣陣醉人的桂花香襲來,秋天就不知不覺地悄然來到了。到處都能看見黃了的樹葉飄落下來,紅了的楓葉點綴在花園各處,路邊無處不在綻放的小雛菊。傍晚坐在山頂,不但能欣賞美麗的晚霞,還能看到落日的美景。

冬天的花山公園除了變得比較冷,幾乎和秋天一樣美。特別是在下雪的時候,整個花園一片銀裝素裹,孩子們高興地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追逐嬉鬧,給美麗的公園增添了無盡的生氣。

花山公園猶如鬧市邊上的乙個世外桃源,用它千姿百態的美迎接著欣賞它的每個人,令**連忘返沉醉不知歸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找的作文是橫山的

3樓:你以被隊

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了

美景的作文100字

4樓:愛上1103優優

今天是多雲的天氣,陽光一會從雲裡出來,一會又進去,就像跟捉迷藏一樣。

媽媽說今天帶我去看荷花,路上,我就在想象著荷花會是怎麼樣的漂亮。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城外的河畔。站在河邊,成片的荷葉隨著微風輕輕地搖曳。有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有的荷苞待放,有的早已開得婀娜生姿。還有的已經凋謝,可愛的蓮蓬便冒了出來。

荷葉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不遠處的一片大荷葉上,還蹲著乙隻呱呱叫的青蛙。荷葉下小魚游來游去,好像在玩遊戲。

我喜歡荷花,欣賞荷花,以後也會保護荷花。

5樓:林林槑槑江江

怎麼才能儲存愛上1103優優的作文

關於美景的作文100字

6樓:月明

藍藍的天空上飄著一朵棉花糖一樣的雲。藍天下有一條長長的小河。河水清清的,河邊停靠著一條小木船。兩隻小鴨子在河裡快活的游來游去,嘎嘎嘎地唱著歌。

河岸的兩邊都是青青的草地,踩上去軟軟的。草地上開著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吸引了乙隻小蝴蝶。小狗追著小蝴蝶,好像在逗它玩。

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景色啊。

關於風景的作文100字

7樓:你大爺

1冬雪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蒼翠欲滴的夏天,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冬姑娘匆匆接走了秋婆婆的班,帶著她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 初冬,是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片潔白的雪花。

你瞧!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象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它們悄悄跳入行人的衣領裡,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接著,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慢慢的,慢慢的,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的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你擁緊,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就邊的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

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建築物像瓊摟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有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純潔的圖案。 雪,以她素潔的靈魂,動人的姿色,神奇的變幻,不知博得了多少文人的鍾愛,留下了數以萬計的千古絕唱。

真是"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詩俗了人。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並作十分春。"柳宗元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獨釣含江雪"在人們面前有一次展示出了一幅靜謐的風景畫!2.新泰州的風景線時間在匆匆地流逝,每天都會發生變化。

我眼中的泰州也在發生變化,增加很多風景線。第一風景線泰州的最先變化的是馬路了。就拿鼓樓路來說吧,以前只是一條普普通通的小路,一到小雨天就無法走路。

可現在呢,已經變成了一條瀝青馬路了,而且是泰州最寬的馬路,車子行駛在上面也不會坑坑陷陷的了。現在的交通工具也變好了,由三輪車變成了私家汽車了,當一輛輛汽車飛速行駛在馬路上,形成了我們泰州的第一風景線!第二風景線隨著泰州的變化,我們的生活條件也在提高。

以前,我們住的都是古老的平房,每到霉雨季節,家裡的家具都發霉了。而現在呢,一幢幢新式樓房拔地而起,乙個個新式小區也建起來了,如:蓮花一區、蓮花七區、鵬新花園等都以建成。

各種辦公大樓也在泰州「安家」了,一幢幢樓房聳立在那,宛如一座座巨大的豐碑挺立在那,形成了泰州第二風景線!第三風景線由於城市建設在加快發展,我們也有了自己的休閒場所了。以前,夏天我們都不想出去,晚上偶爾出去在大樹下閒談一會兒就回去了。

3.黃山風景 「迎客松」是黃山十二奇松之首,它的枝幹像張開的雙手,迎接到來的客人;「黑虎松」從上看,像乙個「虎」字;「千年龍爪松」露出地面的根,像龍爪;「探海松」伸出它的枝幹,要抓住前方的雲海;等等。實際上,這些奇松名字都源自它們的外形。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這個暑假我去了黃山。 黃山有許多的奇松、怪石。

讓我給你們介紹吧。「迎客松」是黃山十二奇松之首,它的枝幹像張開的雙手,迎接到來的客人;「黑虎松」從上看,像乙個「虎」字;「千年龍爪松」露出地面的根,像龍爪;「探海松」伸出它的枝幹,要抓住前方的雲海;等等。實際上,這些奇松名字都源自它們的外形。

35作文網 怪石中有個叫「西天取經」,由四個石頭組成。第乙個石頭像孫悟空提著金箍棒站在前面眺望,第二個石頭肥肥胖胖像豬八戒,第三個高高大大的像騎著馬的唐僧,第四個石頭就是憨厚的沙和尚;十分逼真!「仙人指路」是乙個巨大的「手掌」,指著離開的方向;如果你換個角度看,卻像乙個「手機」;如果再換個角度看,像乙個戴著頭盔的將軍。

