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對咽炎病人有影響嗎,哮喘病人能養泰迪狗嗎

時間 2022-04-24 19:50:11

1樓:高冷貓

泰迪狗不掉毛,對咽炎不會有影響的,放心好了,

2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咽炎不是過敏症,不會有影響

泰迪狗狗咳嗽不停,醫生說是窩咳!

3樓:可愛的海天管業

犬窩bai咳.又叫傳染性氣

du管支氣管炎

zhi發病初,幼犬精神、食慾等dao均正常,一般不回發燒答,也沒有鼻涕等病徵。因此,一些沒有經驗的寵物愛好者大多會從飲食上找原因,認為小狗吃了骨頭卡在喉部;而有經驗的養犬人士乾脆而籠統地把這種病稱為「咳咳喀」,一般注射大劑量的抗生素進行**。動物醫院對此病的確診需要結合患犬病徵、流行病學分析和血液化驗等綜合判定。

如果血象標明細菌感染,即可確診為:犬窩咳。

犬窩咳是一種傳染病,常見於2---5月齡的幼犬。一窩幼犬只要有乙隻發生咳喀,其他小狗隨即出現症狀。犬窩咳的病原很複雜,有多種細菌、支原體也可能有一些病毒。

**需要標本兼治,一方面控制咳喀等症狀,另一方面殺滅病原體。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犬窩咳往往由多種條件致病菌誘發咽喉炎症,一般的藥物很難到達這個部位,大多數抗生素不能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哮喘病人能養泰迪狗嗎

4樓:大腦正常貓

要先去醫院檢查過敏源中是否包括貓狗毛,如果不包括,就可以養,沒問題。

5樓:憨憨副隊

因為哮喘的主要過敏原是狗身上的寄生蟲所以買一瓶殺蟲藥再養

我家泰迪快4個月了,最近起來咳嗽讓人感覺像人得了慢性咽炎一樣的。大小便正常,食慾明顯減弱。該怎麼辦好

6樓:綠雪

你可以喂一點點止咳糖漿,或者板藍根(清熱解毒),適當喂一點點兒童吃的止咳的也是可以的,記得量少一點點。多注意狗狗的情況。不行就趕快看醫生。

慢性咽炎需要住院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咽炎有急性咽炎,慢性單純咽炎,慢性肥厚性咽炎,咽炎時淋巴濾泡水腫及充血,可以變大,淋巴濾泡是一種淋巴組織,每個人都有,怎麼說呢沒有濾泡性咽炎這個疾病

我家養了乙隻泰迪 很可愛 已經一歲了 可我對狗狗嚴重過敏 從過敏性鼻咽炎導致現在過敏性肺炎 醫生說

8樓:藍色狐火

建議寄養再朋友家或寵物店 受留站對狗狗超級不好的,寵物店開始比較排斥外來狗狗 你可以把它報和培訓班兩個月左右的,你應該也好了吧

9樓:李亞光

找人寄養吧…救助站才不管你

10樓:寵物愛好者

讓朋友寄養吧 服務站不會太珍惜它

怎樣看泰迪狗幾歲了,怎樣看出泰迪狗幾歲

泰迪狗的年齡,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判斷 1.牙齒,泰迪狗一般會在出生20天左右開始長牙,兩個月時牙齒全部長齊。三個月時進入換牙期,8個月時恆牙和乳牙交替完成 2.體態,泰迪狗比較年輕時,體態比較輕盈,比較活潑好動。提問。但我的狗狗是撿到的,不知道它是有多大。隨著泰迪犬年齡的日益增長,就很容易會出現白...

泰迪狗的種類,泰迪犬的種類

nm牛虻 1 巨型貴賓肩高 45 60釐米。原產地法國,身體比例勻稱,體態呈方形,巨型貴賓犬有著長而直的吻部,略圓的頭骨,前腿筆直平行,個性聰明 活潑。2 中型貴賓肩高 35 45釐米。前腿和後腿的肌肉及骨量與整體比例勻稱,瘦長,形狀漂亮,保持抬頭姿態。平的兩頰,緊閉的嘴脣,耳朵寬且長,耳根位置高,...

怎麼挑選泰迪犬,怎麼挑選泰迪狗?

龐半蓮 一 貴賓犬的外觀標準 對於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的貴賓犬來說,各項指標的標準都是一樣的,除了高度。外形 姿態和狀態 貴賓犬是很活躍 機警而且行動優雅的犬種,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二 尺...