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被同孩子打還威脅孩子如果告訴家長打得更厲害我該怎樣處理

時間 2022-04-24 19:55:05

1樓:房宛白

1.聯絡班主任了解實際情況,2.同時通過班主任聯絡該生家長,督促其孩子放棄暴力傾向。

2樓:匿名使用者

貧道想說的是,家長老打孩子,存在很多種情況。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把以下幾種常見情況列出來以供您的參考。

1、父母之間關係不好,彼此脾氣暴躁,而孩子的表現又不令人滿意,一方面父親責怪母親教育不好,另一方面母親責怪父親不對,然後兩邊都受到傷害後,下乙個受傷害的就是小孩子了。對此類家長,應該首先幫助他們協調夫妻間的關係,讓他們彼此學會包容,這樣一來,孩子就不會再被打。

2、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太高,又沒有學習過好的教育方法和手段,所以抬手就對自己的小孩子動了手。因為孩子令他們失望了。對此類家長要進行一定的教育,讓他們明白打,並不是教育的唯一手段。

並且孩子也是 人,有自己的尊嚴人格,同時,每個孩子都是有自己的閃光點的,只是他們沒有發現而已。這件事情可以拜託孩子的班主任去做。

3、父母之中有人酗酒,並且事業不成功,於是常在酒後或受到別人的不公待遇之後打罵孩子發洩。這樣的話,家庭暴力的定性就完全達到了條件。可以對該家長進行起訴。

由法律機關對其行為進行一定的約束。

4、父母的文化程度不高,而小孩子的口齒過於伶俐。犯了錯後,小孩子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父母心裡雖然明白這是錯的,卻又無法在說話過程中讓小孩子明白錯在**。於是他們只能選擇通過暴力形式來傳達一種資訊:

你錯了。

5、父母小時不在孩子身邊,孩子跟隨老人或保姆長大,與父母之間有生疏感。彼此之間說話做不到良好溝通。長期積累之下,父母會有一種痛心的感覺,他們認為付出了那麼多,你卻喜歡別人多過於喜歡父母。

於是他們就吃醋了。然後失去理智。

類似的種類還有一些,但相對來說較少遇到,就不一一枚舉了。希望這些資訊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快樂醉孤單

跟打人的小孩家長說 青少年教育所會歡迎他的

4樓:天天淘氣誰攔我

不能帶著孩子去打那個欺負你孩子的人,那樣違法,還是找老師或家長談

5樓:聚寶盆

作為家長這種事情絕對不可以得過且過,你做出退讓的結果只會讓事情愈演愈烈,找到校長或者主任反映情況,打得兇的話直接報警

6樓:慈凡白

那小孩,沒爸媽教育的吧!素質這麼低,以後長大怕要殺人放火了,艹

7樓:

遇強則強,家長不參於,讓你孩也打他一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8樓:雪飛夜未央

教導你孩子堅強,並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可以教他一些武術自保

9樓:心痛的愛情

帶上菜刀找到對方家長心平氣和告訴事情原委,,若無說法的話提出混合雙打讓他看著辦

10樓:

還是給老師反映下,結合下家長吧

11樓:保驪燕

拿把砍刀。直接滅了那孩子。中國人多,不差那乙個。你還為中國做了貢獻

12樓:手機使用者

告老師,找他們家去!氣死他們!

13樓:倒計時

告訴老師和他的父母。

14樓:侯玉龍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14歲的孩子整天被熊孩子欺負毆打威脅,你知道這個孩子為什麼不告訴老師嗎

可可的 有些熊孩子就是欺軟怕硬欠管教,第一次有這種情況就該告訴老師了!讓學校早點處理這種情況。你越忍只會讓他越囂張,沒人在這方面管教 指正他,遲早有一天捅大簍子,雙方後悔都來不及 1.老師無法得到孩子信任,孩子認為報老師老師也無法幫助他 2.孩子被威脅熊孩子報老師後果嚴重 3.孩子性格懦弱,不敢反抗...

孩子在學校裡老是被智力有障礙的孩子欺負,咋辦

我小時候也愛被欺負 性格也懦弱 我也很想強大起來 但沒辦法 從上幼兒園起我就懦弱性格一但形成很難改變 沒什麼好辦法。你孩子現在才上3年級 被欺負的現象不會太嚴重 但等到了初中 那欺負的人的現象非常嚴重我認識個搞心理諮詢的 他就接觸過很多初中 被欺負的不敢上學 從此輟學的孩子 你孩子要是連一下手都不敢...

孩子在校被同學打,家長該怎麼處理

點點犬吠 學校是孩子接觸社會的一座橋樑,但是在學校裡各種情況頻發。父母最難過的事情之一,就是發現自己的孩子受到了其他人的欺負。心疼而又惱火的同時,又該教孩子怎麼辦?首先家長要保持冷靜 發現孩子受到欺負會讓你非常生氣 有時甚至變得不理智。如果你保持冷靜和理智,事情往往會解決得更好。與校方取得聯絡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