在黃山不同的地方,看這塊石頭,感覺是不同的。還有「鯽魚馱金龜」等等。35作文網 很遺憾,我沒有看到黃山日出,黃山的雲海。

但我看到黃山很多景觀,它們都很美,讓我戀戀不捨。有機會我希望再去那裡。 回答者:

xurongheyuwang - 四級 2009-8-28 10:34 張家界——天子山 高峰下臨深谷,幽潭傍依天柱,行於路間,無盡無盡的路還在延伸,無盡無盡的山峰還在盤旋,無盡無盡的感嘆與讚美縈繞在心中。 站在峰頂,以平等的眼光而不是渺小的視線去看,彷彿我是一座山,以凝固的美去創造流動的情,用博大的情懷去包容無盡的美景。

看!那堅硬的頁岩上,還泛動著遠古砂礫流動的旋律,那深深的裂縫記錄著古老的蒼穹,冷冷的巖痕溢位蒼桑歲月的美麗。在那一股股集結起的肌肉中,無不滲透著靜止的、力量的、冷毅的、趨勢的美,猶如乙隻支架在弓上的箭,正聚集力量,要把一切神話擊穿,讓天地成為乙個最大的神話。

蒼松附在絕壁上,勁遒的根筋深入到山的肌膚,山把松作成了山的一部分,松也把山作為了自己的歸宿地,山給了松的英氣,松獻給了山的秀氣,山在嘯聲中不再咆哮,而是靜默著,給松以精神的依託,松在嘯聲中不再柔弱,而是高昂著,給人以潛心的默許。在霧中,在雲中,在光中,在雨中,在雪中,山永遠是山,正如堅強永遠是堅強一般,樹永遠是樹,正如秀美永遠是秀美一樣。 4.

夕陽在天邊泛著紅光,把整個天空渲染成一中慘淡的暗紅。幾隻歸鳥在斜暉的回應中急促的趕著歸巢。霞光彷彿在一汪緩流,在上面浮盪。

漸漸地,晚霞收起它的光芒,歸鳥也漸漸散去。夕陽西下幾時回,晚霞隱隱的退到了天邊,彷彿越來越遠,沒了蹤跡、、、、、、

美麗的景色作文100字

8樓:此人正在輸入

e landscape won't a

9樓:京城小知

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鬱鬱蔥蔥的樹木給其穿上了一件如夢如幻的仙女

裙。綠得發亮的湖水倒映著藍天,就連白雲都像是懸掛在水中的玉石。湖岸邊農田裡的人們正在辛勤地勞作,青黃相間的稻田無處不在向人們傳達著資訊——它們即將成熟,即將為人類的生計奉獻自己。

草地上的不知名的小花,吸引了乙隻又乙隻蝴蝶靠近,它們在草地上翩翩起舞,應和著微風,讓整個草地都活起來了。

描寫松花江的美景作文100字

10樓:和你的吻痕

描寫松花江的美景作文——當我剛剛走進的時候,小草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高高的山、清清的水、長長的橋,一望無際滿眼的綠色讓我深深的陶醉在這幅美景裡。

沿著橋走我看到了波瀾壯闊的松花江,江裡有遊船來來回回的像魚兒一樣游動著,還有各種各樣造型的河燈浮在水面上,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不過媽媽說晚上河燈就會發出非常漂亮的色彩,我想我晚上一定還要來看看。暖暖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水面上波光粼粼,一陣微風吹過,柔柔地、輕輕地,讓人陶醉。白天這樣美麗生動的松花江,到了晚上果然變成了另外一種扣人心弦的美麗,水好像靜止了不再流動,水面上倒映著岸邊的高樓大廈,樓身上的霓虹燈閃爍出美麗的圖案,映在水面上說不出的美麗溢滿我的心間。

被點亮的河燈真的發出了各種美麗的色彩,有一座葫蘆造型的河燈吸引住了我的眼球,他們就像動畫片的葫蘆娃兄弟。媽媽還告訴我松花江裡有好多種類的魚,物產豐富。我看著月光、聞著淡淡的花香,慢慢地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11樓:

這個作文好玩❌27619264318,這是我的銀行卡,貪心的人是得不到

風景的作文100字到150字追100分

描寫鄉村美景的作文,鄉村美景作文

鄉村的春天。我喜歡鄉村的一年四季,更喜歡鄉村的春天。春姑娘帶著沙沙的腳步聲,慢慢的走近了。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喚醒沉睡的冰河,把小河打扮的愈加迷人,愈加美麗了,小河高興的唱著歌 嘩嘩,嘩嘩。多麼歡快的歌呀,使人心曠神怡。第一縷春風輕輕撫過,小草偷偷的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第一聲鳥鳴劃...

心中的美景作文,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話 心中的美景 如今,色彩斑斕的霓虹燈點綴了繁華的大都市,人們沉浸在紅燈綠酒,繁弦急管之中。寂靜優雅的田園風景相比,我更喜歡的不是嘲雜的 聲,生活在快節奏的都市裡。而是喜歡清脆的鳥鳴聲,悠閒的在樹林中輕輕漫步。隨著植被的減少,大面積森林遭到破壞,這種安適的環境早已成為了我心中的美景 小荷作文網 這真...

作文 寫關於美景的作文,作文 寫一篇關於美景的作文

陳曉蘭女傑 山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奇險是山,逶迤是山,平坦是山,突兀是山,溫柔是山,呼嘯是山。山,時而鬼斧神工,時而又平淡無奇。山的性格是剛強的,不懼怕任何壓力,但平素卻顯得和藹慈祥,文質彬彬,英俊而柔情。因為有山,流水乃為之改道,因為有山,城市才緣依環繞。大山以渾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